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明信片讲清真象─人传人,心传心(图)

美国俄亥俄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2月02日】

这几个月,在纽约曼哈顿地区,了解真象的人们经常会问,“我能够为你们做些什么?” 通常我们会请他们在反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或者请他跟媒体或国会议员写信。有一次遇到一位善良的女士,在知道迫害真象后,她问,你们有没有关于这场迫害的明信片,我想要把它送给我工作坊里的每个同事,请他们一起来协助停止这场迫害。当时由于手边没有这样的明信片,所以就把她的联系住址留下,答应说如果有的话,会寄给她。回家后,上明慧网查了一下,发现并没有这样的明信片。

过了几个星期,在一次与同修交流中,她提到她也遇到过相同的情况,那个人甚至给她明确的建议:把迫害真象制成明信片,并贴上邮票,给朋友签名后,寄给美国政府,例如总统。他说在美国很多团体都使用这种方式来引起社会大众对某一件事情的关注。

和同修商量后,觉得这个建议不错,就决定动手做。首先我们设计三个样式,然后请其他学员给予建议以便改进,最后定稿如下。

此明信片可以有多种用途:

1. 在反酷刑展上,热心善良的人们可以在签请愿书后再签此明信片。统一收集并贴上明信片专用邮票(23 cents)后,寄至白宫。

2. 也可以事先贴好邮票,然后送给愿意帮助的人们,让他们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 以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明白真象。因为加上邮票,成本较高,此明信片不适合大量随机派发。

3. 发给上班单位的同事及亲朋好友。藉由这个机会,可以再一次的讲清真象。

4. 让美国政府知道,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民关切这场迫害。

如果需要此明信片,可以到此网站 http://www.powerphoto.org/postcard/ 下载高精度图片,以便打印,或者写信到 [email protected] 索取。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4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