诚念大法好 老人从死亡线上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03日】

2005年7月份,黑龙江某地一位姓马的82岁的老人,因前列腺炎住院做了手术。术后不到20天,又突发心肌梗塞,经心电检查,95%的心血管已堵塞,情况相当危险,当地市医院不敢继续收留救治。没办法家属只好把病人转移到省级医院抢救。可是省医院经过检查也认为无法救治:一是病情严重,二是年龄大,三是刚做完前列腺手术,刀口还没长好。就这样在省医院只住了三天、就又回到了当地医院,只好等着最后的时刻吧!

就在这种情况下,一位修炼大法的亲人,趴在老人耳边轻声的告诉他:“你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老人很接受,就一遍一遍的诚心念起了“法轮大法好”,后来老伴到了也跟着一起念。奇迹真的出现了,不到一周,老人就从监护室里挪出来了。又住了不到一周,就出院回家了。出院半个月后去医院复查,医院大夫都感到吃惊,说这真是奇迹,实在不可思议。

现在老人可以散步、上街、任意走动,完全好了。这就是法轮大法的神奇,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把一个生命垂危的老人,从死亡线上争夺回来了,变成一位健康正常的人。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