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53)丈夫两次死而复生的经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6日】

故事1:奶奶念诵九字真言 孙女多次得救

二零二二年冬季十二月份,我地多数家家户户染疫,医院患者爆满,想住院很难找到床位,甚至走廊里都住满了患者。每天都有逝者,去殡仪馆火化还得排队,弄得人心惶恐。

那时我在看刚出生十一个月的孙女,有一天儿子对我说:他和儿媳在外面工作,接触人多,最近儿媳身体不舒服,怕传染孩子,自从有疫情后他的岳母就不出屋了,把孩子送她家去。

这样我就去照顾近八十岁的老父亲,父亲心脏跳动慢,有高血压、血糖还高,每天靠吃药维持,父亲有个习惯每天上午、下午都要出去遛弯。即使疫情这么严重,也没有挡住父亲每天出去遛弯的习惯。我告诉父亲心里装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神绕着你走,并给父亲一个真相护身符,父亲随身携带。

我每天上午出去找有缘人讲真相,救众生。

在我们这里百分之八、九十的人都染疫了,我和父亲平安度过此劫。

再说说我的小孙女吧。自从去了她姥姥家,很听话,不哭不闹。可是九天后的晚上,儿子来电话告诉我,他的岳母感到身体不舒服,他要把孩子接回来,需要我每天下午去看孩子。那时我们这里第一波染疫的能闯过来的都好了,街上人逐渐多了起来。

我大约在下午一点半到儿子家的,我一开门屋里静悄悄的,以为孙女睡觉了,我轻轻的脱了外衣,轻手轻脚的走到卧室,看到他们三口都躺在床上,孙女在中间,儿子和儿媳都分别侧身躺在孙女身旁,眼睛都无奈的盯着孙女,孙女的眼睛泪汪汪的,眼睛周围的眼皮和嘴唇都变成红色的了。

儿子对我说昨晚接回来的,半夜她就发烧了,烧三十九度多,吃药也不退烧,她也不喝奶,看到你还笑了,自己急着起来让你抱,在这之前就没笑过,可吓人了,我们一宿都没睡觉。儿媳也说:妈,你看孩子吧,我俩都困了,都支撑不住了,我们去睡觉了。

我抱着身上滚烫的孙女往客厅里走,边走边对她说:奶奶给你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认真听着,一会你就好了。我坐在沙发上不停的念着九字真言,孙女躺在我怀里,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大约半个小时,孙女眼睛周围的眼皮就不红了,身上也不烫了。我就大声喊了一声:孩子退烧了!儿子、儿媳回应说知道了。我又接着念大约一个小时,孙女就起来自己玩了。

九字真言多次救了我孙女。有一次打了三针疫苗回来(不打就影响上幼儿园和上学),孙女无精打采的,身体很难受,医生说这次疫苗孩子身上会起疙瘩,起多了就得去医院,还会得腮腺炎。我看到孙女时她右边脸是肿的,我给她念九字真言听,不知不觉脸就消肿了,而且身上没有起疙瘩,真是奇迹。

还有一次,儿子衣服穿少了,冻感冒了,传染给孙女了,孙女淌鼻涕,我给她念九字真言听,一下午就彻底好了。

故事2: 我丈夫两次死而复生的经历

我是一位大法修炼者,现年六十八周岁,我与丈夫都在一九九七年有缘获得法轮大法修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由于中共江氏流氓政府对法轮佛法以及修炼人的残酷血腥迫害,我丈夫惧怕迫害,从此放弃了修炼法轮功。二零一零年二月丈夫患上冠心病与肺气肿住進了医院,此后他每年住院一般都会有四至六次。记得最不一样的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那次住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丈夫因冠心病(缺血性心肌病型),窦性心律,心功IV级;双肺慢支炎、肺气肿伴双下肺感染症状;恶性心律失常:室颤住進了市医院。然而在三月二十八日中午12:05分丈夫突然呼吸、心跳停止,大动脉搏动消失,心电图示室颤。我立即呼叫医生抢救。经过二十六分钟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当时主治医生、护士长把我叫出病房对我讲:“他已经走了。我们已经尽力了。抢救时你也在现场。请立即通知他的孩子与亲朋好友来见他最后一面!”

我当时脑袋“嗡”的一下,立刻冲進病房,俯身对着丈夫的左耳大声呼唤:“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样接连有五、六遍,丈夫好似从云端深处落了下来,长吁短叹了一声“唉……!”氧气罩又重新冒出白色雾气,而丈夫仍然紧闭双眼。此时一个小护士看见后立刻大声呼叫:“有气了!九号病床有气了!”医生、护士听闻后立刻赶来,把丈夫送進了重症监护室。

到晚上八点左右,丈夫完全清醒后要求转普通病房,医院不同意。医院规定:患者必须要观察48小时方可转入普通病房。经过丈夫与我的努力,重要的是有师父的慈悲加持,我丈夫在第二天上午十点转進了普通病房。丈夫在四月六日办理了出院证明。谢谢师父!

