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轮大法好”,妈妈摔断的股骨好了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27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邪恶迫害大法之前,我妈曾学过几天炼功动作,相信大法好,但没有真正修炼。1999年7月20日邪恶迫害开始后,妈妈很害怕,怕我们受牵连,说过大法不好的话,但妈妈内心并不抵触大法。

2002年8月22日晚上,妈妈在卫生间洗澡,突然听见“嗵”的一声,磁砖太光滑,妈妈没站稳,滑倒了。我问妈妈怎么样,要不要到医院看看?妈妈说没事,但走路的时候很痛苦,是扶着墙壁走回房间的。妈妈是农民,一辈子吃苦惯了,当时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好,借的债刚还完不久,妈妈舍不得花钱。我看妈妈能扶着墙走路,也认为问题不大,就没在意。

第二天,我家楼下的一个老太太来串门。老太太曾经是单位的医生,也曾经骨折过。她看了我妈的情况后说很严重,并且说她当年只是脚部受伤,也不重,就打了石膏,还卧床躺了一个多星期,像我妈这么大年纪,肯定骨折了,不抓紧时间治疗,可能得瘫痪。

一听说可能已经骨折,还可能瘫痪,我妈害怕了,怕自己真的瘫痪,连累孩子。在害怕心理的作用下,妈妈本来还能自己扶着墙壁走,现在是一动不敢动了,也就真的就动不了了。情况发展到这样,我决定送妈妈去医院检查。经X光拍片,医生说是连接上身与大腿的股骨头摔断了,并且已经错位,需要立即做手术换骨头。我问大夫,是否可以不做手术而采取保守治疗?当班的主任大夫很肯定的告诉我说,不可能。他还告诉我,我妈摔的非常重,如果不做手术肯定会瘫痪,做手术换骨头可能避免瘫痪,但日后行走也可能不正常。

我妈年龄大了,已经65周岁,两年前才因胃病做过手术,再次做手术风险就更大。听了之后,我心情非常沉重,想着妈妈可能要瘫痪,差点没哭出来。况且手术费要3万多(如果是换進口的骨头,还得更多),家里的经济承受能力也将达到极限。好在当天是星期五,医生说手术得观察几天到下周再说,这给了我机会。

到了晚上,忙了一下午的我开始反思,觉得这个事情不正常。在这之前,我刚从邪恶迫害的阴影中走出来,正念有了,但还不强,这对我不是严重的干扰吗?做手术不仅有相当大的风险,还将让我长期脱不开身,严重干扰我学法、讲真象、发正念。这种事情发生在大法弟子的身上,肯定是旧势力的干扰,我必须否定它。想到了这一点,我紧张痛苦的情绪缓解开了。妈妈看到我情绪稳定下来,她的心情也好一点。另一方面,我想这也可能是让妈妈正面了解大法的好机会,如果大法让妈妈的骨头接好了,妈妈肯定会相信大法好。

晚上,坐在妈妈的病床边,我对着妈妈的耳朵说,你默念“法轮大法好”,也许法轮大法会帮助你。妈妈就说,求“大佛保佑”。我说加上“法轮大法好,请李洪志老师帮助我”,妈妈就说“李老师保佑”。

说实话,告诉妈妈念“法轮大法好”的时候,我心里并没有底,我是天目闭着修的,从未看见过大法的神迹,而且自己才从邪恶迫害中解脱出来不久,正念还不强。没想到,奇迹就在妈妈身上展现了。一开始,妈妈不能动,尿是我拿盆子给妈妈接,大便则是我用轮椅推妈妈上卫生间,搀着妈妈上厕所的。到了第二天下午,妈妈说感觉好一些了,要自己试着坐轮椅上卫生间。我还有点怀疑,医生还未采取任何措施呢,怎么就好些了(当时正念不强,没想到是大法起作用了)?结果,妈妈顺利的自己去卫生间了。同屋的病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更让她们惊奇的是,妈妈竟然手抓着病床上的横梁(帮助骨折病人起床用的)在床上站起来了。次日(星期天),妈妈的伤情又進一步好转,已经能下床扶着东西走几步了,而且不是很痛。同病房的人觉得这老太太胆子太大了,都劝我妈不要冒险。但这时我心里有底,是大法显神迹了,不会有危险。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好的用来向世人讲真象的机会,由于我的正念不足,被错过了。

我和妈妈决定不做手术。星期一主任医师来查病房,我提出不做手术。还是那个告诉我必须做手术换骨头的大夫,他听说我们要出院,觉得不可思议,认为我们是想省钱而不为老太太的健康负责。他警告说,出院的话,一切责任自负。我跟他说,我妈确实好很多了,现在已经能扶着走路,也不太痛。但他并不相信。后来,他带着一帮年轻医生来病房做例行检查,妈妈下床走给他看,在观察了妈妈的情况后,他也表示可以保守治疗,回家自己休养。就这样,妈妈总共在医院里住了三天,一粒药没吃,只是护士给量了几次体温,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给妈妈吃了一些壮骨的药,炖了一些骨头汤喝。在家休养了半个多月,现在,妈妈走路已经与正常人没有什么差异。后来,我的一位医学博士老乡来我家,看了我妈拍的片子,也觉得吃惊。大法解决了现代医学认为不可思议的事情。事后,我问妈妈是不是大法帮助她了?妈妈说,当天晚上,也非常痛,就默念“法轮大法好”,后来不知什么时候就昏睡了。就在她昏睡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什么力量把她的骨头折断处弄得喀嚓一声响,当时,她还以为出事了,没想到是大法显神迹,把妈妈的骨头接好了。

现在,在大法神奇的感召下,妈妈也开始学大法了。

其实,大法的这个神迹早就应该写出来,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可惜由于我学法学得不好,正念不强,一直没敢写出来,而且当时也没能很好的利用这个机会向妈妈同房的病人及世人讲真象。今天,我把这个早该写出来的神迹真实的写出来,希望世人都能心念“法轮大法好”。你真心相信大法好的善念,肯定会给你带来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