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多种方式讲真相救人

重道


【正见网2024年04月11日】

我一九九四年得法,至今修炼大法已近三十年。邪恶的迫害发生后,我按照师父与大法的要求,在常人社会中利用多种方式,运用所学之长,深入、广泛、持久、全面的向身边的有缘人讲真相,使大量的民众明白了大法的美好、迫害的邪恶,从而选择了美好光明的未来。

一、利用工作环境讲真相

工作是当今人类融入社会、接触世人的一个主要方式。通过学法我明白,自己在工作环境所接触到的人都是与我有缘之人,是大法弟子应该救度的生命。这些看似偶然机缘的背后,是众生吃了无数的苦,师父操了无数的心才促成的。因此我很注重向工作上接触到的有缘人讲真相。在中共疯狂的迫害中我失去了工作,这本身是坏事,但也使我有更多时间与机会广泛接触社会从而结识了大量的有缘人。我先后涉足了工程、农业、林业、商业、教育、印刷、金融等十多个领域,在不同领域我接触到的不同人群,这些人都成了我讲真相的直接对象。

有一年我在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上负责管理亲友家的几台工程车,当时工地上每天都有几百台车在作业,干活的工人也有几百人。在大家休息时、堵车时、等待缷料时、修车时、雨休时等空闲时间我总是找机会和他们聊天,然后切入大法真相主题。二个多月时间,工地上的工人、司机、车主、做饭的、卖饭的、加油的、修车的、记工的、测量的、监理的、管理的等很多人都听到了大法的福音。

在这个地方的活干完后,我带着车辆又转到了高速铁路工地。每天中午在工地附近村口的大树底下都会聚集很多工人和当地村民在这里歇凉。我充分利用每天二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在大家面前讲真相,午休时间结束后,工人们喊着法轮大法好的口号起来工作。二十多天时间,工地上的大量民工与附近村民都听到了大法真相。

工程结束后,我转行从事农业经济作物种植,这类作物种植的特点是用工多,一到农忙时每天最少也有十多个人干活,人多时一天得需要几十人,大家在地里干活,我站在大家前面讲真相,几年来有数百名农民在田野间知道了大法真相。

随着正法进程不断推进,大法弟子所处的社会环境相对变得宽松,我就到民营企业打工,在不同的企业里我做过办公室主任、分公司经理、集团公司主管、小企业的总经理等工作,这些不断变换的角色也使我又有机会与不同行业的同事与客户结缘,有些人在我们的接触中听到了我讲的大法真相。

二、利用日常生活及社会交往讲真相

我们这一法门开在常人社会,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日常生活与社会交往,大法弟子在日常的购物、买菜、坐车、洗澡、理发、赶集、接送孩子、到公园散步、夏天乘凉、参加聚会、走亲访友、以及参加婚丧嫁娶等社会活动中都可以讲真相。多年来,在公园的凉亭里,广场的坐椅旁,市场购物的间隙中,排队等候的人群里,等待理发的空档期,公交车的座位上,出差旅行的途中,高朋满座的谈笑间都留下了我讲真相的身影。

有一次,我表姨家办寿宴,家里聚集了老少四辈和诸多直系亲友几十人,我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讲了两个多小时真相,我离开时表姨带着几十名家人和亲友全部走出大门向我挥手告别,我象众星捧月一样被众人簇拥着离去,此刻我体会到了大法弟子责任的重大,大法弟子使命的神圣,也感受到了明白真相后的生命对大法与大法徒的崇敬与感恩。我地到附近城市有一条客运专线,我每次坐车都在车上讲真相,表面上是讲给身边坐位的人,实质上全车人都在听。有一次大家都听得全神贯注,车到终点站几分钟了却一个下车的都没有,经司机催促后大家才欢笑着离去。

在短途汽车上讲真相固然重要,在长途火车上讲真相也可以大量救人。一次我到北京出差,坐的是绿皮火车,坐位的对面是一位原河北承德公安局的退休警察,我们俩对法轮功受迫害的话题进行交流后引来身边旅客的兴趣,二十多人围观我们俩的谈话与辩论,我把平时积累的各种讲真相的内容精华都展示出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对大法的理性与智慧在救人中得以充分展现,每论证完一个主题观点后观看的旅客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近八个小时的交流,这位退休警察改变了对大法的错误观念,围观的十八名乘客用化名做了“三退”。

三、利用反迫害事件讲真相

大法与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而讲真相则是大法弟子反迫害的重要法宝之一,因为所有迫害都是由邪恶操控被中共蒙骗的世人实施的,一旦被操控的世人明白了真相迫害自然会烟消云散。有一次,我市教育局要在全市中小学生中组织开展一次针对大法的所谓反X教签名活动,面对邪恶要害人毁人的阴谋,作为护佑一方的大法弟子自然责无旁贷,在师父的呵护下,我带着强大的正念来到教育局办公大楼,直接找到那位主管此事的负责人,严肃的向他讲明法轮大法是正法,指出组织这次批判活动的严重危害与可怕后果,并建议他停止组织类似活动,在事实真相与大法威严面前,这位负责人最终放弃做恶,签名运动没有搞。

