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十四)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2月19日】

10岁的小男孩

一位10岁模样的小男孩在看展板,一位学员走过来问他,你看得懂吗?他说,我明白。学员就笑着问他,那请你告诉我你所知道的。小男孩就说,在中国一些地方,好人被迫害。学员就告诉他,迫害发生在整个中国。因为独裁者江XX妒忌有这么多人炼法轮功,就开始镇压法轮功。他听了以后就说,那就别炼了嘛。学员就问他,你有什么爱好吗?他说,我喜欢照顾动物。学员就问他,假如你在中国,很多人,包括你在内都很喜欢照顾动物,可是独裁者不许你们照顾动物,你怎么办?孩子想了一想,说,迫害是不对的。学员带着他观看了所有酷刑展板,并解释给他听。他一边摇头一边说,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后来,他签名表示支持停止迫害。


女高中生的正念

一位高中女生看到我们几个月前风雨无阻的在这里演示酷刑,向人们讲述真象。她决定做一个调查,自己上网去查看法轮功消息,并下载了一些大陆学员被迫害的照片。她告诉学员,昨天在上政府课时,她向全班同学讲述法轮功事件。班上同学提问,媒体没有报导,你怎么能确定这些是真实的呢?她回答,你可以自己上网去看啊。她很激动的告诉学员,她想学法轮功,并且要带着妈妈一起去学。学员告诉她,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行为,虽然看起来很平常,似乎对你好像没有什么直接的兴趣,可是你却想学。她说,她已经找到了炼功点,而且就在她家的对面。学员还问她,你相信业力吗,她说她相信。学员就把罗马人迫害基督徒时,有人在一边嘲笑,这人就得到了业力,她听了后很同意的说,每个人的态度是很重要的。

善良的白人绅士

有个白人绅士每天经过我们的反酷刑展点,都停下来与学员交谈,并询问有否新的法轮功资料。他说,他的工作是向投资人士提供金融信息,自从他知道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后,他就会更加谨慎的提供信息咨询。昨天异常的冷,他很耽心,说你们应该到屋里去,外面太冷。学员回答说,我们需要做我们应该做的。他听后自言自语的说,我要想办法。学员向他道别,让他注意保暖。他眼里含着眼泪,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将头扭过去。

这几天尽管天气奇冷,接资料的人并不比平常少,好象还多一些,许多年青人踊跃签名。有些人笑着说,我已经拿过了。有些人向我们点头表示赞许。也许是学员们在寒冷中所表现的大善大忍感动了世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7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