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变在即:银河系中心星云宛如一条飞腾的巨龙

周新


【正见网2005年08月30日】

在双子座天文台8月28日发布的这张位于银河系中心人马座的NGC 6559星云图像上,展现出中国龙的形状(黑色)。

NGC 6559星云是人马座中正值恒星剧烈形成区域的一部分,位于银河系中心方向离我们5千光年处,偏离礁湖星云(M8)的角度不到1度,其跨度约7光年。

该图像是双子座多目标光谱仪(GMOS)在2005年上半年所拍摄。

中国是龙的故乡,中国人称自己是龙的传人。古籍中有大量的关于龙的记载。佛教中有天龙八部之说。中国人的祖先炎黄二帝就与龙有关。《帝王世纪》中记载:神农氏母曰任姒,有湘氏之女,名女登。为少典妃。游于华阳,有神龙首感女登于常羊,生炎帝。这说明炎帝的诞生与神龙有关。

《山海经・大荒北经》中说:蚩尤作兵伐黄帝,黄帝乃令应龙攻之冀州之野。《淮南子・冥览训》中讲:黄帝治天下……青龙進驾。《今本竹书纪年》中讲:龙图出河,龟书出洛,赤文篆字,以授轩辕。在《史记・孝武本记》对黄帝得道升天有龙的接应有描述:黄帝采首山铜,铸鼎于荆山下。鼎既成,有龙垂胡须迎黄帝。黄帝上骑,群臣后宫上龙七十余人……余小臣不得上,乃悉持龙须,龙须拔,堕黄帝之弓。

前不久,有人在世界屋脊西藏拍摄到了一条巨龙的脊背。可见龙是真实存在的。只是由于道德的衰微,这些神物绝少显现在人间。

今天,天上人间正在发生巨变。法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宇宙在净化。中共那条恶龙已被斩。已有将近400百万人退出中共恶党。银河系中心星云正变得宛如一条飞腾的巨龙,是在警示那些还在与中共为舞之人,神留给你的时间已不多了。


资料来源

http://www.gemini.edu/index.php?option=content&task=view&id=150
http://www.spaceflightnow.com/news/n0508/27gemini/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巨变中的宇宙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