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花絮(十):“好!好!法轮功好!”

莲蕤


【正见网2024年03月24日】

电话讲真相,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谩骂不停的,暴跳如雷的,嘲讽挖苦的;也有头脑清醒的,理智倾听的,动脑分析的,等等,在风雨兼程的讲真路上,虽苦犹乐,花果并存。现采撷几朵花絮,与同修分享。

一、 纹身的初一女孩

“喂,你好!很高兴和你有交流的机缘。”

电话那头传来一位小女孩文静、柔柔的声音:你好!

我说:“打电话给你就是要告诉你一个福音。听声音,你一定是学生,而且在校积极上进,是优秀的学生,也是优秀的少先队员,戴了红领巾,对吧?”小女孩说:“是的。”

“哦,那你有没有记得我们在入队时都要举手握拳发誓,誓词就是: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你是聪明的学生,你知道“终生”就是终止生命,就是献身的意思。你想,多不吉利呀。我送你一个吉祥的化名某某某,用这个吉祥的化名抹去那个毒誓,我们不为它献命,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努力学习,也不要献身。创造美好生活,还要和家人和和美美共享美好生活呢!你说好吗?

小女孩说:好!

小女孩接着对我说:“阿姨,我已经是初中生了。”

“哦,你的声音透着纯洁,文静,柔美。不像初中生,我还以为你是小学生呢。那你在初中入团了吗?”

“阿姨,我没入团。我已经不上学了。学校让我停学了。”

“停学,什么原因啊?”我很意外的问她。

女孩说:“阿姨,初中我念了不长时间,因为骂老师,学校让我停学了。”

“噢。是这样啊。你骂老师肯定是不对的。无论因为什么,都不能骂人。你父母是什么想法?”

“阿姨,我父母也不让我上学了。”

“哦,你自己想不想上学?”

“阿姨,我自己也不想上学了。”

“为什么呢?”

“我已经停学很长时间了,也学不进去了。阿姨,我在小学时,数、语、外考试,曾经都得九十分以上。我弟弟、妹妹学习都好。我的哥哥考到理想的理工大学,是一本。”

“噢,曾经的你是很优秀的。你的哥哥、弟弟、妹妹都这么优秀。现在你要跟父母好好谈谈。你一定要上学啊。不然,你的大好时光荒废了,太可惜了。现在努力还来得及。‘腹有诗书气自华’。有知识,有文化,你的气质,你的谈吐,你的格局,你看问题的角度,和没文化是完全不同的。将来你的哥哥、弟弟、妹妹,他们经过努力学习,有了自己理想的工作,理想的生活。那时你后悔就晚了,来不及了。”

“阿姨,我父母不让我上学了,把我送到姥姥家了。”

“噢,既然这样,你也一定要跟父母说,学一技之长。不能这样荒废大好时光”。

“阿姨,我纹身了,能洗下去吗?”

看来,这女孩真的是没有珍惜自己学习时光,骂老师,纹身,真不是初中女孩所为。可能已经在家呆了一段时间,难耐的寂寞、孤独,又使她萌生了学习的愿望。应该是怕在新的学习环境里,别人看见她的纹身,对她的印象不好吧。

我说:“不管纹身能不能洗掉,你只要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一定会有改变。洗掉更好。洗不掉,就让它时刻警示你,鞭策你努力向上。另外,我告诉你九字真言,也叫九字吉言,你经常在心里虔诚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顺便给她讲了大法真相。)你脑袋里想的是‘真、善、忍’你心里装的是‘真、善、忍’,你想想,你是不是就会成为按‘真、善、忍做的好人。你的精神面貌就会改变,周围人对你就会刮目相看。你看好吗?”

小女孩说:“好!谢谢阿姨!”

最后,我又叮嘱小女孩,记住你吉祥的化名,记住九字真言。

小女孩爽快地说:“阿姨,谢谢你!我记住了。”

大法无所不能,唤醒了迷茫的小女孩。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二、“好!好!法轮功好!”

这一次,接电话的是一位心直口快、粗门大嗓的老大姐。讲三退,她一点不犹豫,干脆利索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老大姐还是一位老党员呢。

我接着问她:“听说过法轮功真相吗?”她一听,急了,大声对我说:“法轮功啊,别跟我讲法轮功,我不听。”

我说:“大姐,我们不讲法轮功,但我向你请教一个问题,可以吗?”

她说:“好哇,你说。”

“大姐,你说,一个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真诚。不坑蒙拐骗,你说好不好?”大姐爽快地说:“好哇!”

“那一个人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不自私自利,你说好不好?”

大姐说:“那好哇。”

“大姐,一个人见到名利,有谦让有忍耐,不争不抢,你说好不好?”

大姐说:“好哇!这是好人啊。”

“大姐,这就是法轮功啊!法轮功就是教人向善的。按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你说好不好?”

电话那头传来大姐直爽的大嗓门:“好!好!法轮功好!”

接着给大姐讲了大法真相。告诉大姐记住九字真言。大姐认真的一个一个字记:“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这位勤劳善良又直爽的老大姐,受邪党谎言蒙骗很深,但头脑清醒。一旦明白真相,毫不犹豫为自己选择了最美好的未来。

一路走来,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一切都是师父的加持!!一切也都是师父在做啊!!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们又能做了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