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来日内瓦”

─59届联合国人权会议花絮


【正见网2003年03月18日】

每年3月,在联合国人权年会召开期间,逾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代表云集日内瓦,已成为这个人口仅有17.5万的城市的一道特殊风景线。在街头巷尾餐馆里、咖啡屋中随处可见著黄衣服、黄围巾的法轮功学员。

“我怎么还能在家坐视不理呢?”

一位年逾68岁,身为7个孩子的母亲的以色列老太太专程从旅居的新西兰乘20多个小时的飞机赶来日内瓦。“我是一个作曲家,我丈夫是音乐家。在我看来,法轮功向我展现的是一种深奥的东方文化,使我对良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我明白,人,做任何事都要本着善良、耐心和真心去做,更使我的作曲有了前所未有的内涵。我丈夫也发现了我的这种变化:我现在作的曲,不是用脑想出来的,而是从心流出来的。”

“我无法理解在中国,那些渴望通过炼法轮功而成为更好的人会因此而被抓被打,特别是那些被投入监狱的妇女,她们被带入真正罪犯的房间,让那些禽兽不如的人对她们为所欲为。这是我最无法忍受的。”

“作好人本身就是在对社会作贡献,因为一个优秀的榜样,将会影响许多人。然而现在大陆抓好人的魔手却已伸到了自由的国家,把在海外作好人的人扣留在大陆受折磨,如美国的李祥春、德国的熊伟、林文荣、日本的金子容子;现在澳洲的一对老夫妻也危在旦夕……这种情况下,我怎么还能在家坐视不理呢?”

“悲剧不能再延续下去了!”

一位23岁、刚刚修炼法轮功9个月的德国小伙子说,“我认为当今中国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悲剧与当年希特勒对犹太人的迫害无异。都是利用国家机器,政府组织、警察,以监狱、劳教、洗脑等手段残害无辜的好人。唯一不同的是当年发生在德国的是种族迫害,而当今中共迫害的是一群毫无政治诉求的只想维护人基本生存权力的人。悲剧不能再延续下去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站出来的原因。”

第三次来日内瓦游行请愿的台湾老人

台湾的郭老先生今年已76岁,今年已是他第三次来参加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的游行请愿活动。他是1997年回老家湖北的时候开始接触法轮功的。他没想到,当年在大陆这么流行、这么受欢迎的功法会在一夜之间被颠倒了黑白,而家乡那些鼓励他炼功并为因他的身体越来越健康而为他高兴的亲友,如今却如中了邪一般连摆在眼前的事实都不敢承认了。他感到很痛心。这和2000年前耶稣被定罪时生活在压力和谎言下的百姓的反映有何不同?如果联合国不能义正严辞地谴责中共的这场迫害,甚至漠然视之,那么和助纣为虐的行径又有什么不同呢?

……

今年已是法轮功学员第四次来到日内瓦,在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举办大型活动了。这上千自费请假从世界各地飞往日内瓦的、讲着不同语言的各国人民,风雨无阻地每年坚持来日内瓦和平请愿的行动,已越来越为世人所关注,更为人权监督纪录越来越令人忧虑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一次又一次地敲响着警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