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中,我看到了……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18日】

读了7月19日《正见周刊》中的《中国近来天灾人祸频频》一文,使我感慨良深。文中反映了“近期中国南北的自然灾害不断,洪涝、高温此起彼伏。灾害呈现出突然、猛烈、迅速成灾,警示性强的特点”,使我想起了7月15日凌晨做的“梦”,至今还记忆犹新。

7月14日那天夜里,开始我无困意始终没睡,待15日凌晨三点多,我才感觉有倦意躺下便睡。刚合眼(似乎是元神离体又像是做梦,就算是做梦吧)我(元神)来到了广漠的阴沉灰黑的天空,正欲穿越出去,突然一道闪电,将天空撕开了一个口子,口子边站着几位神仙。看得最清楚的是风神和雨神,他们并不说话,看见了我便打出了“思维传感”,我便明白了他们的责任是因为人类(尤其中国)罪业太大了,他们要降降灾,让世人还还业。

我当时一惊,元神似乎一下子返回来,从“梦”中惊醒,回想刚才见到的情景和了解到的将要发生的情况,惊诧不已。

过一会儿,我迷迷糊糊的似乎又睡着了,我的元神又继续飞升。奇怪的是,这一次和开始第一次的情景不但重合,而且看的更具体了。

我的元神到阴沉的天空看见的仍然是闪电、撕口子,几个神仙站在口子边,他们向我打出的思维传感强调他们的使命,因为人类罪业太大,得降降灾…… 接着他们按自己的专职分工开始忙碌起来。

风神将风口袋向下一倒,口袋外形鼓鼓的,从口袋嘴里冲出不可阻挡的强大的气流,源源不断的向下方世界倾泻。我向下一望,下方世界有的区域狂风大作,沙尘滚滚;有的地区飓风袭击,房屋破损;沿海区域似乎是正在刮起强大的台风,将滔天的海浪冲击上岸……(后来正是电视上报导的“海棠”台风),我还看见一个特写镜头映入眼帘:只见一处燕别翅式的起脊建筑在强大风力吹击下,青砖灰瓦横着飞,瞬间一扫而光。地上的人们惊慌失措的在奔逃……天上乌云滚滚,地上有的地方狂风大作,有的地方大雨倾盆,海浪滔滔;有的地方烈日炎炎,高温似火……那场面、那情景,怵目惊心,至今仍历历在目。

现在看到周同的文章中介绍的情况,如“7月17日,15个省市高温,局部地区39度”、“7月16日,强沙尘暴袭甘肃河西走廊”、“7月15日呼伦贝尔突遭飓风袭击”、“7月15日凌晨,北京突遇大风”、“7月14日傍晚,长春市突降暴雨”……从上述记载的情况,联想到那天“梦境”中见到的情景,和一直延续到今天的自然界中一切不正常的天气状况,难道不令人深思和警醒吗?几年来天灾人祸频繁,都不是偶然的,是神在警示世人。人类罪恶深重,已经走到了末劫的最后时期,面临销毁的边缘。神在天警示人,让善良的能够得到救度的人明白悔悟,能做出正确的选择,生命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时间越来越紧迫,天灾人祸愈演愈烈,也催促我们大法弟子抓紧一切时机讲清真象,救度世人,不能再耽搁、不能再等再靠了,赶快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以上是个人粗浅认识,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