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信大法 奇迹展眼前



【正见网2005年07月18日】

心中信大法 奇迹展眼前

湖北省公安县王岗新区赵某,今年33岁,家庭妇女。平时邻居家的大法弟子陈姐经常给她讲有关法轮大法的真象,使她明白了法轮大法是好的。2005年3月,赵某与丈夫租了辆小车回娘家办事,半路出事,小车连翻三次落入水沟里,四个轮子朝天,田间的农民看见惊呆了,现场近100多人看,都认为这下车里的乘客可完了,要出大事了,没想到奇迹出现在眼前,丈夫只喝了几口水,就从车窗爬了出来,赵某仅脸上擦伤一点,司机也没事。当时赵某就想,这是大法师父在保护她们,是大法的威力。

今年4月,赵某手背长了一个硬块,疼痛难忍,打针吃药四天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听陈姐讲“护身符”的意义,她明白了道理,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天之后,手背硬块不翼而飞了,疼痛消失!从此她认识到,只要心中有大法,神威就会展现在眼前。

他真实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湖北省公安县徐某,60多岁,是位小菜贩子,深受病魔困扰,患有十几种疾病:心肌梗塞、关节炎、肩周炎、腰椎炎、胃病、足跟疼痛、牙周炎、泪囊炎、泌尿病、前列腺炎等等,生活得十分痛苦。2004年春天,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给他讲真象,并给他一张护身符,叫他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徐某接受了大法弟子的良言,从此每天不停反复地默念这两句话,每天最少念三十多遍。就靠这坚信的一念,徐某的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几种疾病不治而愈!他真实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都是绝症濒死者 为何同病不同命

湖北省公安县陈某,60多岁,有两个儿子,均患有晚期血吸虫,导致肝硬化,确诊两个多月后相继死亡。几个月后,陈某又患上了与儿子相同的病,医生也给他判了死刑,叫准备后事。这时,有位大法弟子来家给他讲真象,他接受了给他真象资料,并随身带上大法“护身符”,按大法弟子的嘱咐,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个月后,陈某见精神有很大的好转,就到医院去检查,当时医生感到很奇怪,病的因素都不存在了,问他谁给他治了病。他说他没吃药,也没打针,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陈某非常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告诉人们是“法轮大法”治好了他的绝症。如今陈某常念“法轮大法好”,身体状况一直很好,还能种地。

湖北公安县还有一对兄弟,也是因得了血吸虫晚期,导致肝硬化。一次一名大法弟子给兄弟俩讲真象,哥哥不接受,也不看真象资料,几个月之后就离世了。弟弟当时接受了真象资料,并看了真象光碟,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弟弟的病情有所好转,精神比以前好多了,能正常生活,有时还能干活。由此可见,法度有缘人!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亲身体验神奇事 由衷赞美大法好

湖北省公安县黄某,是一名瓦工,在一次拆墙过程中,突然眼睛溅入一粒砂子,上医院冲洗两天,花去两千多元,不见好转,眼睛还是不能睁开,很着急……这时有位大法弟子给他送了一张“护身符”,叫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他只要诚心诚意念,明天就会好。果然,第二天,黄某的眼睛能睁开了,砂子也消失了,并能正常上班工作了。黄某由衷的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神奇!”

“是师父救了我!”

2005年5月一天,双辽一大法学员给姐姐讲大法真象,并告诉她善恶有报的道理,要善待患脑血栓的姐夫。姐姐明白真象后,表示要学大法。不久,姐姐突然肚子剧痛难忍,送医院治疗,手术开刀一看,肠子烂了一米多长,手术后两天两夜昏睡不醒,有上气没上下气的呼哒。家人一看人不行了,准备后事吧,请来阴阳先生看看怎么回事。阴阳先生看了看说:“不怕,有人救她。”当姐姐渐渐苏醒过来后,睁眼第一句话就说:“是师父救了我。阴曹地府说‘你不属于我们的人,我们不敢收你。’”事隔几个月的今天,姐姐健康的象没做过手术似的,吃喝与往常一样,什么活都能干。姐姐表示一定跟大法师父走,学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