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70)渴望得救度的人们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29日】

故事1:看守所里的号长高喊“法轮大法好”

二零二一年秋,我因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当地警察通过监控视频抓拍的线索绑架后,被非法关押進了看守所,经历了很多神奇的事,在这里写出来和大家交流分享。

一、号长高喊“法轮大法好”!

刚進看守所时,有些懵懵的,这个号是个过渡号,就是新关進来的人都是要经过渡号呆上两周,学习看守所的规矩,号里三十几平米,关着三十多人(正常一个号是关押十四人),里面的拥挤程度可想而知,管号的(看守所内各个号内的在押人员中都由一个警察指定的管号的)是个混黑社会的年轻人,三十出头,很凶的样子,刚進看守所,不知道解小手时男的也是要求要蹲着解决的,所以第二天早晨解小手,因不知道里面的规矩,被号长当着大家的面打骂,但我心里没有在意,而是用大法规范自己的言行。

很快,号长发现我和其他人不一样。虽然我入号的第二天就被他打骂,但我当天晚上在号务会上的自我介绍发言中,提到了号长的管理虽然严厉,但是并没有胡来,也是讲道理的。话刚说完,就看号长,一下子站到前台,向全号人员高声说:“法轮大法好!”

我当时感觉心里一震,在这样一个险恶的环境中,一个混黑社会的年轻人敢于公开喊出这样的话,这绝不是偶然,一方面说明了法轮大法的威力,另一方面也说明人都有明白的那一面啊!

紧接着这个号长身上就发生了两件神奇事,一天号长问我他啥时候可以回家,我说你没事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会有好结果,他第二天就和我说,他昨天晚上做梦回家了,问我咋回事,我说这都是好事,接着默念那九字真言就好。第三天他和我说,他晚上做梦在那里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这都是好事。从此以后,他对我和大法都另眼相看。

二、有缘人学大法

看守所里关押的人形形色色,有些是累犯、惯犯,人与人交流起来其实是挺难的,讲真相的难度很大,有些被关押的人,因长时间被关押,已经和家里人失去了联系,关押進看守所后,没有家人往里面送衣物,所以人的精神面貌很不好。睡在我旁边的A就是这样,因长年吸毒、贩毒,加上年纪大了,已经六十岁的人了,又患有脊柱骨裂的疾病,很痛苦,家里没有人管,有些破罐破摔的念头。

我就利用每天睡觉前和他聊天,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特别是我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他听后很感兴趣,问我他的病能不能好,我说应该没有问题,但是有个前提,就是你必须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做事,这样你的病就会好起来。从此以后,他每天都坚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我一起学背师父的《洪吟》。

过了几天,他突然出现连续解大手的情况(号里的人因心情烦躁,多数都是连续几天便秘,且都是大便干燥的多),而且量很大,解出来的大便居然是绿色的,他感觉很奇怪,我说这说明他按照真、善、忍做人、做事,师父开始给他清理身体内的脏东西了。紧接着,他和我讲,他做了个梦,梦见被人追杀,他在不停的逃跑的路上,耳边总有人告诉他怎样跑,怎样跑,最后他终于跑出来了。

过了几天,A突然有一条腿不能正常行走了,我说你不用担心,过几天就会好的,这是师父在帮你调整身体。后来由于行走困难影响上厕所解手,号长将A睡觉的位置進行了调整,换了一个新進号的B过来。B换过来后不长时间,A就行走正常了。

B是因诈骗被关進来的年轻人,刚刚三十出头,后来知道,他原来也是个自己办企业的老板,后来结识了当地的领导,做了倒买倒卖的违法事,被人举报抓進来的,家里条件较好,人很自负,我和他讲法轮功真相,他根本不听。可是第二天晚上睡觉前,他主动向我询问法轮大法的事,我很惊讶,后来他告诉我,当天晚上他睡到我旁边后,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去了佛的世界,看到了令他深感震撼、无比美好的画面,他醒来后想,关到这里面,只有我在和他讲法轮佛法,这一定不是偶然的。所以在后来的日子里,我向他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他一起每天晚上睡觉前学习师父的《洪吟》,到我离开这个号,他已经会背七八首洪吟了!同时他身体一条手臂经常出现发生麻木的症状(据他自己说是家族病史),也在学习师父的《洪吟》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康复了!他表示,将来他出来后再找我進一步系统的学习法轮大法!

