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拾珍(一)

叶明


【正见网2004年04月01日】

一、“师父给了我一瓶水”

3月15日,几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万国广场前和平请愿,悉尼学员Lisa已是第三次来了,中午吃完盒饭,也许是菜咸了,Lisa 渴的厉害,于是就利用活动间隙去向其他同修问有没有水,结果大家都说喝完了,Lisa 很失望,干渴已到了难耐的程度,但她又不愿意因去远处买水从而失去集体炼功或发正念的机会。“没办法,忍着吧。”Lisa 想。

这时,发正念的音乐响起,Lisa 赶忙回到自己的坐垫上,结印,立掌发正念。当正念发完时,Lisa 睁开眼,一大瓶矿泉水横放在自己腿的前方,Lisa 激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师父知道我口渴,给了我一瓶水,真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Lisa 无限感慨地对我说。

二、心想事就成

在日内瓦,我们发的传单用纸是黄色的,题目叫作“江xx的黄色过敏症。”因为江xx总是将黄色跟法轮功联系在一起,而对法轮功,他是又恨,又怕,又没办法,于是,他就只好对着黄色来了,在德国、法国干了蠢而又蠢的事。

有学员提议,“这次我们就是都穿上黄衣服,带上黄围巾,到日内瓦的大街上走,别看在这个空间只是个黄衣服、黄围巾,那在另外空间,就是直射江魔头的炮弹。”

一听这话,我急了,因为我没有带黄衣服和黄围巾,我想,我得赶快去找,多一份黄色,就多一份力量。

我这念刚一出,就看见了一位我认识的意大利的同修,正在跟别的同修说话。我连忙过去打招呼,一看她正提着一个大纸袋,里面有好几条黄围巾,我脱口而出,“你有这么多黄围巾呀!”她立即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不能给你,都是定好的。”但她马上又说,“还是给你一条吧。”我说:“没关系,我不要了。”“给你吧,给你吧。”她拿起一条黄围巾使劲送到我手里塞,我如获至宝,喜出望外,内心充满了对师父、对学员的感激。

在日内瓦的几天里,无论走到哪儿,我都围着这条黄围巾,我把它视为连发炮弹,直射江魔头。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0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