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61)七天“面瘫”痊愈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12日】

故事1:七天“面瘫”痊愈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一日,这个日子我记得清清楚楚,因为这天对我的教训太深刻了。

记得那天早晨起床,我觉的脸上很不舒服,到镜子前一看,吓了我一跳,嘴已经歪的快到耳边了,一只眼睛闭不上,右面脸没有一点知觉,这怎么了?

我一下子回想起两天前和丈夫吵了一架,当时我简直是魔性大发,口出脏话,真、善、忍早已忘在脑后,满腹的怨恨、委屈、不平全暴露出来了,简直就是一常人,一个魔性大发的常人。我想,我现在丑陋的面容和我那时魔性大发的心态不是一样的吗?

这时,丈夫也起床了,看到我时,他也吓了一跳,说:赶快吃饭,吃完饭,我带你去医院看一看。我说:不用,我不去医院。他说:你要不去医院,将来象华××(是面瘫后遗症,嘴一直是歪的,很难看)就完了。我说:我不会的,我有师父、有大法,我很快就会好的。

他看说不动我,就给女儿打电话,把这事告诉了女儿。女儿知道我不会去医院,就说:妈,给你三天的时间,如果不好,立即去医院。我说:我一定会好的。女儿说:不要在右边吃饭,眼睛一定要滴眼药水。

当时我在两个学法点学法,上午一个学法点,晚上一个学法点。吃完饭,我就去了上午的学法点了。

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年同修看到我这样,眼泪都出来了,说:挺俊的一个人,一天没见,怎么变这样了?嘴歪眼斜的。老年同修有时说话不在法上。我说:没事,我没做好才这样,我的心归正了,我的脸就一定会好的。然后,我们就学法。学完法,同修又帮我发正念。

晚上,我到另一个学法点上,同修看到我后,也立即帮我发正念。

我也在行为上否定旧势力对我的干扰破坏,一天没落的到学法点学法。走路的时候,带个口罩,用一只手捂着眼睛,怕沙子進眼睛里。读法时,嘴张不开,吐字不清,那我也读。干家务时,我就背法、背《洪吟》,大声背。吃饭时,女儿不让用右边吃,我就用右边吃,用筷 子把饭送到右边,不能咀嚼,因为没有知觉,我就用手上下揉腮帮子,食物都粘在牙上了。一顿饭吃不了多少东西,七天时间,体重降了五、六斤。

我想,从现在起,脑中除了大法,其它我什么都不要。我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在法中归正,决不承认旧势力的任何安排。就这样,我的脸一天一个样。

记得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清明节那天,丈夫和大姑姐去上坟,丈夫和大姑姐说了我的事。大姑姐回来后,到我家,非要领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她说:咱不吃药,也不打针,就去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面瘫”。

她说:他的朋友得这个病,住了一个多月院,又针灸又吃药,将近半年才好,让我不要当儿戏。我说:我没事的,你看我现在才第五天,不就好了吗?

当时,我不说话,已经看不出嘴歪了,说话时,能歪一点。她看我确实很神奇,也就没再劝我。我也没用什么眼药水,眼睛也正常了。

第七天时,面部一切恢复正常,说话嘴也不歪了。

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无以言表,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同时也感谢同修及时帮我发正念,与我在法上切磋,才使我的心性很快得到了提高。今后,我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提高的机会,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

故事2:全家沐浴佛光中 人人见证大法神迹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下风风雨雨走过二十多年。师父为我全家付出了太多,我家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圣,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切身感受着师尊的浩荡佛恩。

丈夫患低钾人生无望 修大法重获新生

丈夫在初中二年级时出现“低血钾”症状,但被当地乡级医院误诊为“风湿”。丈夫听说“风湿”很难治好,家里又困难,就没告诉父母,没有進一步诊治,每天在痛苦中煎熬着,一耽误就是四年。高中时,一次发作特别严重,被同学送到市医院,才被诊断为“低血钾”。由于贻误治疗,他的病情已极为严重,身体免疫力和身体机能都极低,痢疾、拉肚、伤风、感冒等各种病不断,看书五分钟开始眼睛疼,超过二十分钟脑袋就象裂开一样,每天痛苦度日。最关键的是他身体先天性对钾不吸收,补上钾很快流失,医生说不能根治,只能一辈子兜里揣着药,否则随时都会倒下。丈夫曾被脚前冻在地上的马粪蛋绊趴下,最严重的一次浑身一点力气没有,翻身、起床、穿衣根本不能,坐着也要人扶着,否则就会“咣”的一声倒下,象滩软泥,呼吸都有点吃力。他原本成绩优异,满怀抱负,却受到如此沉痛打击,感觉人生无望!身体与精神上的双重痛苦无以言表,由于低钾不能治愈,还可能终生不育。