三、号长要我给大家好好讲讲法轮功真相

就在我还有四十五天释放回家的前夕,看守所将我调整到了酒驾号,这个号里关進来的都是因酒驾犯罪的人,刑期多数都在两个月左右,進号后,号长是个混黑社会的年轻人,当天他了解到我是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中共迫害進来的时候,立刻对我進行了工作安排(号里除号长外都是要做一些卫生清理如擦地、洗碗、叠被子、刷厕所、值夜班等具体工作的),安排我做了号里最轻松的活,就是号里的书记员,记录号里人员变动、号务会记录工作,同时不让我值夜班,只值中午班。

最让我惊讶的是,当天他宣布每天晚上的号务会,由我给大家讲述法轮功真相!后来知道,他之前认识当地的一个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很清楚!同时他也认识到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件事意义很重大,应该让号里的人都知道!

当晚,我第一次失眠了!遇到的这些事,让我清楚的感知到师父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同时也在关心这些被关押在看守所的社会底层人,给大家安排了听真相的机会,这是师父洪大的慈悲啊!这一切让我的内心很激动。

在随后的几天中,我给全号的人详细讲述了法轮功是如何被中共邪党迫害以及中共邪党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大家听的很认真,都明白了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也都知道了中共邪党才是迫害中国人的邪教。

故事2:记一个中文女教师的觉醒与复活

一九六六年,中共文革黑暗时期开始,革命运动蔓延全中国,允许用群众暴力来处死人,很多人被红卫兵打死,以大、中学生红卫兵为主力進行“破除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旧习惯”相标榜的社会运动。反革命从头革到脚,当时女人的长辫子也是革命的对象。有些地方还设置了剪辫子站,强行剪掉过路赶集姑娘的长辫子,有的姑娘当街遭到红卫兵强行剪掉辫子。

我在网络上遇到了一位中国大陆中文女教师,她告诉我她亲身历经的中共毒害、暴力迫害的黑暗恐怖过程,我听着听着哭了!共产邪魔对于人们精神上的摧残决不亚于肉体上的摧残。

她出生于一九四七年,当年想做个有志青年为国效劳,十六岁就去了新疆,她说:“当时妄想把塔里木建成第二个上海。那个时候中毒很深,只知一颗红心志在四方,放弃了升学,奔赴新疆。一九六五年还评为兵团标兵呢,一九六六年就变成‘国际间谍’了。”

一九六六年她在新疆塔里木场机关工作,突然刮来一股妖风:不剪辫子不革命。机关随大流之人,纷纷剪去了辫子。她认为这种荒唐可笑之事,根本不予理睬。没隔几天,一群彪形大汉上前,五花大绑把她紧紧捆住,拉上大卡车。随即她遭到关押,二十四小时有人盯梢。后来开大型的批斗会,让她戴着高帽子,挂着沉重的牌子批斗(尔后她的脖子疼得只能仰着,无法低头好长一阵子,若干年后医院检查,是颈椎陈旧性骨折)。

有一天,工宣队让全连集合,宣判结果出来,居然判了她十五年刑期!可她感到奇怪,过了一周半个月,没有一点动静。原来公检法全部瘫痪,而且工宣队又接到上级通知撤离了。就这样不了了之。当时中共全国山河一片红,人人都有一枚纪念章,就她没有。她当时中毒很深,经历这样的迫害,她还为没有纪念章有种被抛弃的感受,深感伤心。

我听着内心在淌血,这就是共产邪魔至极的邪恶手段,让群众的爱国热诚被利用到根本毫不自知与察觉,还死心塌地的期待有一天能为国贡献效忠,哪怕牺牲性命犹感荣耀!太恐怖邪恶了!

