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法轮大法周纪实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2日】

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周在剑桥绚丽的十月再度引起人们的普遍关注。10月23日周六在剑桥最繁华的街头,以“世界需要真善忍”为主题的艺术表演和游行为大法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为期一周的反迫害酷刑展在著名旅游景点国王学院门前举行。大法周里共发放一万五千多份大法传单,征集审江签名一千多个。周四“法轮功之友”还在剑桥大学三圣学院举办了专题报告,讨论因迫害法轮功给中国和西方世界建立良好关系带来的障碍。这次活动得到了当地人民,政府和游客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洪法效果。

活动前,通过学法大家认识到“抓紧救度快讲”的紧迫感,也认识到肩上的使命:要把剑桥变成一把斩妖除魔的“剑”,一座让人得法的“桥”。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大法,我们到处张贴广告,广泛邀请各级政府官员和著名人士,把真象讲在了前头。辖区在剑桥市的国会议员、欧盟议员、剑桥市长和市议员都回信对我们表示支持和鼓励。

尽管23日小雨绵绵,但大家感到周围的场很正,淋了一天的雨也没人感到冷。学员们祥和宁静的功法演示以及亮丽夺目的中国红色传统服装,吸引了无数热切的目光,不少人主动上前索取资料,仅一天我们就发放了六千多份真象资料。

连续七天的酷刑展更是触动了人们的心灵。一天早上当我们还在准备展板横幅时,一位西方男士走上前来说:“昨天我看了你们的传单,我简直不明白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事发生。我感到有股怒火在心中翻腾,所以一大早就赶来签名”。中午时他还领着他的一位同事来签名,他说必须阻止这场迫害再继续了。一位外地来的女士在签完名后问我们学员,除了这些她还能做些什么?她答应在她所在城市为我们申请许可,邀请我们去她那个城市讲真象。还有一位先生在仔细看过我们的展板后对我们说:我是名基督徒,但我觉得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我们全体人类的迫害,因为真善忍是人类普世的道德标准,我们都有责任维护它。

剑桥游客很多,在络绎不绝的人流中,我们总是主动开口询问对方是否想要传单,而不是站在等对方主动伸手来接。因为我们知道,世界上几乎每个人都是冒着天胆来到人间得法的,人们为了得这个法等待了很久了,如今电源插头都布满了灰尘。作为大法徒,我们就要一声声的把他们唤醒,把大法的种子播撒到他们身旁。所以每次发资料时我们都在发正念,打出功能灭掉阻止对方接传单的邪恶。同时我们也牢记师父的教导,在一走一过中把慈悲留给对方,每次发资料,无论对方接与不接,我们都面带笑容的礼貌的点头鞠躬回应,把我们良好的祝福留给对方。

剑桥也是华人聚居的城市,华人游客更是络绎不绝。这些天,每天都有十几组国内旅游团从我们面前经过。一位西人弟子在一天活动结束后的学法交流中谈到自己的体会。过去她只认识到我们对西人洪法,主要是为了他们摆放自己的位置,现在她认识到,了解了真象后的人们所形成的正念场,对向中国人讲真象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任何一个东西要在世间立足,必须要有那么一个场的存在,当很多人在相信的谈论它时,就会形成这么一个场。假如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明白了真象,那中国那个地方的邪恶也就生存不下去了。所以当中国人从我们展区走过时,都被这个正念场所改变,他们放慢了脚步,仔细在看我们的横幅,在听我们的讲解,不少人接了我们的资料,还有不少人用摄像机把我们的展板内容录制下来。

大法周活动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的对当地中国人讲真象的好机会。起初不少人认为我们是在给中国人丢脸,但通过引导,人们认识到:迫害无辜残害百姓,这张丑恶的嘴脸决不是我们中国人的脸面,它不能代表我们中国,那只是江某他个人的嘴脸。祖国、国家、政府以及个别领导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不应该混为一谈。酷刑展的目地不是反政府,而只是为了反迫害。

比如,有一天,一个中国小伙子来到我们展板前,他说他看过《转法轮》,他认为我们去中南海上访就违背了真善忍,为什么师父不能保护那些被害死的学员等,我们学员本着救度众生的纯善之心跟他谈了很久。那位学员不是从正面直接否定他的想法,而是从侧面引导他,不断给他举例子讲故事,最后他说:我明白了,是江xx在搞迫害,是“他们”在迫害“我们”。还有一位剑桥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他也是连续和我们几个学员谈了好几个小时。起初他难以接受我们这种请愿方式,最后他说:看来不久的历史会证明你们现在做的是件伟大的事。

在我们的签名表上,有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阶层的人们,教授律师和老师学生都很多,其中还有一位美国的部长。一对来自纽约的夫妇说:法轮功简直太出名了,在纽约到处都是,没想到我们走哪都遇到法轮功,看来这场迫害不可能再持续多久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