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职能部门讲真相抑制和解体迫害

重道


【正见网2024年04月14日】

面对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一个有效的办法就是对迫害的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讲真相。这对于抑制迫害,减少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损失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

一、向社区和村委会负责人讲真相

社区和村委会虽然不是国家行政机关,却是政府行政职能扩大与延伸的触角,也是政府统治的根基与基础,基层政府的很多具体事情都是通过这些机构来落实与实施的。多年来,中共在对法轮功迫害运动中社区与村委会同样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中共近几年又推行社区村委会网格化管理,更是加强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监督与控制。面对人数众多的大法修炼者,仅凭中共公安、国安的警力远远不够,于是中共将社区与村委会组织推到了迫害的前台,让社区村委会的人员监督与骚扰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讲真相、见面、发真相资料等证实法的行为举报。对大法弟子讲真相活动起到了阻碍作用。

有一次,上级要求我地社区联合片警找到辖区内每一个大法弟子见面,社区人员与片警找到了我三次没有见到我本人还没有放手。于是我改变躲藏的做法,主动来到社区主任办公室见到了社区主任和警务室警长,面对面的向他们讲述了一些大法基本真相,并表示我个人仍然相信大法的观点。听完真相后他们两人不但没有反感,还共同帮助我研究了应付上面的办法。社区主任本来马上就要退休了,但是领导还想留她接着干,她征求我的意见。我说,如果你在这个岗位上能用自己有利的条件来保护大法弟子,那可是积大德的岗位。社区主任高兴的点头。

二、向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讲真相

农村乡镇政府、城市街道办事处是中共当前五级政权中的最基层政权,一个基层政府少则管辖几千人,多则管辖几万、十几万人甚至更多。基层政权的机构设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之所以能长期维持,基层政府从中发挥了重要与积极的作用,其通过领导与协调辖区内的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社区、村委会对辖区内的大法弟子进行走访、跟踪、登记造册、办洗脑班、上报、宣传、直接绑架等各种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中共县(区)级六一零机构,将迫害法轮功做为基层政府的治安综合治理的工作考核内容,迫使它们参与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为了减少迫害,我主动找到我地街道办事处主管迫害的负责人讲真相。他明白真相后,对辖区内大法弟子的活动基本采取保护的态度,上级交给他的关于法轮功方面的要求,几乎他都是用文字的方式应付过去,没有经过他的手主动迫害过一个大法弟子,还主动帮助大法弟子做一些减轻或避免迫害的事情,使我地区的环境一直比较平稳。

三、向政法委书记讲真相,已经租好房子的洗脑班停止了

政法委是中共对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进行领导与协调的职能部门,各地方政法委书记都是所在地党委常委,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一般都是由政法委副书记兼任,对法轮大法迫害的指挥部就是各级政法委。因此能够向这个部门讲真相,对于解体与抑制迫害意义重大。

有一次,我们当地政法委想要将全市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强制性的带到洗脑班转化,为了举办洗脑班他们特意花钱租好了房子,并将洗脑办班之事传达给各基层单位与部门。我们得知这一消息后,大法弟子立即集体发正念解体此事件背后的邪恶因素,制作讲真相传单向当地民众揭露。我与这位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是朋友,于是我将他约到海边讲了几个小时真相,我严肃提出,在这个特殊历史时期参与迫害法轮功会受到历史审判,明智的做法就是用自已的有利的身份抑制和解体迫害,将枪口抬高几厘米,为自己与家人积德留后路,不要给自己的未来留下难以弥补的损失。他明白真相后取消了这次洗脑班迫害。

四、向公安局迫害职能部门负责人讲真相,主动抑制迫害

中共公安机关是具体迫害大法弟子的最关键部门,而在公安机关内部分工中政保(后来改为国保)则是具体主管迫害法轮功的职能部门,处于整个迫害法轮功运动中最核心、最直接、危害最大的核心部门。多年来很多大法弟子就是被中共公安这个部门直接绑架迫害的,这个部门的人员,尤其是负责人员如果能够明白真相,则对迫害会起到很大的抑制作用。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之前,我地辅导站站长就已知道迫害马上要发生,为了减少大法弟子的损失,他问我可不可以跟我市公安局政保处处长先讲一讲大法的有益于国家与人民的真相。我在师父的加持下,顺利见到了这位公安局政保处长,面对面向他讲述我们地区城乡各界数万人民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以及法轮功对家庭、工作、社会、政府都有百利无一害的事实。这位处长听到真相后,对大法弟子表示同情理解,对这场迫害的发生也是无可奈何,表示他心里对此事有尺度,并希望我多保重。后来这位处长果然在迫害发生后,表现的很理智,并调离了这个工作岗位。

五、向教育局主管领导讲真相

教育局做为地方政府的教育主管部门,其直接管理着一个地区幼儿、小学、初中、高中、职业高中、职业中专等,它虽然不是以暴力这种迫害形式存在,但是其在思想领域对整个青少年影响巨大无比。如果对这个机关要是让邪恶毒害与操控了,直接毒害的就是几万甚至几十万人,因此主动向这个部门领导讲真相意义重大。

有一次,我们当地教育局准备要在全市的中小学校开展一次反法轮功的批判签名运动,如果不及时清除,会有无数学生受害。于是我带着正念找到了主管举办这些活动的负责人,我说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江泽民搞的这场运动,是违反中国宪法与法律的,所有在这场运动中推波助澜的人都会受到历史的审判,他听后十分紧张,并说他已听明白了我来的意图,他会慎重考虑这件事情如何办。后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签名运动竟然不了了之。看来这位领导为自己的未来选择了正确的路。

六、向广播局长讲真相,电视台播放毒害民众的节目停播了

全国各省市县都有中共的电视台,在迫害法轮功期间全国各级电视台都转播了央视事先制作的大量的诬陷造谣法轮功的虚假电视节目,与此同时各地电视台又编造了各地区毒害当地民众的反法轮功节目。随着正法的推进,从央视到地方各电视台播放诽谤大法的电视节目越来越少,但是,有一次我们当地电视台突然开始连续播放反法轮功的电视节目,做为保护当地一方众生的大法弟子自然不会坐视不管。

于是在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下,我主动找到广播电视局局长,我说这场迫害法轮功运动走向失败的大局已定,连中央电视台都不好意思再播放这些造假节目了,做为地方的电视台我们为什么还要在这个时期来重新播放这些东西?局长说,是政法委逼着我们电视台播,我一直顶着不给播,政法委的领导急眼了,到宣传部长那告我的状,并亲自找上门来硬逼着我播的,应付两天就停止了。果然几天后这个节目就停止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