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的故事



【正见网2004年12月11日】

十月下旬的一天,一位同修到曼哈顿42街的地铁站去发资料,晚上7点时,资料已发完,正打算回住处,这时从检票口陆续进来了十几个大陆的中年游客,其着装和举止象是官样。他想让他们尽快知道真象,但手头又无资料,他就把手中的真象图片翻给他们看,并一直发正念清除这些人背后的邪恶因素。接着,大声对他们喊:“向同胞们报告一个重大信息,江泽民由于镇压法轮功犯了罪,在十几个国家被法轮功告上国际法庭……” 他们个个都看着我用心在听。这时刚进检票口的一位男士突然举起右手高呼:“打倒江泽民”情绪激昂而自在。他的同行者对着他笑,表示赞许。可见江已丧失民心。的确世人在觉醒。

一个中国老者在知道真象后说,我现在不回中国,我要是去的话,就是去审判他江xx。他坏事做绝了。

一天,一位美国人和他太太经过反酷刑展点,一位学员就向这位美国人发真象传单。他是和他太太在一起的没接传单,还说,我不要x教的传单。学员听了后,就指着传单上的真、善、忍三个字,问他,你认为它是邪的吗?共产党才是邪教呢。他太太一听“共产党”,就与他吵起来,说他不该相信共产党说的。学员趁热打铁,告诉他,共产党从来就没说过实话。他点点头,表示同意学员的说法。于是学员感谢他态度的转变。

一个中年美国妇女路过反酷刑展,学员走上前去递给她真象资料,她就停下来,去看图片展。过了一会儿,她对学员说,听说中国有一种功法,又是自焚,又是自杀的。学员一听就知道她在说什么。于是就从“天安门自焚”谈起,告诉她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等等。她听完真象后,告诉学员,她是一位教师,学员在给她讲真象时用的一个英文字不合适,用另一个更好。还告诉学员,今天给她上了一堂课,让她知道了真实情况,否则的话,她还被谎言欺骗着。还说是她的中国学生告诉她的关于法轮功的不实之词的。

一位先生路过酷刑展,被学员认出他曾经那么渴望得到一本《转法轮》。就问他买到书没有,他从包里拿出书给学员看,并告诉购书的地点。学员又问他,有没有炼功。他说炼功时感到全身有能量在流动,读书时有同样的感觉,他问是不是幻觉。学员答道:这都是真实的,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到酷刑展点向学员请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