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感谢大法救了她

老人口诉,彬彬代笔


【正见网2005年08月06日】

我是农场三连的,今年八十一岁了,我全家人中只有我的两个女儿是修炼法轮功的。就在2005年阴历四月十八那天上午,我突然间倒在地上来病了,连拉带吐,一时间吓坏了孩子们。接着我昏昏沉沉的肚子也胀起来了,儿子赶紧把我送到医院救治。可我在这时就看到了很多的人坐在地上,围着我炼功。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说我不能打针,也不吃药,说着就把针给拔下来了,还出了不少血。医生和我儿子也没办法,只好把我送回了家等着消息。

儿子请来的人说我挺了三天二天的也挺不过阴历四月二十三。家人们一听都掉泪了,别无办法只有给我准备后事了。我两个女儿闻信赶来,看望我,接着二女儿就靠在我的身边和大女儿说:只有求大法和慈悲的师父救救老母啦。先开始对着我耳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姐俩换着念“法轮大法好”。

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的头脑也感到清醒了,我也跟着念“法轮大法好”,我摸着肚子也消下去了。这时我想吃点东西喝点水了。就这样我也慢慢的能坐起来了。

原来不相信法轮功的儿子、媳妇都围在我的身边露出笑容,都说法轮功真神奇。全家人都感谢大法救了我,感谢慈悲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等到第三天我就能下地拄棍到院子里走走了。我的左亲右邻都来看我,都说法轮功真有威力,李老师是救人的。这个江××大混蛋、大魔头怎么就不让人炼功呢?法轮功对人类有好处,有百利而无一害。从此再也不听××党的宣传啦。从此以后有大法资料我们都要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