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神的一面急盼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09日】

今年正月初四那天,我跟孩子外出,看到周围人多,就停下来讲真相,看到一个老头在座椅上捶腿,我上前搭话,大哥你腿不舒服吗?他说我腿疼的简直不行了,走路都费事。

我说大哥快送你个法轮大法护身符吧,我师父是创世主,要救好人,这个护身符能救命,只要你按照上面说的真心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管用,你腿就不疼了。他说好我念现在就念,接着他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因他声音大,周围路过的人都奇怪的看他,然后我又问他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是个党员,我给他讲三退才能保平安的事,他听完后高兴的做了三退,我说大哥三退是福,只要你今后坚持天天念这九字真言,身体保准就好,腿也就不疼了。

讲完真相后,我跟他道别,去往别的地方,谁知过了一会儿那个老头找到我,高兴的说这大法护身符是真管用,这腿还真就不疼了,今天我真是碰到好人了,你也不要钱,这怎么办?我说法轮大法普度众生,为民解疾苦不要钱,你明白真相,并坚持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是对你最好的了。他高兴的点点头,依依不舍离我而去。

早市上碰到一位妇女,我说姊妹送你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保佑你平安,大灾难来了,能逃过去。她口气冷淡说不要不信那个。我说你咋不信呢,她说你们这些人吃着共产党的饭,还说共产党不好,听她口气,她听闻真相,不过还有心结没有打开。我说姊妹我没说共产党不好,只是赠送你个护身符,她问我有没有退休金,我说没有,她说她有,我说姊妹你要说啥呢我明白,我没有退休金,其实在中国还有很多人像我一样没有退休金,比如农民、农民工靠自己种地打拼养活自己,老了也没有退休金,你有退休金也是你几十年在职劳动时所得,也不是共产党给的,在中国还有很多地区的人吃不饱饭,比如边远贫困地区你该知道吧,你说这共产党是不是对每个人不一样的待遇,这不公平是吧?她听后不吱声了。我说你是党员吗?是就快退了吧,要不然真到了最后大淘汰大难来的时候,可就危险了。我的一番话唤醒了她神的一面,她前后像两个人似的,立马缓和了语气态度,跟我说她姓啥,入过党,我取化名给她做了三退,她高兴的谢谢我。

在公交站点,碰到一个老头,我说大哥送给你个护身符吧,他说好干什么?我说好救命,这是法轮大法的护身符。他拿起来一看,说这个就能救了命我不信,一下子把护身符扔给我。我说大哥你可别不信,俺又不要你的钱,图个啥,不就是为你好吗?现在这个时候,人心道德不行了,所以天灾人祸不断,老天爷在拣选好人呢,我看你是个好人才给你的……他听我这么一讲,立马说那你给我护身符吧,我顺势又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是个党员,痛快退了,我嘱咐他回家好好看看《九字真言的故事》,这上面说的可都是真的,他说回家一定好好看,上车时还说谢谢你哈。

一次在路上,看到前面有一位老年妇女举着右胳膊走路,对面若有人来了她就放下胳膊,没人的时候又举起胳膊走路。我很奇怪,就上前问大姐你咋举着胳膊走路?她说哎呀可别说了,我都不好意思让人看见这样子走路,因膀子疼的受不了,举起胳膊走路膀子就疼的轻点。我说大姐那我给你个大法护身符手链带上,你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膀子就不疼了。她说好我听你的带上,现在就念。

接着她就大声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连着念了几遍之后我问她,大姐现在咋样了?膀子疼不疼了?她激动的说我好了,真好了,不疼了,今天真是好运气,碰到神仙了!接着我又跟她讲三退保平安的事,我说你身上为啥疼?是因为身上有共产党魔鬼的记号,在你身上就让你这疼那疼的,退出邪党的党团队,抹去发的毒誓,魔鬼就不敢靠近你了,就有大法师父保护你了。我问她入过党团队没有,她说入过团,戴过红领巾,那你就给我退了吧。我给她取化名退出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她非常高兴,说要回家好好看看这纸上写的啥,并说要好好珍惜法轮大法护身符。

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还碰到一个退休干部模样身份的人,看起来像个高级知识份子,我给他讲真相,赠送他大法护身符,他都很接受,认真听,并不时点头。看他这样,我就跟他讲得深入一些,觉得他能理解,我说,中国五千年历史大戏到现在已演到尾声了,从中人人都扮演了一个角色,这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的原意,每个人对扮演的角色不必入戏太深,就说人生得失并不重要,不忘下世时的初心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师父在海外媒体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我看了明白了,人真正的生命都是从天上来的,最终还是要回到天上去的,明真相三退选择善良就能踏上回归的法船。

我之所以这么跟他讲,是希望借此启悟他神性的一面,也让他重视看师父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我连同护身符和《九字真言的故事》一并给了他,并提醒他看完后珍惜,最好放在高处并干净的地方。他听了我给他讲的真相,兴奋感慨的说,我今天是碰到真神了,我今天是碰到真神了!这是真正的神(指大法师父)!我一定按你说的好好珍惜,看完放在家中最高处供着大法师父的文章……

写出讲真相劝三退中的点滴,以此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也替这些明真相得救度的世人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同时,也和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勉,希望我们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在即将到来的大淘汰之前,解救更多的众生,带领他们返回天国家园。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