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美术作品:《永生》



【正见网2004年12月03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我学电脑,那些被折磨致死的弟子的故事很震动我,所以我开始把他们的照片放在一起。我自己修炼,我知道修炼是做好人。我看这些人,有的很小,只有8个月就被迫害死了,有的老人也被折磨死了,这些人都想要做好人呀。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身体都是很好的,都是很健康的人啊,就这么被折腾死了,心里特别的难受。所以我就想把他们的照片找到,开始时是在电脑上做,比较容易,把背景去掉,做成图片。图片上这些人都曾是活生生的、健康的、很善良的人,让江xx他们迫害死了。我的目地就是让所有能看到这个画的人,能够把这个真象传给其他的人,希望他们能一起来参加制止这场迫害。

我能找到的照片是280张,全都放上去了。因为有的照片很小,我尽可能的画的象(本人照片)。有的照片只有指甲盖那么大,照片很小、很模糊,这些照片弄出来很不容易,所以我就尽量的画的象一些,仔细一些。江xx迫害这些好人,那不只是这些人啊,他们都有家人啊,有的是父母被迫害死了,有的是子女被迫害死了,我想通过绘画来纪念他们。但是有些我没有办法画,比如被迫害死的孕妇的未出生的孩子,那孩子也是生命啊,我没有办法画。现在知道的被迫害死的已经超过一千人了。我开始构思这幅画的时候数字是二百多,那是知道名字的,现在知道名字的就有一千多,那不知道名字的还不知道有多少!我把他们画出来的目地是让人们来制止这场迫害,让人们看看这些好人,他们在照片上笑的那么开心,他们在单位都是非常好的人……。想到这些我就忍不住要哭……你看这些人有的才十七、八岁,就被迫害死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故事。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