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任何时候都有使命告诉世人迫害真象

行健


【正见网2005年03月25日】

今天世上发生的任何一件事都不是偶然的,《九评》横空出世,敲响了“天灭中共”的丧钟,中共为刻意转嫁覆灭的危机,抛出了一个令千夫所指的所谓“反分裂法”,把那流氓本性再次自暴在世界面前。台湾成了举世关注的焦点。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没有任何政治诉求,也没有要在常人中成就一个什么事业,但是我们有崇高的使命,那就是救度众生,揭露邪恶迫害,把中共和恶首迫害大法弟子的真象告诉世人,给他们一个最宝贵的机缘,唤醒他们生命中的善念。

在反迫害的这五年,台湾弟子的身影几乎是无处不在,足迹遍布天涯海角,有力的窒息了邪恶,在这五年,我们看到台湾弟子奔赴世界各地,有力的支持了一个接一个的正法活动,声势浩大,播撒善的种子。这次在即将到来的日子,历史的机遇降临在你们的门前,天佑台湾不是没有理由,救度众生的使命重大,无论何时何地,大法弟子都可以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告诉给世人,用正在中国发生的铁的事实揭露中共的邪恶,让人民知道中共是十恶俱全的邪恶集团,天灭中共在即,任何人都不要对它们存有幻想。

在曼哈顿的日子,曾经有过无数的台湾弟子在中领馆前,在街头的反酷刑展中,在那里,把真象传向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事实证明,大法弟子举办的反酷刑展是非常震撼人心的讲真象的方式,我至今记得有一位同修说,如果在这样的残无人道的迫害面前都不动心,这个人就真的难以救药了,可是我们更多看到的是众生在这样的酷刑面前觉醒,谴责中共、鞭笞中共,冷漠的生命遇到了复苏的甘泉,热泪中是生命明白的一面在感激大法的洪大慈悲。

相信台湾弟子在这世界注目的历史时刻,会成功的把这反酷刑展全面的展现在全台湾、全世界的眼前,让人们都能有机会看到这场血腥的被中共掩盖的历史上最流氓、最邪恶的迫害,让中共的邪恶暴露于太阳底下,配合天象灭中共邪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