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法轮大法好 难中有惊无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9月14日】

常听到或看到大法弟子和法轮功真象资料上告诉人们,“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默念法轮大法好,吉祥如意百病消”、“心想法轮大法好,天灾人祸碰不着”等,和法轮功神奇的去病效果,有些不得其解。其实法轮大法有着无限的内涵,只要人们明白法轮功真象、记住大法好,大法就会给人们展现美好,逢凶化吉,下面所说的就是发生在我们山东威海地区的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难中有惊无险的二则真实故事。

(一)

记得2004年年底的一天,我带着真象光盘和护身符到本村英子(化名)家串门,一进门看到她满脸的愁容,我纳闷的问她几句后,得知她子宫长了怪东西、并且还时常流着血,班也不能上了,准备到医院做切除手术。听完后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特别同情她的遭遇,现在做这样的手术得花掉好几千元,老百姓挣钱又少,人还得遭罪。嗨!我想:不管怎样我今天是来给她讲真象的,如果她能听进去,明白真象,那她就有福有救了。

于是我告诉她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和所有诬陷法轮功什么自杀呀、杀人哪全是江魔头造的谣,并把真象光盘和护身符给她,告诉她你只要能明白真象、常念法轮大法好,你能化险为夷。她听后连连点头说:“我明白了,现在中国当官的怎么啦?非得把白的说成黑的来坑骗自己的老百姓。”

2005年初,当我再次来到她家时,她那高兴劲就甭提啦!没等我开口问,就连忙跟我说:“法轮大法真神奇!我没有到医院做手术、也没吃药病就全好了,你说怪不怪?我说不亲自受益的,谁能相信呢?不说那么多了,谁信谁得福,这下我可有经验了,再不会上当受骗了,听说由于xx党太腐败,很快天要灭xx党!现在有好多人都在退党退团退队与xx党划清界线,才能保性命,目前中共又在搞保先欺骗民众,真是本性难改。我现在就写三退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二)

在讲真象时我相识了一位以经营水果为生的高氏夫妇,当我给她们讲起真象时,她说:“我早就知道了,什么天安门自焚、1400案例全是假的,这都是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造的假,法轮大法好!你看我身上还带着大法护身符呢,我自从明白大法真象得到这张护身符以后,每天的生意做得特别好,反正益处多着呢。特别是今年5月30号晚,说句良心话,如果没有大法保护真是后果不堪设想,现在说起来还不寒而栗。

那天晚上8点钟我让丈夫烧壶水,准备第二天早带上白天喝,丈夫把壶灌满水打着火就去玩电脑了,随后一会儿我们俩就早早躺下睡着了,把液化气灶上还在烧着水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第二天早晨4点醒来刷牙洗脸后,便到火房带水准备去进货。这时我刚迈到火房时,看见气灶上的火还在呼呼烧着,那时我的心真是快跳到嗓子眼里了,三步并成二步急忙把气阀关上。把火熄灭后,这时我定下神来看看,烧水的铝壶里一丁点儿水也没有,但却发现铝却完好无损,而且铝壶上的黑灰痕不见了,象把新壶!(因这把壶已用了二十多年了,壶的外壳全是烧黑的痕迹)我与丈夫都感激的说:这真是大法显神威,有惊无险!尤其当时在液化气旁边还放着两个装满液化气的备用罐。”

象以上这样的事例在明白真象的人群中真是数不胜数,决无虚言,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讲的就是“真”,只是想把这事说出来让人们知道大法的神奇与美好,让人们早日清除脑中被江氏谎言毒害了的毒素,走出沼泽,人人都生活的更加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