丈夫参加工作后,因低钾每上完一节课都要趴桌子休息,中午必须要躺下使大脑与心脏平行,否则大脑就会昏昏沉沉,迷糊不清,身体极度虚弱,而且特别怕出汗,一出汗就犯病。一九九八年春一天,同事在村外给了块地,周末我铲他背垄。当我将第一条长垄铲完回头一看,哪里还有他的身影!我回头找,见他瘫在垄沟里。我要送他回家,他说:“我身体没事,回家补上钾就行,你就辛苦点把地铲完背好,然后再回家。”当我刚背完第一条垄,突然乌云密布,大雨倾盆。我既要抱着锄头镐头,又要架着他拖他回家,因为他的腿不能独立支撑身体,也不能迈步,十几分钟的路程我们走了近一小时,到家时浇得象落汤鸡。丈夫抱着我哭了,说他对不起我,让我受苦了。我听了心里既难受又心疼,我俩抱头痛哭。

到一九九八年六月,丈夫的“低血钾”又严重了很多。奇迹的是,丈夫看《转法轮》却一口气七个小时,头清眼亮,身心舒畅,越看越精神,“低血钾”不翼而飞,其它病症也都消失,彻底成为健康人,什么活都能干,再也不怕出汗了。丈夫的生活中又充满了阳光和希望!

母亲怪病无可医,炼功两月得健康

母亲从出生那天起就病殃殃的,做饭还得别人给烧火。特别是母亲的脸,冷也肿、热也肿、风吹肿、日晒肿、走路快了脸受到震颤会肿、低头时间长点脸能控肿……生产队那时都不能出工。母亲的脸一年不知道要肿多少次,严重时整个头会肿大一圈,眼睛睁不开,啥也看不见,上厕所都要我领着。由于身体原因,母亲是姐妹五个中老人最惦记的,因此母亲过些天就会去外公家,如果时间稍微长点没去,外公就会以为母亲又病重了,无论什么天气都会拄着拐棍来看母亲。至一九九八年时,五十一岁的母亲也被病痛折磨了五十一年,不知道健康啥滋味。庆幸的是母亲修炼大法后,不到两个月,所有疾患不治而愈,有生以来第一次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快乐。插秧、春种、秋收等什么活儿都能干了!体重也由原来的七十来斤增加到一百多斤!在法轮功“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母亲的暴躁脾气也变的温和了!母亲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遭迫害手腕筋断,信大法半月康复

我原来是个什么都不信的人,自认为读了大学的我有文化,不迷信,对有信仰者我都是嗤之以鼻,认为他们太愚昧无知。但科学无法解释的神奇事就发生在我身边,丈夫和母亲的亲身经历震撼了我,也冲击了我的认知,原来生命还可以更美好的活着!于是我也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从此我严重的胃病痊愈了,心胸开阔了,工作更加认真勤恳了,教学成绩优异,受到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二零零六年,由于警察野蛮绑架我,导致我左手腕筋断,差一点大动脉破裂,鲜血飞溅而出。我被送到医院,筋被缝合接上,由于筋断了,导致手与胳膊成90o角打了石膏。我在整个过程中就是不断地讲真相,揭露他们的谎言,给警察讲真相,给患者和家属讲真相,给医护人员讲真相……当天被放回家。

当时医生给我开了强力镇痛药“杜冷丁片”,并叮嘱我一定要按时吃,说等过了麻药劲儿会疼得受不了。并嘱咐我七天拆线,一个月拆石膏,“伤筋动骨一百天”,让我一定好好养伤。可这么严重的伤,我却从始至终丝毫没有感觉到疼过,连蚊子叮一下的疼痛都没有,不用我吃一片药。

