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糊涂

濯尘


【正见网2005年08月12日】

在当前国内外大法弟子全力推“九评”、劝世人“三退”的形势下,仍有极个别学员糊涂的认为这样做是“参与政治”。认真区分一下,持这种说法的学员有真糊涂和假糊涂之分。真糊涂者有没有呢?有,但极少极少。绝大多数糊涂者是假装糊涂。

想想看,师父近来有关恶党的问题讲得再明白不过了,只要认真读几遍经文,就能知道恶党是什么,为什么要解体它,大法弟子该怎么做。对这些,假糊涂者心知肚明,但由于怕心太重,不敢走出来证实法救度众生,怕抓,怕劳教,怕判刑,怕失去人的东西,于是便不负责任的找借口说推“九评”、劝世人“三退”是“参与政治。这么说既掩盖了怕心,又自诩为“唯我正确”,真是冠冕堂皇的自欺欺人啊!其实什么叫政治,在这个问题上假糊涂者却是真糊涂。师父说:“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

奉劝一些假装糊涂的学员,好好学一学师父的最新评注,揭掉掩盖,解体障碍,赶快走出来吧!掩盖只能是骗自己,却骗不了神,骗不了寄予你无限厚望的天体众生。假装糊涂才是真糊涂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