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法后 婆母竟然站起来了



【正见网2005年09月15日】

听法后 婆母竟然站起来了

我要告诉世上所有的人发生在我婆母身上的一件神奇的事。婆母今年86岁,她不是法轮功的修炼人,就会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多了记不住。以前她身体不好,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她一念“大法好”,这些病渐渐的都好了。

婆母2005年1月12日(农历12月初三)下午2点多左右,从朋友家回来,一进屋还没来得及说话,一转身就摔坐地上,当时休克约十分钟才明白过来。因身体胖摔得又实,造成大小便失禁,结果站不起来了。经医生诊断:腰椎4、5节压缩性骨折。医生说:年岁大心脏也不好,不能好了。

当时我想以前那么多病都好了,她受益很大,让她听师父讲法吧。只听了一遍,她说:我腰太热了,什么也盖不住。第二遍还没听完就能动了,这已有二十天。就在正月初二晚上,我在她屋炼功,晚上8点多,她醒了看看我没吱声。第二天早上她叫我,我过去一看,她竟然站起来了。

她说;“我昨晚好象似睡非睡时,有一只手从我腰那儿拿走两条红色的东西,还觉得很疼,然后我就觉得轻松,睡一宿好觉。”当时我就悟到是师尊给她治好的。到初六下午她就能走动了,一直到现在什么病也没有。

衷心感谢师尊救我婆母之恩!在这里,我要告诉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赶紧悬崖勒马,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利益影响你的一生及家人。大法的神迹是千真万确的。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日


八十岁老太太诚心对待大法 疾病痊愈

青岛市城阳区城阳镇有一位老太太八十多岁了,患有高血压病,整年吃药、打针,一年下来花了不少钱,她的儿媳是大法弟子,曾告诉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相信。

去年老人又犯了病,成天起不来床,成天打吊瓶,一连打了一个月吊瓶病也没见好转。她的儿媳又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总是记不住,她只能成天默念“忍耐好”“忍耐好”。一个月以后,老人的病全好了,现在能上街溜达,一粒药也不吃了。因为她有了那颗诚心,大法也就给她福报。


青岛老人默念“大法好” 脑血栓痊愈

青岛市城阳区城阳镇某村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突然得脑血栓,去医院治疗花去了三万元,不能起床,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本村有位大法弟子知道情况后,告诉他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老人自此就默念“大法好”,半个月以后,老人四肢渐渐有了知觉。一个月后,老人由家人搀扶着能上街活动了。几个月后,大法弟子再见到他的状态高兴得说:“叔叔,您的身体全好了”,他老伴说:“这都是法轮大法救了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