后来,她遇到了我们法轮功学员,她大梦初醒,了解了真相,也动了想学法轮大法的念,辗转间加上我的聊天号。我开始给她学习资料。她不太会下载资料,摸索了十七个小时,直到睡着。她将《转法轮》视为宝书,非看到不可,在没有告知我的情况下,她竟然将每一页都拍照下来,我得知后用语音教她,她喜得整本电子书。真是高兴极了!

随后她很快学完一遍,我当时告诉她师父《美国东部法会讲法》的原话,提醒她不断的学法,她说:“我明白了,我会不断的学,第二遍、第三遍……”过程中她开始消业,发烧、全身酸痛,我与其交流,并告诉她师父的原话,修炼与吃药的关系等;也再次讲了真相。她明白法理后很快烧退了,全身感到身体净化后的清爽舒适。她还问了我吃生食、吃补品等等问题。我一一让其听到师父的原话(法理),她从法上明白后,更加坚信与坚定!并开始学炼五套功法动作。

学炼功法后,她开心极了,感到浑身舒畅,她兴高采烈地告诉我,有很强烈的功在身上、手臂、身体周围。我与她交流了我们正法大道,修心性是首要。对于这些感受我们不追求,修在先,一定要每天学法,在修心性的实践中,一切无求自得。

她進步很快,每天勤学法,也慢慢的学会功法动作。并帮助了先生和亲妹妹修炼法轮功。

她告诉我,她也更加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为那些还没醒悟的中国人而难过。她表示一定会好好学炼大法,修心性遇事向内找。她目前于社区教导声乐,将会找机会帮助更多人三退:退出中共恶党的党团队员!

故事3:渴望得救度的人们

我老伴今年快九十岁,我也近八十岁了。我和老伴都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老大法弟子。在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血雨腥风中,我们也曾经多次遭受中共绑架、劳教、判刑等迫害。得益于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虽然一路走来很艰辛,遇到不愿接受真相的人,但也遇到很多迫切希望知道大法真相的人。

一、农户大哥:“我只有六元钱,只想为你们添补点路费”

有一天,我们象往常一样到一个村子里发真相资料,看到一位农户大哥正在喂猪,于是,我过去向他问了声好,同时赠送了一个真相光碟给他。他停下手中的活计,忙在衣服上擦了擦手,双手接过我递给他的光碟,拿着光碟就進屋去了。

当我们走出很远时,这位农户大哥追上了我们,手里拿着六元钱递过我说:“你们大老远给我送光碟,我只有六元钱,远不够光碟的价钱,只想为你们添补点车费,一点心意,请收下。”我说:“大哥,我们是学法轮功的,是李洪志师父让我们免费送给你,救度你和你的家人的,你看后可传给亲朋好友看,让他们也得救,不能收你的钱。”他千恩万谢高兴的走了。

在讲真相中,我们遇到过许多送钱、送物的明白真相的善良人。

二、《九评共产党》书终归有缘人

有一次,我们带了二十多本真相小册子和两本《九评共产党》到乡下散发、讲真相。很快小册子就发的剩下不多了,但是只有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接了一本《九评共产党》。

到村口时,还剩三本小册子和一本《九评共产党》。这时,我们看到有三个人在地里干活,我就过去送给他们小册子,有两人不要,有一人说:“我当过兵,我要。”并且对那两人说:“你俩也拿回家看看,这可是救命的。”最后那两人也接过了小册子。

我们刚要走,当过兵的又问:“有没有《九评共产党》?我在朋友家里看过光碟,讲的可好了,我有几个战友没看过,我想拿去给他们看看。”我说:“有。”我从包里拿出《九评共产党》,双手递给他。他赶忙双手来接,随后放進包里。

我心生感激,谢谢师父的慈悲安排。回到家,我又懊丧的很,怎么没有给他们作“三退”呢!

