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 发真象资料的黄金时间

朱思岳


【正见网2004年11月12日】

现在从周一至周五留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学员数量上还远远达不到要求,即每个街角都要有学员讲真象,周末时从附近会来一些学员,但达不到全面覆盖街道的程度。

经过学员的摸索,已经趟出一条路来,就是每天6点半至9点半是主流社会上班高峰,曼哈顿的交通工具主要是地铁,不管是有钱人还是中层或穷人都坐地铁。因此我们只要抓住周一至周五早上这段黄金时间发出大量的真象资料,就极为关键。

目前百余名学员清晨一次2-3小时内可以发出去几万份真象报纸,利用了早上地铁的上班族人流量巨大,如果上千名学员能同时在上下班高峰时段覆盖曼哈顿的100多个地铁站口,那是非常有意义的。

近两个月来,部分学员已经在做了,而且发现效果非常好,因为早上人们都很有精神,一声“早上好,法轮功的免费报纸/信息”能让他们欣然接资料,而且需要坐地铁的就会在较长的路途中(一般半小时到1小时)马上翻看,而且还会直接带進办公室,其他同事也都能看到。

但由于学员人数有限,我们覆盖不了更多的地铁站,这样就使讲真象的面受局限。如果在有大型活动时,学员都能参与早上的发真象资料,我们就可以做到遍地开花。

这样对曼哈顿主流社会讲真象就会有大的突破,我们新印制的传单和报纸从不同角度深入讲真象,这里的正法洪势在不断的推進,大面积的铲除剩余黑手和邪恶。

纽约人比较看重外表,早上发报要穿着得体,女学员适当化点淡妆笔者认为是很必要的,在西方社会,化淡妆是一种礼貌,也给人成熟的感觉。还有就是需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定要注意小声说话,礼貌待人,发资料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礼貌,微笑着和人打个招呼,“hello”、“thank you”。如果不接资料,也不要态度马上就变,继续保持微笑。因为很多人不接资料是因为他们已经了解了,看过了,如果一群学员一起上车尽量不要抢着坐座位。千万不要因为我们的出现而影响主流社会对大法的印象。因为现在很多人已经知道法轮功了,他们会观察我们的一言一行的。

参加酷刑展的也请注意保持形象,如觉得很累,就要注重发正念和及时休息或要求别人来替换。

发现周围有同修有疏忽小节的时候,不管认识不认识,大家随时互相善意提醒一下,真正做到为法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