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冲不坏大棚



【正见网2005年09月01日】

通过下面这两个真实的故事,告诉那些还在被谎言蒙蔽的人,不要再相信江氏集团谎言,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存善念,你会得福报的。

多亏了护身符

山东省潍坊某村有一法轮大法弟子的家属,在今年六月的一天骑摩托车下班回家,中途他停在路边时,突然有一辆轿车向他冲来,撞在他的腿上,他的摩托车被撞坏,轿车本身也撞坏,油箱和挡板全部被撞下。但是这位大法弟子的家属的腿连皮也没破,送去医院检查,骨头也没伤着。人们说真是奇迹。

交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发现在他的车本中放着一张“护身符”卡片(大法弟子送给他的),就问他:“你还相信这个?”他说:“我多亏了他!你要不?”

他知道这次车祸自己没有受伤,多亏了大法和大法师父救了他,要不然自己还不知道被撞成什么样子呢!

暴雨冲不坏大棚 只因高呼大法好

山东省潍坊郊区有很多农民都靠种植大棚蔬菜维持生活,他们把蔬菜大棚都看得很重要。

就在今年夏天,一场狂风暴雨加冰雹过后,城市的广告牌、树木被风刮断刮倒很多。农村的庄稼、蔬菜大棚被刮倒刮坏无数。

在某镇狂风过后,蔬菜大棚基本全部刮破,唯有一户菜农的大棚只断了两根铁丝。人们都问他的大棚怎么没刮坏啊?他说是老天爷帮的忙。原来这位菜农虽然不修大法,但他很相信大法,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他看到掉在地上的大法条幅,就会捡起来重新挂到树上,把地上的大法标语再贴在电线杆上,把看完的真象小册子送给别人再看。那天暴风雨到来时,他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他的那些喊“法轮大法好”而出现的奇迹,于是就在大棚中来回的喊:“法轮大法好!别让(暴风雨)把我的大棚刮坏。”风雨过后,别人的大棚全部刮坏了,只有他的大棚完好无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