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医学回天乏术 大法神奇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5年08月09日】

陕西宝鸡地区的扶凤县一吕姓少年在上高一,今年三月份因某种原因导致大脑出血,严重昏迷不醒。在西安某医院开颅做手术后,一直四十天还是昏迷不醒。

医治医生说:孩子大脑出血部位是重要部位,出血量又大,医治结果不是植物人也是下肢瘫痪。建议不要花钱治疗了,孩子父母均是医务人员,也理解这种情况。看到孩子严重昏迷,灌什么食就当即拉什么,生命处于垂危之际,父母心如刀绞,却又毫无办法。

一大法弟子给孩子家人讲真象,孩子家里人抱着一线希望试试看,请大法弟子到西安医院。大法弟子在孩子耳边叫孩子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放《普度》、《济世》大法音乐给孩子听。孩子终于说出一句话,“真善忍好”。

从此奇迹出现了。以前灌什么流食就拉什么,自从孩子说出“真善忍好”的第二天就能吃一碗面了,第三天就能吃饺子了,大小便正常。原来右腿左胳膊都不能动,现在能来回动了,而且能翻身了;原来全身抽搐成一团现在不抽了。

自从说出“真善忍好”后只有三天,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后来孩子一直听《普度》、《济世》大法音乐。现在孩子已经出院了,在家里说话也很流畅,走路也很稳当。

医生一直感到不可思议。孩子家里人称奇:法轮大法神奇展现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