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之行的几点感受

金子容子


【正见网2004年04月14日】

这次去日内瓦是我从劳教所出来第一次去参加外国的讲真象活动,收获很大。我愿把它写出来和大家共同分享。主要有以下几点感受。

1.在联合国会议里有来自几个国家的十几名大法弟子,大家配合的很默契,行成了一个很纯正祥和的场,我的感觉就象自己是一滴水汇入了大海一样,找不到自己,和大家溶为了一体。正法需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不是我想怎样做就怎样做,完全没有了自我,就象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里讲的“……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一样,只知道自己在做正法的事,其它的什么都不存在了,完全是无我的状态。

那里的正邪较量异常激烈,十几名大法弟子和邪恶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战,大法弟子的慈悲善良与邪恶行成鲜明对比。大家正念正行,理智、圆容、堂堂正正的讲着真象,救度着世人。不给邪恶任何空子可钻、充分体现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状态。邪恶利用各种卑鄙手段进行破坏捣乱,耍尽阴谋,蠢招百出,甚至连我们在大会上的发言都进行干扰,正像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里讲的那样“在正法之势没做到人的表面之前,也就是正法不断往这个表面上来,而表面上这点没有被正过法之前的空档,就在这个空档的时间里,邪恶的旧势力表现着它的一切,利用着最邪恶、最底层的那些乌七八糟的生命来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而大法弟子也是在正法未到之前的这段时间中在证实着法,救度着众生。”这一切在这里体现的非常明显。而且天象的变化在这里也体现的非常明显,世人也很愿听我们讲真象,其中有一个非洲国家的代表建议我们开个招待会、他把非洲各个国家参加会议的代表都请去听我们讲真象。还有的代表邀请我们去他们国家讲真象。

2.通过这几天和大家一起讲真象和与同修交流,使我受到很大的启发,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明白了自己怎样做才能跟上目前的正法进程。

3.说一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几件事情。

① 在大家的努力下,争取到了在联合国大会上的发言。大家决定让我在大会上发言,而且要用英文讲,时间只有3分钟。我对英文很生,平时只能读出几个简单的单词。我反复读发言稿,可是三分钟时间的文章我要五分钟才能读完,后来一位同修一个一个单词教我,一句一句领我读,我还是读不太好,我有点着急,可是那位同修的心态很稳,我渐渐的稳定了下来。我脑海里出现了一念,我一定能读好,师父一定会帮我的。轮到我发言时,我往话筒前一坐,感到周围一切都静止了,什么都不存在了,真有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我开始读发言稿,单词自动的一个一个从我嘴里往出发,越发越快,越读越流畅,读完发言稿,我看了一下表,只用了2分半的时间。

② 我去日内瓦时定的是往返机票,而且是最便宜的,这种机票按常规是不给退票或延期的,可是由于需要我办了两次延期,都顺利通过,而且每次都没收手续费,还让我自己挑选坐位。在我往回返时,我发现我的坐位是在飞机的前面,宽场舒适。

③ 我从日内瓦返回日本,在哥本哈根转机时,飞机刚从哥本哈根机场起飞就又降落下来,原来发现发动机发生了故障,大家都感到很庆幸。如果是在中途发生故障,后果不堪设想。我知道是师父在呵护着我,同时也使飞机上的200多名乘客得以安全。我再一次深深的感到了师父的慈悲苦度。在我做的好的时候,师父鼓励我;在我遇到困难时,师父帮助我;在我迷茫时,师父点悟我;在我遇到危险时,师父保护我。同时使我感受到了要守住心性,不被任何人任何事所带动,时刻保持一个纯净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心纯才能念正,才能正念正行,做好正法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