三、姑娘让父亲等着要真相台历

一次,我们到一个村子发真相台历,发到村尾后,往回走。这时,一位六十多岁的大叔站在路边问:你们发的本本能给我一本吗?于是,我给了他一本真相台历。他一边看一边说:再给我一本吧!送给我姑娘。我说:我们带的台历有限,一家一本可以了。

这时,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士走过来说:他是我爹,我是前边开商店。你们早上发台历时,我看见了,赶紧出来,你们走了。我寻思,可能只发给老人的,于是回家把我爹叫来了,让他等着向你们要。我已经出嫁了,请也给我一本吧!我给了她一本,她高兴极了。

我们就顺势给姑娘和她父亲讲真相:中共历次搞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人,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人不治天治。现在又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天怒人怨,老天要灭中共,入过党、团、队的人,都发过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命卖给中共了,在额头上都印下了兽印,人看不见,天看见。“天灭中共”时按印记收人,就跟着共产党遭殃了,我们退出党、团、队,天灭中共时我们就平安无事。神看人心,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姑娘的父亲用真名退出了党、团,姑娘用化名“李小妹”退出了团、队。

四、“再给我两本,我给儿子、姑娘送去”

有一次,到一个村口,遇见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我们给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她高兴的双手接过去,看了看,问:“有没有小册子?”我就又递给她一本小册子,她接过小册子,又说:“能不能再给我两本,我给儿子、姑娘送去。”我又给她一本《天赐洪福》,一本《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小册子,并且问她:“你入过少先队吗?”她说:“我年轻时还是妇女队长,党、团、队都入过。”我给她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意,她很高兴的用真名做了三退。

五、喜鹊屋顶叫 必有贵人到

一次,我们到一个乡下集市发真相台历,有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站在家门口向我们打招呼:二位早!我送给她一本真相台历,她高兴的接过去说:“天刚亮,喜鹊就在我家房顶上叫,我心想喜鹊房顶叫,必有贵人到,就到门口等,原来是你们二位呀!”

我趁势给她讲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爽快的用真名退了团、队,还高兴的连说:谢谢!谢谢!真是遇到贵人了。我说:“要谢,就谢谢法轮功师父!”她就说:“谢谢,法轮功师父!”

六、我也要“三退”保命、保平安

有一天,我们在一个广场讲真相,和一位中年男子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中年男子半信半疑。此时,又来了三位男士,坐在我们旁边,我们就跟他们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事情,三人都明白了,都用真名做了三退。

先前那中年男子说:“大姐,我怎么越听越觉的共产党太坏了,我叫某某,你把我入过的党、团、队都退了吧,我也要保命,保平安。”我老伴告诉他们: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四个人齐声说:谢谢!谢谢!

七、“我叫某某,请帮我把党、团、队退了吧”

一天,我们在公园里遇到一位中年男士,看着我们笑,我们就和他坐到一起聊了起来。他告诉我们:几个月前,有人送了我一本真相小册子,里面提到“三退保平安”的事,正着急怎么退呢,今天正好遇到二老。我叫某某,是父母取的名,请帮我把党、团、队退了吧!

八、三个小学生高声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一个亭子里休息,来了一个小男孩。我问他:“小朋友,上几年级了?”他说:“上五年级。”我又问他:“是少先队员吗?”他答说:“是!”我又问“你们老师可讲过,红领巾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小男孩说:“老师是这样讲的。”我又继续问:“你知道什么是烈士吗?”小男孩说:“不知道。”我就说:“烈士就是死人,死人的血染成的布条戴在脖子上,能好吗?你不跟着倒霉吗?”小男孩就问:“那怎么办?”我说:“你心里不要这个红领巾,退出少先队,就平安无事了,身体好,学习好。”

小男孩走了,一会儿,他拉着两个男孩来了,说是他的同学,让我给他们俩也讲讲。明白后,三人都用真名退出了少先队组织。我告诉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三人高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跑走了。

