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大较量

─记日内瓦之行
金子容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17日】

这是一场特殊的较量,人们看不到硝烟,听不到枪响炮鸣,可是这场较量却异常激烈,它已持续了几十天,这就是联合国人权会议上的正邪大较量。

各国大法弟子主动来到这里,讲清真象,救度众生。我不例外。正法进程到了今天,我们都已经非常清醒,联合国人权会议又一次为我们提供了救度世人、清除邪恶的极好机会。日内瓦的同修给我的感觉是身经百战,沉着冷静,其它国家来的同修头脑清醒,正念十足,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这里邪恶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一次次疯狂地向大法弟子扑来,十几名大法弟子沉着应战,平静、理智、祥和、慈善,从容的救度着世人,清除着邪恶。恶首江鬼被送上联合国的审判台,其帮凶被起诉;成功的举行了一个又一个新闻发布会,讲清真象,揭露邪恶。

邪恶被大批大批销毁。这场战斗邪恶真是拼了老本了,不断的变换招数,他们有时集中所有力量向某一个担有重要任务的大法弟子进行攻击。这时有的同修就会出现头痛、头晕、恶心、昏昏欲睡等等身体不适症状,大家马上意识到,一起发正念,一会儿,邪恶就被销毁。邪恶狗急跳墙,到处乱窜,干扰破坏,可是大势已去,他们的破坏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正法的洪势势不可档。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最后使那些被邪恶操纵的人看到大法弟子就急忙逃掉,在楼梯上或在过道处大法弟子和他们打招呼,他们连回答都不敢回答,甚至连停下来都不敢,而是急急忙忙跑掉。有的大法弟子主动找他们谈话,他们吓的找种种借口不敢和大法弟子交谈,最后大法弟子还是把善良留给他们,说句我爱你们,我正是为爱你们而来。

当我要离开那里时,我真有些恋恋不舍的感觉,可又有其它事情等着我去做,我不得不离开那里。现在这场正邪大较量已接近尾声,相信正在那里的同修们一定会给这场正邪大较量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