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父呈上一份欣慰

正心


【正见网2025年09月20日】

看了第二十二届明慧网大陆法会征稿通知,我心里感到有一种从没有过的紧迫感,正法洪势真的太快了,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和修炼好精進实修的同修比起来真的感到汗颜,因为修炼就是严肃的。当初我们每一个人都和师父签了誓约,要助师救度众生,可是我们真的兑现誓约了吗?真的问心无愧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了吗?真的是在法上提高了吗?真的达到了师父要求我们做到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了吗?做到师父要求我们对谁都要慈悲有爱心了吗?

在这些年修炼当中,通过学法确实提高了很多,尤其是集体学法有了根本的改变,比如显示心、嫉妒心、色欲心,同修的交流体会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但还有很多执著心没有去,党文化的余毒还在,怕心虽然突破了一些,但还是时不时的暴露出这些人心,阻挡着自己前行。都需要在今后的修炼中归正。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中讲:“人心太重的大法弟子啊,我领你们走的是神的路,而有些学员就是固守着人的观念。过去在个人修炼中,你们总是把大法的好处看作是对人类社会的好处;魔难中,你们把宇宙中邪恶生命利用坏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看成是人为的;在正法与大法弟子正念证实法中邪恶被清理成极少的情况下,世人开始清醒了,你们又把结束迫害的希望寄托于常人。”

“清醒吧!这场历史上最邪恶的魔难都不能叫你们清醒,那就只能在法正人间时惊悔与急恨自己太差劲的绝望中看着真修的大法弟子圆满的壮观了,这也是自己种下的因果。我不想丢下一个大法弟子,但是你们得在真正的学法与修炼中提高自己呀!”

师父多么希望我们赶快在法上提高上来啊!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大法弟子,师父太慈悲了,为了我们,师父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师父一直珍惜我们每个大法弟子,也一直在给我们机会,我们为什么不珍惜自己,不珍惜这万古机缘哪!时间真的不是很多了,让我们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努力精進吧!

请我们每个大法弟子赶快拿起神笔,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向师父交上一份答卷,请同修抓紧时间写交流稿,这也是修炼中提高自己的过程。象明慧编辑部说的:“为师父呈上一份欣慰。”

祝二十二届明慧网大陆法会圆满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