九、大学生明白真相后退了党

街边站着一个学生模样的小青年,我走过去问他:“你是中学生?”他说:“我上大二了。”我又问:“你是团员吗?”他说:“我入过团,入过党。”我再问:“你是本地人吗?”他说:“是山区农村的。”我说:“你父母供你上大学不容易。”他说:“我父母都不识字,一心挣钱供我上大学,吃了很多苦。” 我说:“你父母是希望你有一个好前程。可你入党、团、队时,发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命卖给共产党了,在额头上留下了镰刀斧头的印记,人看不见,可天看的见,现在中国共产党全面贪污腐败,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人,特别是‘八九六四’镇压学生,现在又在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人不治天治’。天要灭共产党,天灭共产党时要按照印记收人,现在的‘新冠病毒’就是共产党招来的祸,老天在收人,你要有个好歹,你父母的希望不就破灭了吗!他们冤不冤啊!而且共产党员在国外是个贬义词,你将来到国外留学,绿卡都不会给你办,就是在国内合资企业去应聘,人家一听你是党员,就没下文了。”他问:“怎么办呢?”我说:“你只要从心里退出党团队就平安无事了,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好前程,神看人心,用真名化名都行。”他说:“我叫某某,你帮我退了吧!”

临走时,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让他回去教父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得幸福安康!他双手接过“护身符”高兴的走了。

十、小区保安退出了邪党组织

疫情期间,小区换了新门卫,是个年轻小伙子,一见我和老伴就热情的说:爷爷奶奶慢慢走,注意安全。半个多月都是如此。我跟老伴说:是个有缘人,和他讲讲真相,做做三退。老伴说:“等他一个人时再给他讲,那时他心里没有负担。”

一天,我们刚从外面回来,他又笑嘻嘻的向我们打招呼:“爷爷奶奶回来了?”这时正好只有他一个人。我就对他说:“你把我们当爷爷奶奶,我们也把你当孙子,希望你能平安幸福,有个美好的未来!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说:“我知道,知道,我叫某某,奶奶就帮我退出入过的团队吧!”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道:“是,是,是。”以后见面,更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

十一、教师:钱上写着三退保平安,你就帮我退了吧

在一个十字路口,我见一个病怏怏的妇女,过去问她:“生病了吧?”她点点头。我说:你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记不住。”我给她一个“护身符”。一位男士接过去说:“这可是救命的宝呀!回家我教你念。”回头,他对我笑笑:“她是我媳妇,带她去看医生。”我问他:“你听过‘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吗?”他说:“钱上写着,我姓夏,是教师,我入过党团队,就帮我退了吧!”这时绿灯亮了,他拉着媳妇走了。

十二、一年后,他终于做了三退

有一天,我和老伴正在散步。后面有人说:“又再宣传‘三退保平安’的事呀?”我回头一看,是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他笑嘻嘻的说:“一年多前,你们给我讲过‘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我半信半疑,说等考虑考虑。不久,我的一条腿突然又疼又肿,到医院去看,也检查不出个所以然,收我住院,却越治越肿,医生说如果继续恶化,只有锯腿,否则命不保。”

 “我寻思,难道是入党团队招来的祸?赶快退了吧!让我遇见那二位老人,帮我退了吧!保命要紧!真神了,就这一念,发觉腿不那么疼了,低头一看,肿也在慢慢的消,第二天就消去了一半,三天好了,第四天就出院了。我一直在找你们,今天终于找到了,你们用艾师傅的名字帮我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吧!”

写到此,我感慨万千,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的精心安排,大法弟子整体配合的威德。“苍生都在等神救”[1],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救人,那是自己的使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传真言〉

故事4:妹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二一年一月的一天,我妹夫头痛的非常厉害,嘴歪了、眼也邪了,住进了医院。

经过各种检查CT拍片,确诊为:脑中有血栓块,还有一个动脉血管瘤。医生说:“动脉血管瘤,我们这里做不了,如果做会有生命危险。”后来他们又到别的医院去检查,结果还是做不了,说只能是保守治疗,没有办法,只能回家了。

他们回家后,我得知了妹夫的病情,就赶快去看望他们,并又一次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以前也给他们讲过真相,他们都知道大法好!但不敢接受。因为在这些年中,他们看到我炼法轮功,中共邪党不断的迫害法轮功,内心充满了恐惧。这一回我又再一次给他们讲真相,他们还是在犹豫。

