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把大法的美好带给可贵的纽约人

---曼哈顿见闻点滴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04日】

一、巧遇世界著名电影演员“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

8月28日,两辆载满多伦多学员的大巴士,12点前赶到了闷热的曼哈顿市中心。发完正念,分组行动。正当我们赶着过红绿灯时,我前面一个学员突然往回走,追上了一个人,我一看是著名演员“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他曾因在中国遣责中国政府对西藏的宗教迫害而被中国政府驱逐出境。当时他急匆匆的走在大街上,一手提着公文包,一手拿着手机,边走边讲着电话,学员追上他后,递给他一张传单,开始他愣了一下,学员赶紧简短的对他说:“我们是来自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我们是修真、善、忍的,因为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已被迫害死了一千多人,希望人们能帮助我们呼吁中国政府停止这场迫害,只想请你看看这个。”他好象突然明白了,露出了他那灿烂的笑容,接过了传单对学员说:“非常感谢,我回去一定看看,再见!”就又急匆匆的走了。我也一直愣在一旁,竟然忘了拍张照,心想:他还是我年青时代崇拜的偶像呢,今天竟然能亲眼见到了。当我正为没有拍到照而后悔时,我突然想到:我来这干什么来了?我是大法弟子啊,我是来参予正法来的,我不能有一丝不纯的念头。师父的安排就是希望我能从最根本上去掉人的执着。当我的心正过来之后,望着他远去的身影,我心里纯净的对他说:“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二、和善的警察

28日的勇气长城,纽约学员准备了大量用棒子穿起来的横幅。当我们穿好横幅,正想竖起来时,警察说所有棒子都不允许用,还必须运走。当学员不明为什么,去问警察时,警察耐心的解释说:“我们知道你们是一群和平的人,你们当然不会用棒子打人。但是如果其他不冷静的人用了你们的棒子做武器闹事,那你们就得承担责任了。” 后来警察就让我们把横幅挂在他们围路的栏杆上,到了晚上差不多结束时,他们才走过来对我们说:“非常对不起,你们能不能把横幅解下来,上头有命令不允许挂在栏杆上。” 其实我们也到时候收拾东西了。

29日舞蹈队在中央公园表演时,吸引了很多围观的群众,也来了五、六辆警车。当警察看表演看得津津有味时,发资料的学员就趁机给他们讲真象。一位警察说:“我不知道什么是法轮功,但我一直都觉得中国人非常好,我从来不逮捕中国人。” 另一位警察说:“我听说过法轮功,上次你们纽约大游行时我见过你们,我觉得你们的功法很好,我想学,我按你们传单的E-mail想找学功的地点,但都没人答复我。”学员当时就给了他一个最新的纽约联络地址。他高兴的说:“谢谢,这次我一定能找到了。”

三、优美的舞蹈,坚强的演员

28日我跟着多伦多的表演分队来到了人潮涌涌的中央公园,舞蹈队的小姑娘们穿上鲜艳的服装,放着传统的音乐,跳着扇子舞、傣族舞,后来又加進来了四个同修的腰鼓舞。她们轮流着跳,从中午跳到傍晚,看着人潮一波一波的来,她们都不愿停下来。舞鞋跳破了,换上球鞋再跳;肚子饿了,咬两口面包再跳;服装湿了,用纸搽搽再跳;胭脂被汗水冲淡了没关系,因为脸蛋已跳红了;最后跳到喇叭的电池都没了,她们好像还有用不完的能量,接着就发资料、讲真象。

看着这些美丽动人的姑娘,人们都非常乐意接她们的资料,听她们的演说。最后连我相机的电池也用完了。真可谓:人流一波又一波的观看;舞蹈一场又一场的表演;资料一摞又一摞的派发;真象一个又一个的快讲。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