第九天,我就自己将石膏拆除了。但左手与左小臂只能成90o角的姿势,不能随意转动,左胳膊也伸不直。当晚我炼第三套功法时,第一次向头上伸左手时,只能伸到头的高度,可接下来一次比一次高,没炼几下,左手与左臂就全能伸直了,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第十七天时,我找了份工作,在路边卖凉皮、凉粉和凉拌面。但这项工作需要我每天与老板一起抬二百来斤重的柜台,里面装有各种需要的调料、调料水和原料。第一天去上班,我想只用右手来抬重物,以免筋撕裂。我只用右手使尽了全力,柜台纹丝不动。这时我一下明白了,这是需要我去掉人心,提高心性,坚定的信师信法。想到这我把所有顾虑完全放下,用双手来抬,真的很沉,因柜台很高,双手不得不向手背方向背过去才能抬起来。当我抬完时发现,过程中左手腕一点没疼,而且还能向手背方向弯曲90o了!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的左手腕完全康复了,前后仅仅十七天。感谢师尊保护!

儿子被炸药炸伤手,诚念九字真言疼痛消

二零一二年春季的一天,十三岁的儿子玩炸药把右手炸伤了。接到母亲电话我和丈夫立即赶回家,一進门就闻到浓浓的火药味儿,儿子手也发出浓浓的烤猪蹄味儿,手心炸开了花,手的一半表皮炸熟了,手蜷蜷着伸不开,身上的棉服右臂与右胸也被炸开了。可我们并没见儿子哭闹。母亲说,儿子刚炸完时,九十平米的两室两厅房间瞬间充满浓烟,桌面炸得黢黑……儿子哭的厉害,大喊手火烧火燎地疼,一个劲儿让姥姥姥爷给用嘴吹风,用扇子扇风,可还是不管用。儿子就把窗户打开,将手伸到窗外,并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遍接一遍不停地喊。过一会儿子手真不太疼了,所以我们回来时看到儿子象没事人一样。

我和丈夫把儿子送去诊所,医生说炸的很严重,一边处置一边问儿子疼不疼,儿子说不咋疼。医生拍拍儿子的肩膀说:“小伙子,到晚上够你受的呀!”可儿子的手却再没疼过,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医生的止痛药也一片都没用上。九字真言真的太神了!

儿子念九字真言获得帮助的经历还有很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早已植根于儿子的内心深处。

女儿发音有缺陷,听法一夜口齿灵

女儿自幼N、L不分,凡是带有N、L音的字,都说不准确,如“姥姥”、“来了”、“力量”、“能”等等。为此我经常口对口地教她发音要领,可还是不管用,这属于先天生理问题,没有办法。

女儿六、七岁时的一天晚上,丈夫给女儿放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女儿听的很认真。女儿睡着后丈夫也没关闭播放器,没拿掉耳机,而是给女儿放了一宿的讲法。神奇的是,女儿第二天醒来,无论说什么都能清晰发音,口齿伶俐了!

父亲脑梗医无效,听法日益见奇迹

二零二零年腊月十九,父亲突发高血压、走路跑偏、腿脚不好使等症状,住院检查被诊断为脑梗死。在医院住到腊月二十五,打针、吃药、理疗等各种医治方法都用了,可除血压降下来以外,其它好转不大。医生说父亲八十一岁了,岁数大不容易恢复,留下后遗症了,再继续住院也无济于事。腊月二十六是父亲八十周岁大寿,又因为来到年了,所以我遵医嘱给父亲办了出院,想回家好好给父亲过个生日和新年。

出院后父亲病情又加重了。双腿不好使,全身虚弱无力,上厕所需要两个人用力架着走,双腿颤抖厉害,迈步艰难。

堂哥因亲眼目睹了我母亲的身体变化,也亲身见证过大法的神奇,所以对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非常坚信。堂哥提议让我给父亲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父亲曾是地主子弟,亲眼目睹了中共邪党的无数次迫害,所以害怕中共不敢听。堂哥和我一起劝通了父亲。

从腊月二十七,我开始给父亲放师父讲法,每天一讲。奇迹从第一天就开始了:父亲听法第一天就说感觉自己能走,要试试看,说什么也不用我们搀扶,他两只手扶着东西走;第二天,父亲两只手能交替着扶物体走路了;第三天,父亲可以用一只手扶物体走路;第四天,父亲不用扶着任何物体就能独立行走了,但身体还是很虚弱;到第五天时,父亲的身体明显更有力气了。之后他一天比一天好,到学校开学时,父亲已基本康复,能彻底自理、彻底独自一人在家完全没有问题了,这前后不到一个月,而且这期间父亲没做过任何治疗。到冰雪融化后,父亲又象以前一样,每天出去散心了。

这些年来,我们全家从大法中受益的故事远不止这些,亲戚朋友受益的也有不少,限于篇幅,在此每个家庭成员只举一例。师父为我们做的实在太多太多了,感谢师尊让我全家人都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幸福快乐地生活着。我写出这些,就是想与大家分享大法的超常与美好,见证法轮大法师尊的慈悲伟大与无所不能,也希望能帮助更多人看到大法的神奇,破除中共谎言,选择美好光明的未来!

