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孩子也在受到迫害



【正见网2004年08月21日】

不只大陆的孩子遭受迫害,在自由宝岛-台湾的孩子,也因自己或家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威胁迫害。

12岁的孩子不愿再踏入中国一步

2000年2月,工程师詹君佩带着十二岁的女儿从台湾飞到安徽合肥,准备与家乡的亲戚一同过年,当时,她对大陆的印象很好,一切都有发展的新貌。但人没出关,她与女儿就被公安带走,接连三天都关在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她的亲戚接不到她们,知道出事了,但是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台湾的家人则是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詹君佩消息。

“当时,我们吓坏了,竟然有十几个公安把我们包围起来。我们没有犯罪。”就这样,詹君佩与女儿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被中国公安非法关押三天,除了恐吓言词,还要她们认罪。三天中的经历让她与女儿备受惊吓,女儿回台后表示,从此不愿再踏入中国一步,并要求再也不要提到中国这两个字。

5、 6岁的幼子,焦急盼望母亲平安归来

夫家在彰化县的大陆新娘程士弘在2002年10月返回中国大陆,被深圳劳教所非法关押至今,彰化家中5、6岁的幼子找不到妈妈、失去母亲的照顾已近两年,极为令人心疼。程士弘的丈夫陈博义说,程士弘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及妻子,如今她被拘禁后,全家人的生活都受到影响,5岁及6岁的幼子都由陈博义自己照顾,当孩子们询问妈妈怎么不见了,他也只能说妈妈回大陆去,一点实话都不敢对孩子说。 程士弘被判刑两年,2004年10月才会刑满,但是她根本无罪,中共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把她判刑!陈博义恳求大家帮忙让妻子回家,也呼吁中共要重视人权,不要撕裂两岸人民的情感,赶快释放妻子让一家人团聚。

至今仍有数位大陆新娘只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非法关押。她们在自由宝岛上的家庭与孩子,仍焦急着等待着母亲,殷殷企盼母亲平安归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