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人权会讲真象交流体会

悉尼学员


【正见网2004年03月11日】

关于日内瓦人权会的对应讲真象活动:我们这次的讲真象活动是正法中全球性的大项目,是大法学员整体上的行动,因此必须创造机会,让众多弟子有机会参与,在正法的洪流中,在实修、证悟、证实法中形成一个整体。

我们讲整体配合,具体就体现在这类全球性项目中,有机的“整体”也在这配合中形成。

日内瓦人权会我们年年做,但过去可能是由于心态没摆正(把希望寄在UN上),所以我们没做好。我们应在教训中成熟起来,不要重犯同样的错。人权会真实意义在于它提供给了我们广泛深入讲真象的切入点,那我们就好好的利用它。

法理上我们知道,任何东西在世上存在都要有支持它存在的场。今天我们利用人权会议这一契机讲真象、揭露迫害,越多“法粒子”动起来,越多的传单、电话、传真、书信、证签、面谈,等等,我们讲真象的威力就越大越好, 因为我们是在造这个场。

场造出来了,说明整体心性也相对到位了, 那么相关的事情也就必成了。拖衽?ρ?熬湍苌洗笱В??粗?谏洗笱Х炊?喜涣艘谎?牡览怼5比唬??讨谢褂形颐墙惨桓鼍鸵?兴?靼滓桓觥?

(光明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