叩拜师尊!
合十

故事3:诚念“法轮大法好” 她们平安渡过疫情

我是做服务工作的,天天和顾客面对面打交道,也是讲真相的好场所。在长期的接触中,和客人们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为给他们讲真相打下了基础。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随时叮嘱她们记住救命良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帮她们躲过这场劫难。下面有几个小故事和大家分享。

在这几年的疫情期间,各大城市到处封控严管,使得老百姓人心惶惶、苦不堪言。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份,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全面放开,还说新冠只是一个感冒,没什么可怕的。这突如其来的开放,使老百姓措手不及,一人染疫几乎是全家感染;就连那些足不出户的老人都没躲过。

那段时间街上行人少,很多人都蜗在家里,怕“阳”了不敢出门。我们天天照常上班。虽然生意很清淡,但还是有上门来的顾客。多数都是感染了的,症状有轻微点的、也有比较严重的,但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工作。

有位李姐问我:“你天天接触感染者,你不怕被感染吗?”我说:“不会的,你知道我是修炼大法的,天天炼功,什么病毒、瘟疫的对我不起作用。法轮大法是佛法,当然就有神、佛保佑。所以人一定要相信有神、佛,只有神、佛才能救我们的命。你看,病毒那么小,人看不见它,它却能要人的命;神、佛很高大,人也看不见他,但是他却能救人的命。就是不修炼的人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能得到神、佛的保护!躲过灾难的。”她说:“我念了呀,还是感染了?哎!不过没什么症状,就是有点想睡觉,不怎么想吃东西,过两天就没事了。”我说:“这不就对了吗,如果您不是念这‘九字真言’,还不知道有多严重呢?您很轻松的就‘阳’过了,这不是不幸中的万幸吗!”她想了想说:“还真是,确实是很轻松的就过去了”。

有一位王姨,一天给我打电话说,她烧成肺炎了,要去输液。我说你忘了我给你说的,她说没忘,记着呢。十天后王姨出院了,她说她烧成肺炎了,而且还是双肺感染。她疑惑的说:“我是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怎么还烧成了肺炎,双肺感染了?”我对她说:“你没想想,烧成肺炎,双肺都已经感染了,再发展下去会……”我还没说完,她马上说:“肯定就是(白肺)了”。我说:“就是,如果你不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是什么结果,十天能出院吗?”她想了想连声说:“是、是、是,我在医院里天天念,在心里默念觉的没感觉,就念出声来了。家里人问我:‘你在说什么?’我说‘你们别管我,我喜欢念’,这不,十天就出院了。”我告诉她:“你要谢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她真诚的说:“谢谢大法师父的保护,谢谢你们告诉了我这个救命的良方。”

还有一位苏姨,一直在社区工作,中邪党毒素很深,对邪党始终深信不疑。十多年来我们一直给她讲真相,在疫情之前另一位同修再次给她讲真相,打开了她的心结,终于退出了邪党组织(退党、团、队),而且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前念,早上五点过就起床,坐在床上就要念几十遍,天天如此。她现年都八十多岁了,还精神饱满、红光满面的,就连这次那么凶猛的瘟疫,她都平安的躲过了。

像这类在大法中受益的例子还很多,真为这些明白真相的世人高兴,他们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明白大法真相,平安度过末劫的大淘汰,得到大法的救度。

故事4:植物人站起来的神迹

我的一个远房亲戚甲某,八十年代末,在当地卫生所输青霉素吊瓶,发生过敏性休克,在市中心医院的重症室抢救了一个多月,才把命保住,但成了植物人,插着鼻管和尿管。我家离医院最近,那时我正读初中,刚好是暑假,我负责每天送一次午饭,给在医院照顾妈妈(甲)的一双年幼的儿女吃,还有一罐肉汤给病床上的甲鼻饲。看着比我还小的兄妹俩,真为他们心酸发愁。

暑假过后,我就没时间再去送饭了。后来听说在普通病房治疗了很长时间,也无多大起色。甲是农村户口,那时还没医疗保险,除了亲戚朋友的倾力相助,家里也一贫如洗。医生说象这种青霉素过敏性休克,基层的医疗人员,没有基本的救助,就转送,路上又耽误一段时间,很少能抢救过来的。甲从医院出来后,请私人医生做针灸电疗。过年的时候,我和家人去看她,甲躺在床上瞪着眼睛,一动不动,骨瘦如柴。全家愁云惨雾,哪有过年的气氛啊!

