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曼哈顿讲真象所见所闻(四)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05日】

本文是几位大法弟子在曼哈顿讲真象的所见、所闻、所感。

* 有位瑞士同修到百老汇和四十二街去讲真象,刚开始时发现很多的路人都在看吸引他们的东西而没有注意到他们在发真象传单。于是有位同修开始炼第五套功法,人们看到了喧嚣中的宁静,开始问很多问题,起到很好的讲真象的效果。同修感受到两位同修一组,一人炼功发正念,一人发传单,效果很好。

* 来自警察的提醒:在这讲真象过程中还发生一件事,讲出来希望提醒讲真象的同修注意,减少损失。 一位警察去跟学员们讨论一件事,他看到一位同修跟着一位不要传单的女士后面想给她递真象传单,他说这样子不好,因为这位女士如果向警察讲这位同修干扰她,警察就一定要叫这位同修离开。但是,警察说即使如此他也不会这么做,因为他知道我们是一群和平、善良的人。警察要学员们让更多的同修知道。

* 曼哈顿反酷刑展威力延伸到康州:曼哈顿反酷刑展从开始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了,有位康州同修接到一位女士从曼哈顿打来的电话,述说她看到反酷刑展后,自觉得想帮助我们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的真象,一起来制止这场迫害。她也学了功,觉得大家都应该来学法轮功。然后,在电话中要求这位同修寄给她真象传单,她将去康州一家中餐馆演唱爵士音乐歌曲,她想向听众介绍法轮功和大法真象。

* 对中国人讲真象多半会碰到不相信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相信“天安门自焚案”谎言的、说法轮功在搞政治的人。这时一般都有两位同修去给他讲真象,从法律角度讲法轮功学员是受到不公平的对待而走出来讲真象,而不是搞政治。对这些中国人分析自焚案为什么是骗局,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被迫害和如何受到非人的折磨,他们都能听完了,还问了一些问题。虽然没有马上就能完全改变他们,但是,相信真象已深入到他们心中了。

* 有位同修一早到了炮台公园反酷刑展的地方,路人还很少,但一群警察已在附近执行勤务了。肚子饿了,问了一个警察那儿有早餐店,也问他知不知道法轮功真象,他听说了。再问他为什么中国会镇压法轮功,他不清楚了,给了他真象传单并将真象对他讲清楚了。到了早餐店买了早点并向店员递上真象材料,还告诉他反酷刑展位置,他说会抽空去看看。后来,他来看反酷刑展并签了名支持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