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

意文


【正见网2005年04月18日】

2005年4月16、17日两天,适逢2005年“全国中等学校运动会”在嘉义举行,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在嘉义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吸引了一些到场的选手及观众的参观。


画展作品均由身为法轮功学员的艺术家创作,由于条件的限制,只能展出复制品,但法轮功学员高尚的修炼境界,以及出色画技的展现,作品的感染力,仍深深打动了在场参观的人们。

透过艺术的展现,传达的不仅仅是艺术本身,而是将人们领向更高的境界。传播真理同时让人们了解,在21世纪的今天的中国,竟然正在发生着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画中充分展示了法轮功学员面对暴力、摧残和虐杀所表现出的坚忍不屈的精神,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向世人展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并重塑人类道德的丰碑 。

学员制作了两种精美的书卡及系上中国结的书签,送给当天到场参观的民众,一方面介绍画展,同时为下一场在中正大学“全国大专院校运动会”展出的场次做预告。民众对精美的书签、书卡索取踊跃,爱不释手。现场播放的炼功音乐及优美柔和的炼功动作,吸引许多民众驻足围观。许多参观者说,他们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但没有想到竟会是这样的野蛮、残酷!真令人不敢相信,通过画展,他们明白了真象,且对这场不该发生的悲剧及中国XX党的邪恶专制政权的本质,有了更具体、深刻的认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