丈夫在随后的日子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月又住过两次医院。十月那次比二零一六年三月更厉害,简直死神就是来提命似的,国内国外的救命针药都注射不進去了,医生一会儿找我签死亡告知书、一会儿找我开会、一会儿找我签协议:一切后果均由患者方承担等等,很多很多我已记不清了。有一种外国特效针药连续给丈夫做了两次皮试,丈夫手部都出现红肿,没办法了,医生把我叫進办公室,通知我:快叫你的亲属们来吧,他已经没希望了。

我给外地工作的孩子与远方的亲属打电话,同时我又央求医生:“再给他做一次皮试吧?!”医生回答:“不可能!一般规定只能做两次。”我说:“医生、请再试试吧,万一有个例呢?万一有奇迹发生呢?!”在我的坚持下医生终于同意了。这次皮试居然顺利成功!医生激动的笑了,我感动的流出了泪水,丈夫有救了。

亲属到来时丈夫已脱离了危险,大姑子走到我身边悄悄的对我说了一句话:“亏得我姐修炼的法轮功,要不然我大哥的命早已没有了!”我说,“全是我师父在救他,慈悲于他,给了我们全家人福报!我们真得好好谢谢师父!每次你大哥都在死亡边缘挣扎,每次我和他都处在瞬间阴阳两个世界时,都出现了有惊无险的场面。是慈悲的师父悲悯我们,把你大哥从死亡的边缘拽了回来,才使你大哥获得生命的转机。”

从那以后丈夫坚持服药,再也没有住过医院,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自己乘车、散步,不需要我左右陪同当“保镖”了。每当有空时就我给他播放师父的讲法带、读大法书籍、师父的新经文给他听。可是我非常痛心,怎么让他主动学法修炼他都不肯。但可喜的是,通过丈夫住院我结识了有良知的医生、护士与有缘人,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并告知了他们“九字真言”;有个别特好的医生我把大法书籍、师父的《洪吟》借给了他们。他看完后告诉我,他家的大伯也在悄悄的修炼法轮功。

610头目、书记、主任以及其他人员共六人到我家来骚扰,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知他们:“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功法,法轮功是正法修炼!”同时把丈夫在医院发生的奇迹告诉了他们:“是我们慈悲的师父一次次救了丈夫的命,是法轮功救我丈夫于危难之中!这是铁的事实,不容争辩,不信可以对当时的事進行印证。”他们无可奈何的反复重复一句话:“这只是巧合,没有必然的联系。”我说:“如果想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想得到九字真言,你们只管来,不然的话,你们在违法,你们在迫害我,我不欢迎你们!!”他们灰溜溜的离开了。

在这里,弟子代表全体亲属以及丈夫:跪拜叩谢师父慈悲苦度之恩!谢谢师父救度之恩!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故事3: 诚念九字真言 癌症变炎症

诚念九字真言 癌症变炎症

我丈夫是个善良老实人,一直支持我修大法。我被绑架、关押期间,农活、家务通通都压在丈夫身上了,他一点怨言都没有,默默地承担着这一切。他还去找迫害责任人论理,在恐怖环境下为大法弟子发出过正义的声音。因此我丈夫受益于大法良多。这里仅说说最近发生的一件奇迹。

去年年底,丈夫发现下体部位长了个小疙瘩,伴随疼痛,几次去县医院看,不但没效果,小疙瘩还长大了。医生建议转到省城医院去。到省院又做了全面检查,最后核磁共振检验为癌症。看到这个结果后我们全家都震惊了,丈夫落下了绝望的眼泪。我跟丈夫说:没别的办法了,只有依靠大法师父保护了,咱们真诚实意念九字真言吧。

在做病理检查期间,我们一直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出现了,发生了一般人无法想象的转变结果,病理化验结果仅是炎症。现在丈夫好了,身体健康,情绪乐观向上,而且更加支持我修炼大法了。我们知道是师父救了他。谢谢师父!

希望所有世人都来了解大法真相,认清共产邪党假、恶、斗的本性,以及无神论教化的欺骗手段,破除共产邪党所有谎言,了解大法真相。退出共产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成为被大法救度的生命,做个更好的人,都能够受益。

在此与有缘世人同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发生在婆婆身上的奇迹

那年,婆婆因高血压、糖尿病导致瘫痪。因丈夫还要上班,我和儿子回北京去看望她。婆婆瘦得皮包骨头,完全脱像了。她患糖尿病也没控制饮食,一天要吃七、八顿饭,我和保姆天天忙着给她做饭。

一天,婆婆手腕疼,痛苦的喊爹喊娘。我对她说:你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管用。她说她记不住,就念“法轮功好”。我说,也行,但一定要诚心诚意的念。她不间断的小声念了半小时后说:“不痛了,真管用!”

