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忍不屈的精神”画展震撼日内瓦观众(图)

瑞士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5年03月31日】

目前,联合国第61届人权会议正在日内瓦举行,与此同时,2005年3月21日,由瑞士法轮功协会举办的“坚忍不屈的精神”画展在日内瓦居特立(Grutli)艺术中心举行。



人们观看美术作品,并聆听学员们的讲解

本次画展得到日内瓦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他们为长达一个月的画展无偿提供了展厅。担负制作画框的法轮功学员,在仅有十多天准备时间的情况下,夜以继日,克服困难,按时完成画框的制作及镶嵌工作,使画展如期开幕。

本次画展的全部作品均由法轮功学员艺术家创作。虽然由于条件的限制,只能展出复制品,但法轮功学员高尚的修炼境界与出色的绘画技巧,使这些作品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他们的艺术再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法轮功迫害的残酷性;展示了面对仇恨,摧残和虐杀,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坚忍不屈的精神和大善大忍的胸怀;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画展大厅中,许多观众仔细观赏每一幅作品,并与在场的法轮功学员深入交谈。一位参观者说,他能感受到这些画作的巨大力量,并希望这些绘画作品能在日内瓦和瑞士更多的地方展出。许多观众说,虽然他们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但没想到会这样野蛮,残酷!通过参观画展,他们明白了真象,对这场不该发生的悲剧及中国××党的专制政权有了更具体、深刻的认识。他们对在21世纪的今天发生这样的悲剧感到惊讶,并纷纷签名,呼吁停止这场已持续了五年多的荒唐镇压。有的观众还特意要了空白签名表,表示要帮助法轮功学员征集更多的签名,让更多的人知道真象。

据悉,这次画展将持续一个月,在4月22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