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推动九评的思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5月13日】

修炼人应该超出常人的理

从法理中我们清楚,不能带着执著蓝绿的心圆满。自修大法之后,我们就是大法中的一份子,我们只是在常人中修炼,但心态上不再是常人的一份子。所以,我们不是泛蓝或泛绿的一份子,你的职业虽是医生,那你不再是医界的一份子;你是教授,你也不再是学术界的一份子。

如果,我本来是国民党员,别人骂国民党时我当然不动心,不会因为两颗子弹我就忿忿不平,因为我不再是国民党的一份子。李登辉对我而言,就是要救度的众生之一。

如果,我是民进党的支持者,我也不会因为泛蓝质疑两颗子弹就忿忿不平,认为他们输不起。因为我们不是泛蓝也不是泛绿的一份子,我们是大法中的一份子。修炼人没有敌人,没有喜好。我不会喜欢或讨厌李登辉,我们无法带着讨厌李登辉、或带着讨厌宋楚瑜的心圆满。

我们应该要站在超常的理来看待一切事情,有人说:“两岸当然要和解,要和谈,不能对抗,否则会引起战争”。有人说:“台商当然要往大陆投资,否则台商在台湾无法生存下去”。更有人认为,“我们言论不宜太刺激中共,否则会造成政府困扰,会造成两岸关系紧张”。常人也许会这样想,可是从法理中我们都知道,这都是在恐惧共产党,亲近共产党,两者都同样在给邪灵能量,身为大法弟子当然不能这样认为,我们要用法来衡量一切。

台湾近期有些活动,有人认为:“326已经救了泛绿了,所以424要多邀请泛蓝、来救泛蓝,甚至于要办一场游行让泛蓝参加”?有同修说:“台湾的泛绿人士是比较没有亲共的问题,泛蓝人士是比较有问题,所以我们要多花精力在泛蓝身上。同时因为要救泛蓝,所以要避免在泛绿团体中推动,避免和泛绿团体沾上边,以免增加救泛蓝的麻烦”。这些想法都是在执著蓝绿,都把我们给陷到常人的思想中。

有人认为泛绿说反共,实际上却在大陆投资,和共产党眉来眼去,这是反共还是在亲共?我们不应该存有谁亲共,谁反共的想法,到关键时刻看的是一个人的行为,常人嘴里说的都不算数。我们看众生也要去除是蓝是绿的想法,看的是他对九评的态度,对大法的态度。对九评态度不好,我们就要去讲真象;对九评态度好甚至于很积极的,我们就应该让他参与推动九评。

我们在推动九评时,在同修中不时的都会出现这些意见。当我们在邀请常人团体时就会自动的去衡量他是蓝是绿,担心说邀请泛绿(泛蓝)讲话,一旦批评了泛蓝(泛绿)政治人物,同修就会指责辅导站,造成同修关系的紧张,这是不是代表着我们还是把自己放在蓝绿当中,而不是把自己放在大法之中。

如果说台湾蓝绿的政治情势,是旧势力给大法弟子的磨难、考验,目地是要大法弟子陷在蓝绿中思考作不好大法工作,那我们不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

神为什么安排台湾的角色

从苏联和东欧共产党解体之后,全世界都不太谈反共了,相反的,全球开始和中共合作,而也因为和他们合作所以产生不同程度的毒害。连美国这位过去反共的老大哥都说要和中共交往,只是交往中有点围堵,然后期待中共和平演变。但是当全球都在和共产邪党合作下,只有台湾还有和共产邪党对抗的声音。

为什么是台湾?因为台湾是神安排留下来的反共基地,台湾也是大陆之外,大法弟子人数最多的地方。所以台湾大法弟子推动九评,要做的就是从台湾辐射到全球。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九评,之后他们信与不信,要站在共产邪党那边还是反对共产邪党,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个人认为,为什么安排台湾现在就很清楚了。安排共产党是为了迫害法轮功,安排台湾─复兴基地存在的原因,就是要反共反到最后一刻。

从314反分裂法后,我们开始在台湾大面积的推动九评,个人体会到这是象徵着我们要从台湾辐射出去全球的开始。 所以我们在台湾推动九评,不能把基点只放在救度台湾百姓,应该把基点放在如何让九评在台湾形成热潮進而推到全世界。

如何在台湾推动九评

如何在台湾推动九评呢?第一就是在台湾让人人都来讨论九评。再者就是让国际媒体聚焦在台湾。如果全台湾都在讨论九评,共产邪灵就会吓死,因为全台湾拒绝了他的统战;如果全世界都知道,那共产邪灵就要瓦解了。

大陆退党人数达到百万人之后,大陆大法弟子面对的是更大的压力,只有推向全世界才能减轻他们的压力,让全世界的人不要因为恐惧共产邪灵而提供共产邪灵能量。

可是我们有把九评推到位吗?有在台湾造成风潮吗?没有。有辐射到全球吗?没有。我们在台湾推九评推了一段时间,大部分的常人还是不知道,媒体也好像是当作没听到。所以我们看到的情况是,九评在台湾只有在同修中有热潮,在常人影响很微弱,我们很少看到常人在讨论九评的。