妹夫的病一天比一天严重,如果动脉脑瘤破裂就会有生命危险了,天天吃止痛药维持。止痛药还不能吃多,一天只能吃一粒,他非常痛苦。看到这种情况我就鼓励他们,不要害怕中共的邪恶!迫害这么多年过去了,法轮功和大法弟子们的坚持和努力,现在众生都在觉悟,邪恶即将被灭尽!真、善、忍多好啊!你们可知道: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已经翻译成40多种文字,是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籍。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使上亿人身心受益。李洪志大师受到了许多国家政府褒奖,受到了世界各个国家族裔和人民的尊敬爱戴。这么伟大的大师,这么伟大的大法!我说:“医院治不了的病你可以试试别的办法,你可以听一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

我就送给他们师父讲法录音,随身听机一台。我还说:“你们如果真心相信大法师父,大法师父就会管你们!”就这样在病痛的折磨、痛苦和无奈中,他开始天天在家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越听越舒服,越听越爱听。还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又听了大法弟子修炼交流体会录音。这样,在不知不觉中,疼痛越来越轻,嘴不歪了、眼也不邪了,整个面部也都归正了。

没有做手术也没有花一分钱,这场大病就这样好了。妹夫高兴极了,说:“大法师父管我了,谢谢大法师父救度!若不是大法师父救度,也可能活不到今天,这条命就完了,法轮大法真是太伟大太神奇了。”

两年过去了,现如今妹夫的身体状况一切都好。体重从当时的110斤增加到现在的130斤,能吃能喝,还能开着私家车到处活动,全家其乐融融。全家感谢法轮大法!感谢李洪志大师!

愿天下所有善良的人都能觉悟,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好!这样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故事5:老干部家属院的邻居们都在变

我家住在老干部家属院,邻居大多都是省委省政府机关的退休人员,很多人都习惯性把自己视为“党的人”。过去给他们讲真相有难度,但最近他们变化很大,特别是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这种变化尤其明显。可能因为共产邪灵被彻底清除的时候到了,我身边发生的小故事就说明了这一点。

(一)八年劝不退的邻居主动求“三退”

我家一楼的邻居退休前是省委大院的服务人员。因为住在一起时间长了,大家关系都很好,我很早就开始给他们家人讲真相,劝这一家人退党保平安。丈夫和孩子们听明白了,都做了“三退”,但是女主人每次跟她说的时候她都支支吾吾不肯同意,一晃八年过去了,她的态度一直都很暧昧,没有痛快退党的意思。

今年年初的一天,就是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新经文不久,我下楼从她家门前路过,她突然出来喊住我,先是说她这几天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心烦意乱,头痛、胸闷、呕吐,发烧,坐立不安,吃药也不管用。我说你这是“阳”了?她说是,可是家里别人都没症状,为什么我就得了?她还问我“阳”了没有,我说没有。我说我知道你等在这里截住我的意思。

我就跟她讲:这个“三退保平安”可是真的,只有认可大法,退出共产党组织才能平安度过这场劫难。你家里别人都没中招就是因为他们都“三退”了。“三退”必须本人同意,你不同意都不算数。你是上过中学的人,你说你没入过(党团队)组织我就觉着可疑,我跟你讲了八年,等了你八年,今天你“阳”了,中招了问我来了。你说你到底入过党团队没有,入过就赶快退出来。

她说中学的时候入过少先队,年轻时候还是个学毛著积极分子,就是因为放不下记忆里那点东西,所以才一直不同意退出那个组织,现在想清楚了,你就用“田秋莲”的名字给我退了吧。

我答应了她,又跟她讲了师父第一次面向全世界众生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新经文,句句天机,告诉人危险正在一步步逼近,这是再给人得救的机会,也说明大淘汰不远了。瘟疫就是冲邪党来的,你可千万不要自作聪明,当了中共的陪葬品。

她说懂了,还要了我一个写着九字真言的护身符,这才高兴的跟我说再见。

(二)八十一岁女邻居走入大法修炼、知道人活着是怎么回事了

楼下的邻居老太太退休前是省医院的麻醉师,今年八十一岁了。她和她丈夫都是几十年的中共老党员。我在很多年前就给她俩口讲过真相,他们都痛痛快快的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有了新的真相资料我给他们送去,每次他们都认认真真看完,再好好的还给我,让我再去传给别人。她告诉我,现在她看电视只看看天气预报,其它节目都不看。共产党一句真话都没有,每天都在说假话骗人,当官的没有不贪污腐败的,确实是最坏了。