熬到九十年代,甲的丈夫喜得大法,就经常把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放给甲听。二零零六年我还见了一次甲,那时她坐在轮椅上,还是很瘦,两腮下陷,嘴里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手会比划一些动作。虽然无法和正常人相比,能有这样的逆转也是不可思议。过敏性休克,造成的脑细胞缺氧,这种病理损害是不可逆的,现在医疗手段是无能为力的。

二零一六年我又一次见到甲的丈夫,要求他带我去他们家看望甲。打开门的那一刻,我看到甲盘腿坐在床上,正在聆听师父的讲法。

看到我们,甲展开笑颜,笑盈盈的脸上白里透红,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甲的丈夫说:你看谁来了?当时我还想:他是说客套话呢,甲能记得我吗?我遇见甲的丈夫纯粹是偶然,并没有预约。没想到甲不加思考的念出我名字来,吐字虽然没有得病前清楚,但可以听清,真让人惊喜。

我请甲站起来,走走看。她流畅的伸出两腿,由于植物人多年,长期卧床,还可依稀看到两足弓有点下垂的样子。当脚触及地面时,甲扶着旁边的桌子慢慢的站起来了,她扶着桌子走了几步。甲的丈夫告诉我,甲现在这样能走有好几年了,她有时会扶着东西走到窗户边,观看楼下的景色。

甲的丈夫一次带她到楼下遛圈,遇到不少熟人。看到坐在轮椅上笑盈盈的甲,从前认识甲的人直接惊呼:你不是某某吗?你还没死啊!当年周围的人都以为甲活不长命,没想到她不但活着,而且越来越健康正常。由于甲基本上呆在室内,皮肤白皙,比村里同龄的妇女还显年轻。

甲的恢复不就是神迹吗!所有了解甲一家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迹,明白了中共邪党的造谣污蔑宣传。愿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大法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拥有美好的未来。

故事5:念九字真言 两岁儿子脚疾除

我的儿子两岁多,有一天,他突然没有办法走路。回想事发前一晚,他还跑跑跳跳的。但当天早上起床,儿子走了三步后,直接倒在地上,无法走动,只能在地上爬。持续半小时或一小时情况没有改善。

家里还有不修炼的人,我就带他去看医生。在开车去医院的路上,一路上我大声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医院挂号之后等待看诊,等了大约一个小时。等待的过程中先拿出随身携带的《转法轮》,并给儿子读《论语》。然后给他看炼功动作(师父教功影片的后半段)。儿子会跟着比划动作,没多久变成可以单脚站立了。左脚可站,但右脚还是不行。

法轮功师父的教功影片看到一半还没看完,就轮到儿子看诊。医生说可能肌肉有问题,问要不要抽血检查。我想说先暂缓观察,因为已经好了一半,所以医生说下星期如果还有异状要来回诊。

谁知回家后,吃完午餐,儿子的两脚又变成无法移动,只好回去医院挂急诊。急诊初步诊疗也是一样,重复早上确认骨骼和神经反射都正常。这次就让儿子抽血检查,等一个小时。

下午等待期间,先给儿子看师父的广州讲法,但他毕竟只有两岁多,没办法专心看,只好放在他耳朵旁边听,但效果也不好;读《转法轮》第一讲也不行,孩子还会跟着周围看到的字读成别的。我想起以前在明慧网上看到的念九字真言转危为安的例子,所以我就开始教儿子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这样儿子跟着念了几次,突然他“啊”一声,左脚趾头扭动几下,在椅子上就站了起来。这时候抽血检查结果出来,医师无发现任何异状。在常人社会,还是要礼貌的感谢医师,但心中最感谢的当然就是师父与大法。

回想以前曾经打球脚拉伤,养伤一个月左右才好。对照本次,若不是大法的神奇,两岁半的儿子不可能突然从站不起来,几小时内痊愈。

和同修分享信师信法的重要,并且实证九字真言的神奇。

个人层次有限,如果不在法上请指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