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九评是有威力的,如果九评推的好,应该路越走越宽,应该看到的是常人主动的出来推动九评告诉人们真象,应该看到的是常人都在谈论九评。

有同修说:“修炼人是‘做而不求’,师父只看你的心和你有没有做,是不管做的结果和效果”。我认识到做而不求有两种,一种是常人工作做而不求,第二种是作大法工作(和修炼中)不求个人的功德,威德,还有就是心态上要不动心。不是不求有结果,效果。

相反的,当我们做了没有结果和效果时。我们应该向内找,是不是我们的方法有问题,我们是不是有执著心没放下障碍住了我们。师父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进要旨)二)“理性”)当我们是用理智和智慧去证实法时,路应该是越走越宽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好的。

可是我们看到的是大家互相说:“我们做得很好,做得很努力,可是邪恶太猖獗了,他们收买太多了”,甚至于检讨起常人和常人媒体来了。就是没有检讨我们自己,就是不能说我们方法有问题,我们做不好。我们也不去思考是不是没有学好法,用常人心障碍住我们认识法理。

当师父告诉我们台湾大法弟子还在执著蓝绿时,有同修说:“执著蓝绿是一件事,九评推动是一件事,台湾推动九评的方法是没有问题的”。而不是想说,因为执著蓝绿障碍住了我们,使得我们九评没有推好,还导致台湾兴起一股访问大陆热向邪恶输送能量。

借用一切形式推动九评

台湾不存在大陆的环境,需要我们一个一个去讲清真象(当然个别同修可以这样做)。相反的,台湾有众多的民间团体和媒体,甚至于在海外还有很多台湾人的团体。每一个人都是为法而来,在这关键时刻,他们是不是也能为法所用,站出来推动九评。那他们愿意吗?他们是非常愿意,而且一直等着我们。

可是我们大法弟子,却以各种说法来消极拒绝,例如:“应该是大法弟子才能推九评,他们的目地和我们不一样;他们如果推了那大法弟子不就没事做了”。甚至于说:“常人如果推了,那正法不就结束了;常人参与了,那威德是大法弟子建立的还是常人的”等等。也有人说:“我们要思考如果常人媒体报导了,那功德是常人媒体的还是我们的”?有同修说:“台湾要人手一本,所以我们台湾大法弟子应该去每个角落,把九评一本一本的交给常人”。用理智、智慧、慈悲才是大法弟子在建立觉者的威德,而不是大法弟子已经把九评交给几个人了。有人说:“我们如果请常人的学者专家,政治人物来研讨会讲话,常人不一定会讲我们想听的话,所以还是邀请自己的同修”。这些想法是不是都是用常人心障碍住我们推动九评。

人世间会有相生相克的理,我们推动九评会有人赞成有人反对,从中摆放他们的位置。师父不记众生过往之过,只看众生对大法的态度。如果我们在推动九评时,是不是也应该不管他是蓝是绿。

只要他认同九评甚至于愿意主动推动九评,我们就应该支持,提供他们需要的子弹(如新唐人的DVD,希望之声的讲话稿)来推动。可是实际情况是我们消极拒绝了常人参与推动九评。有人说我们的活动是神圣的,怎么可以让常人政治人物来污染等。我们的诉求是唤醒人类道德的良知,常人却是肮脏的要政权。

推动九评,让常人参与推动九评,是我们大法弟子的基点要摆对,而不是要求常人要把基点摆对。

常人都是为法而来的,常人的形式,常人的团体也都是法给这一层所开创的形式。有些常人看到九评之后觉得很好,愿意主动推广,主动支持这不是很好吗?大法弟子是不是也可以借由常人团体来推动九评?

利用常人团体来推动不是依赖常人,是应该这么做的。《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为了证实法,可以利用常人社会的任何形式为正法提供方便,就是这样也只是根据救众生的需要而选择的用,因为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成的。面对着要救度的众生,怎么样能够使生命得救才是关键。”“那么大法弟子在这正法期间,只要世人能理解、从而得救,我们可以如意的运用任何方便救度众生的办法,但是我们也是在选择的用、善用、正用。”

这就是台湾作为反共复兴基地存在的价值,我们必须把格局放大,台湾大法弟子是要把九评推到全世界的,台湾有那么多的台湾人社团在海外,在每个国家都还有办事处,这些将来是不是也是推向全球的各个基地呢?我们台湾同修应该要认清,把九评推向全世界是台湾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大法弟子和九评都是有神的威力,只要没有做到,那就是我们台湾大法弟子没有做好,就是我们没有用正念而是用人心来推动九评。

以上是个人认识,请同修慈悲予以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