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救了我父亲的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11日】

父亲今年78岁,住在吉林省梨树县郭家店北山荣军医院附近。

2004年农历五月初五,父亲突患脑病,被县医院确诊患有脑梗塞、小脑萎缩、心脏病、肾病、胃病和膝盖骨质增生。眼看父亲一天不如一天,后来一句话都不会说了,嘴流口水,大小便失禁,再后来,嘴也张不开了,而且一直高烧不退。医生说“准备后事吧”。

家中的亲人都到场了,可父亲已经谁也不认识了,两眼发呆。我看到这种情况,心想:只有大法能救他。父亲是49年参加工作的,又是知识份子,教了几十年的书,无神论对他影响很深,文革曾被打成右派。而我因修大法遭江氏集团及恶党多次迫害,为此父亲受到很大打击。我平静的对父亲说:“现在谁也救不了你,只有法轮大法才能救你,你现在就默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救你。”当时我妹妹也帮着念。

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令亲友惊叹:两天后父亲就能说话了,烧也退了,渐渐恢复正常,出院后膝盖骨周围的骨刺全没了,所有的病全都不治自愈。现在父亲看书也不用戴眼镜了(戴了30多年老花镜),头发由白变黑了。

现在父亲经常说:江氏集团真害人啊!我要信它早就没命了。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得好好学法,同时也要把真象告诉给那些被谎言毒害的世人,让他们早日得救,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