还有一次,我市政法委要给全市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办洗脑班,房子已经租好,通知已经下达。由于我与主管此事的政法委副书记曾经是好朋友,在大法弟子整体配合下,我单独把他请到海边吃饭,详细给他讲了几个小时大法真相,明白真相后的他主动选择了正义,果断取消了这次洗脑班。

有一年,我到上级机关申诉我被原单位非法开除问题。处于好奇和关心有十多位各处室部门的部分领导和同事都过来看我,问了我很多关于法轮功方面的问题,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带着理智与智慧,坦荡与坚定,轻松与幽默的回答了大家的所有问题,大家心中的正义被大法真相点燃,他们分别找到各自分管的主要领导请他们帮我恢复工作,并安排我单独与上级机关的三位主要领导见面,给了我面对面向高层领导讲真相与申辩的机会,在听完我的大法真相与请求后,其中有两位主要领导表示可以在我不写保证书的情况下给我恢复公职并调整到其他单位工作。

后来由于我的原工作单位领导坚决不同意无条件恢复我的公职而导致我没能成功恢复工作,但通过整个事件过程也让我切身感受到了讲真相的威力,看到了部分领导与同事身上还存有的正义与良知,更深刻的理解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这件事情意义的深远与重大。

四、主动找寻有缘人讲真相

讲真相救众生是大法弟子此生来世间的真正目地。因此大法弟子讲真相不能被动等待,而要主动找寻。前些年,除了特别亲近的一些亲戚朋友外,我与大部分人过去很熟悉的人也好久都不联系了。比如我从小学到大学的同学、老师,曾经和我一起跳健身舞的舞伴,一起学太极剑的剑友,一起写毛笔书法的墨友,一起搞文学创作的笔友,还有原来在单位工作时交往的很多熟人。于是我将这些人列成一个名单,然后按照名单主动去联系他们,虽然不能全部找到,但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收获,已经找到的这些人当中有我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纪检委官员、法院法官、图书馆馆长及职工、广播电台编辑、企业的车间主任、医院护士、个体商户、下岗职工、退休干部、退休老师、退休工人等,他们都明白了大法真相。

今生已经结过缘的人要救,其他世人力所能及的也要主动救。我市公园有一处大凉亭,每天都聚集着一些各单位的离退休人员,人们在这里谈天说地几乎是我市的一个民情信息中心,我在当地小有名气,直接到他们这里讲真相存在一定的风险,为此我不断的修正自己的各种顾虑与怕心,最后带着强大的正念与善心来到他们中间,亲身向人们讲大法真相的话题,回答他们心中对大法的疑惑、误解、偏见,受到人们热烈的欢迎,使他们对这场迫害有了正确的认识,然后他们又将更新后的正确认识传向四方。

有一段时间我没干什么,就以找工作的名义到周边中小企业去应聘工作,实质上就是想以这种形式向这些企业的有缘人讲真相,一个多月时间我参与面试了二十多家企业,在每一家企业都有机会向企业方代表、高管甚至是老板讲大法的真相。

有一次,在面试中遇到一位曾经在大城市的市委党校当过教授的老板,他当着前来应聘的十几个大学生的面与我就法轮大法相关问题展开辩论,想要在众人面前展示他曾经这个党校教授的风采,结果他的错误观点全部被我当场有理有据的予以反驳,在场十几名求职大学生都向我投来赞赏的目光,老板灰溜溜的走了,求职的大学生们在我们的辩论中听到了大法的真相,在场的公司的副总经理陪我走了几百米将我送到企业的大门口,分别时紧紧握住我的手轻声对我说了一句“你讲的有道理,我支持你”。

五、利用写作特长讲真相

通过学法我深知在历史的今天大法弟子有哪方面专长,那一定是大法的恩赐与赋予。大法弟子用自己在常人社会所学之长证实法是每一位有专长的大法弟子必须要完成的使命与责任。我十八岁就在报社征文比赛中获一等奖,二十岁之前就已经在相关新闻媒体发表过几十篇文章。到机关工作后,我的文章又在国家级报纸及国家正式出版发行的书中发表,因此写作是我的特长。在和平修炼时期,我市辅导站大型心得交流会发言稿主要由我负责审定。在迫害发生后,我利用自己的写作特长撰写讲真相文章。

我市原主要领导由于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而遭到现世报应,为了警醒世人我针对此事写成警示文章,同修们在当地民众中大量散发,在我地区民众中引起很大反响。我市报社总编在早市上遇到我地区原法轮功辅导站站长时说:“你们发的传单我看了,写的在理,你们法轮功里有高人!”

后来我陆续针对我们当地严重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分局负责人、拘留所、部分乡镇政府或派出所的负责人等都写过专门揭露邪恶的文章,在当地民众中散发,起到了揭露与震慑邪恶的作用。为了抑制邪恶减少迫害,我还专门给我地区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公职人员写了多封劝善信,然后邮寄给他们。为了配合国际上大法媒体的工作,我先后撰写了几十篇各类讲真相及修炼体会方面的文章分别发表在明慧网、正见网、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等大法媒体上,在救度众生中发挥了大法弟子应有的作用,实现着自己一切来源于法又应回归于法的心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