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百姓公开喊“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05年09月02日】

8月13日,辽宁省某县普降暴雨,当日上午10点多钟,该县某乡镇的一大法弟子感觉事态严重,便出屋察看水势的情况。当他走到距他家只有80多米的河堤大坝时,发现水势凶猛,堤坝随时都有可能被洪水冲毁,全村都有被洪水淹没的危险。大坝上还有3个人看到此种情形,都跑回自己的家去了。

这位大法弟子不顾自己家人和财产的安危,立即向村里跑去,边跑边喊:“大洪水要来了,全村的父老乡亲赶快离开……”全村人闻声纷纷撤离。

大法弟子又挨家挨户的通知,在全村百姓都安全的撤离后,河堤的大坝被洪水冲开了。全村人见此情形,都非常感激这位大法弟子。

洪水过后,村民家的房屋、财产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而通知全村人撤离的大法弟子的家中却神奇的没有任何损失。决堤的洪水本来是直奔而来,但是到大法弟子家的墙边,竟自动的转弯流向它方,大法弟子的家中没有受到任何损失。

为什么凶猛的洪水不到大法弟子的家中?全村的村民都到大法弟子的家中查看,更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来当政府各级人马到该村查看灾情时,全村百姓公开喊:“法轮大法好!”

当地有一个以前受中共媒体谎言毒害的人,平时特别反对大法及大法弟子。通过此事,他改变了原来的看法,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弟子救了我们全村人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