她丈夫比他大七岁,自从五年前摔了一跤就起不来床,生活不能自理了。她就任劳任怨,精心伺候着他的吃喝拉撒,照顾的十分周到,邻居们都说她是个贤妻良母,我也觉的这个人心性很好,只是和老伴儿的情重,走到大法修炼中来的机缘未到,有点可惜。

今年初她八十八岁的老伴去世了,她悲痛欲绝,感到万分的孤单寂寞,整天眼泪汪汪,老想着追老伴儿去了。我提醒她这样不好,难受的时候就静心诚念九字真言,大法一定会帮你渡过这一关。她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念十分钟,这样她心里渐渐敞亮起来,自己说多亏了九字真言,否则我真的就过不去了。

今年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了,我先自己在电脑上学了一遍,然后从电脑上抄写下来,就拿着我抄写的师父经文给邻居送去了。她认真仔细的看了,自己看完,还让她的女儿和儿子也都看了一遍,心里就做了一个决定。这天,她主动来我家串门,恰巧看见我正在学《转法轮》,就说她也想看。我说这是我正在看的,你要学我给你上找一本新的吧。

我去同修那儿找了一本《转法轮》赶紧给她送去了。我告诉她看之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静下心看,第一遍要坚持看完不要中断。她说知道了,双手把书接过去,就去认真看了。过后她告诉我,连续看了两遍,这下是真明白了!真知道人活着是怎么回事了,也知道为什么活着了。

邻居老太太要求我把师父的书和经文都给她,她要抓紧时间学;她还要我教她炼功动作。她是真的下了决心,有生之年要好好修炼法轮大法了。

(三)老干部的保姆念“九字真言”得救

二零二二年八月份,居委会挨家敲门出来做核酸。排队的时候,我看见院里一个离休老太太坐着轮椅,被保姆推着出来了。这位保姆一看就是从农村出来的,五十岁左右,但满脸皱纹,颧骨很高,眼窝塌陷。因为太瘦了,显得身上的衣服非常肥大,无精打采站立不稳的样子。我就问她哪里不舒服,有什么病?是否需要我帮助。她说什么病都没有,就是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老太太是离休干部,吃药看病都能报销。她就到医院去看,但医生查不出原因,拿了各种中西很多药物吃也不管用,感觉耗的实在不行了,活不下去了,正想辞职不干了呢。

我说我教你一个“秘方”,不用打针吃药,不用烧香磕头,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这吉言可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沟通着宇宙里的正能量呢,好多人诚心念诵看不好的疑难病都好了。你就在心里念,睡觉前、走路、干活,只要不影响做事的时候你就念,你试试看会怎么样!她说她怕自己记不住,就跟我回家,我送给她两个护身符,她听明白后走了。

大约二十多天后,又遇见她推着老太太出来。这次她完全变了一个人,一见我就象个小孩子一样兴高采烈的老远就跟我打招呼。她说我好了!我天天念九字真言,再也不失眠了,身体健壮了,还长了十斤肉。太灵验了!我回家还把九字真言传给了老家的人,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太谢谢您了,谢谢您!

我说这都是我们师父帮了你,你就好好谢谢我们师父吧。最近看见她,还是身强力壮,满面红光的样子,她说她每天都忘不了念九字真言。

(四)世人都着急等着我们救

我今年七十八岁,坚持出门面对面讲真相已经十来年了,我现在不论什么季节和天气,也不论疫情如何封不封城,每天都坚持出去讲,医院、车站、菜市场、公园、超市、马路边都是常去的地方。遇见的人都是有缘人,我想的是:哪怕每天就出来讲明白一个人也不算白来。事实是每天收获都很大。包括我们那个家属院里的人们,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了,门口的保安、包括保安队长都是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的,有时候院里晒太阳的、推着老人或孩子遛弯的、买东西的、上下班的等等,听我讲过真相的人们看见我路过就笑,有时候还笑着鼓掌,我想,这都是人明白的那一面在用这种形式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