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寒流中的曼哈顿

穹正


【正见网2004年11月13日】

2004年11月9日星期二记者看到在曼哈顿的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在寒流到来的第二天仍然坚持真人演示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的场面。这一天做第二套功法,举小展板和发传单都有手指冻得发疼的感觉。



图片报道记录了这样的场景:

1. 寒风太大,学员频繁的更换在寒流中演示和揭露在大陆受酷刑折磨的学员。学员去买了手套,让寒风中学员带着新买的大手套做吊刑演示。

2. 一名来自瑞典的学员不顾轮椅的束缚,刚下飞机就只身来到百老汇的一个酷刑演示现场,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在寒风中举了一天小展板,告诉世人中国目前媒体不报道的一切真象。中国发生的最残酷的一切。

3. 风大,一些学员就到地铁发真象资料。风再大,外面也有人接,风再大,也破不了我们的阵:“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来自瑞典的两名西人学员在地铁。(他们在驻地一有空就学法,给许多欧洲来曼哈顿的得法刚刚一年的学员耳目一新的感觉。)

4. 香港学员第二次来到曼哈顿,地铁内救度不知道真象的一切生命。

另一路学员路过地铁,主要街道,发现尽管寒流,人们还是听到法轮功三个字,看到小展板就接真象资料。尽管天已经黑了也不时有白人从背后穿过来索要传单。下班人流从一个摩天大楼往外涌,学员们就成了检阅的姿态,下班族每人都要看见展板,每人都要听清楚是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是媒体不报道已经五年的迫害的传单。迫害关系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告诉自己的亲朋,去停止迫害。每一个声音都是帮助,每一个声音有能量。……这些伴发词效果非常好。使得今天寒风中外面比地铁里发的还好。

发得好的学员交流说:不要事先去给任何一个迎面而来的人加“ 会不会接“, “不接怎么办啊”这种念,这个念会导致很多人不接。见人就递上去,什么念也没有,效果最好。

各个教功点每天都有大批新人加入。其中一个清晨教功点还来了一个电视台记者,他不仅自己炼功后发现自己的病好了,今天还特意来拍摄专题节目,想让更多的人都知道世间有这么好的功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