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将于曼哈顿联邦大厦首次展出

正见特约记者


【正见网2005年04月18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将于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在曼哈顿联邦大厦首次隆重推出,届时将有四十多幅油画与雕塑原作与观众见面。组织者表示:这些艺术作品表现了一个千百年来人类对生命、穹宇不息的探索,对神敬仰、讴歌的主题,并以超越时间和空间的创意与艺术表现手法,揭示了生命只有同化真、善、忍,才能升华为真正自我的深刻内涵。

参与此次美展创作的艺术家来自不同背景,不同国度,他们只所以今天能走到一起,共同举办这个展览,是因为参展的所有艺术家都修炼一种古老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心养性的性命双修功法--法轮大法。著名旅加艺术家、原山东艺术学院教授张昆仑表示,作为一名艺术家,他在修炼法轮大法中得到了身心的健康与精神的升华,更进一步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

作为组织者之一的吴红榴女士介绍说:此美展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同化大法 返本归真”;第二部分是“生命见证 正信永存”;第三部分是“传播真相 呼唤正义”;第四部分是“善恶有报 正义审判”。前半部分作品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而后半部分作品旨在表现当前发生在世间的人类浩劫─ 中共独裁者发起的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以及善恶有报这一宇宙永恒不变的真理。

同为组织者之一的冯克然教授补充说,“远古以来,人们一直在探索着宇宙、生命的奥秘。传统的中华文化崇尚天人合一的理念,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真、善、忍美术作品让人们有机会领略法轮大法的美好殊胜,人在真、善、忍中修炼升华的和谐,这样的绘画超越文化、时空、宗教和政治,起到的是净化人心灵,升华人精神的作用。这样的修炼能真正引导人走上返本归真的道路,实现生命来到世间的真正宿愿。表现这样主题的画作因此而能够经得起未来历史的考验。”


展出地点:曼哈顿联邦大厦
地址:26 号联邦大厦,六楼北部厅
时间: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 每日上午八时至下午五时
开幕式:四月二十六日 上午十二时至一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