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明慧学校大法小弟子暑期营(图)

庄丽存


【正见网2004年07月20日】

2004年7月8日至7月16日是台北明慧学校举办小弟子暑期营队,上午课程安排炼功、学法、看影片(教功、动画欢赏),下午就安排到中正纪念堂及大安森林公园等地方洪法、讲真象活动。

在活动期间小弟子有发生了一些矛盾,同修阿姨们还跟小弟子们交流后,引导小弟子要时时修心性,能尽量处处先考虑别人,小弟子能从法上认识修炼的意涵去面对所发生的事情。

11日的下午,小弟子们到台北明慧学校上课,一开始先学法,而后由同修阿姨带小弟子上连续画画课(是小弟子的讲清真象故事),小弟们先专心听完同修阿姨讲讲清真象故事,而后小弟各自专心的画自己的讲清真象故事。最后一节课全体小弟子们由同修阿姨们带队前往中正纪念堂炼功、洪法讲真象。下午到户外讲清真象发传单时,陆陆续续都有路人站在跟前,看小弟子炼功。炼完功后,小弟子们走入人群中讲清真象发传单,告诉路人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