以后我每天都提醒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还让她听大法弟子的歌曲。听的时间长了,有时她还随着歌唱起来,脸上也有了笑容。不知不觉,婆婆由每日七、八餐改为每日三餐,晚上加一次无糖酸奶,这样糖尿病也有了明显好转,人也开始长肉了。婆婆的一位邻居说:“儿媳妇回来后,老太太长好了。”

婆婆由于长期卧床,背上长了褥疮,那天我和保姆一起给她翻身后,惊讶的发现:婆婆原来糜烂的背部,长出一层薄薄的娇嫩皮肤。诚念九字真言真是神奇呀!

法轮大法是佛法,希望世人都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啊!

* * * * * * *

真善忍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这些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启迪人们返本归真、找到回家的路。

故事4: 美好与神迹都来源于法轮大法

我今年八十二周岁了。一九九六年九月十八日,一位朋友借给我一本书,书名《转法轮》。我把书带回家,我越看越爱看,用了一夜的时间就读完了,读后我对自己说:“这可是一本宝书啊!”
                                        
第二天早上起来要给上学的孩子们做饭时,就觉的我的脖子转动起来很费劲,我就想:“这宝书的力量很大,活动一会儿就好了。”没等做完饭,一切都正常了。

一、法轮大法让我拥有了健康的身体

五、六岁时,我在婶家和她家孩子捉迷藏,在忙乎着往炕上爬时,没看到炕边的剪刀,匆忙中我的小腿上的立骨就被大剪刀扎了。剪刀扎的很深,但没出太多的血。此事都过去六十多年了,刀口从来也没感觉疼过。只记得我婶急忙中不知从哪抓来一把粉面(好象是扑粉类的东西)就给按在那个大口子上了。我婶早就去世了。这个受伤的腿我从来也没感觉有什么问题。

修炼了法轮大法后的一天我儿媳问我:“妈,你的右腿怎么那么粗呢?”这时我把两条腿比较了一下,右腿确实比左腿粗些,看上去有点肿,用手用力一按,就有个坑,过一会才恢复正常,这说明腿是肿了。以前这条腿用手去抓它、挠它,就觉的麻麻的,里面像有锯末之类的杂物,皮肤表面像大鱼鳞一样。后来那片皮肤逐渐变的正常些了。一年夏天,我发现自己穿的裤子湿了,心想是不是受过伤的地方在往外流水?掀起裤子一看,皮肤没破,可确实就是伤口处的裤子上湿了一块,可腿上没有破的地方,水是从哪来的呢?之后这腿就彻底好了。

我八、九岁时得过鼠疫。我爷爷是中医,就给我吃了些消炎的药。后来大腿根处长了个大包,而且越长越大,后来就化脓了。我爷爷就把脓包挑开,放出了很多脓,前后放了三次脓后,刀口长好了,但在大腿根处留下了两个手指那么粗的硬块。几十年了一直在那里。修炼三年左右时,从右脚趾象脚气那样的裂缝中渐渐的往外流粉红色或有点发黄的液体。初期,这种现象每个月有三、四次,以后就越来越少了,最后这种现象没有了,同时发现大腿根处的那两个硬块也没有了,右臂半边不麻了,有知觉了。修大法,师父把我这么多年的鼠疫后遗症清除了。

法轮大法不但消除了我所有的病,连身上存留了近七十年的一切不良因素都彻底消掉了,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的人生变的幸福美好!

二、法轮大法救活了我的孙子

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晚上,我被当地政保科的科长等人非法关進当地看守所迫害,五月初又把我关進劳教所。

当时小儿媳已怀孕,预产期是四月末。于是四月末儿媳就住進了医院。因是头一胎,儿媳又是双子宫,谁也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情况。

给儿媳接生的医生们从未为双子宫的产妇接生过孩子,不知有何特殊要求。儿媳等了一夜后,又一直等到第二天的晚上,听到胎儿的胎音声太小了,才决定做剖腹产手术。可婴儿取出时已经太晚了,已经没有了呼吸。抢救了一阵子,也没什么变化。这时才决定给市医院打电话找儿科主任来抢救。

儿科主任来了,一看就说:“脑出血,赶快送市医院抢救。”

市医院检查后,大夫告诉家人孩子脑子因缺血缺氧,脑子问题很严重,即使抢救过来,也可能是个植物人……医生给孩子下上了呼吸机(吸氧)、导尿管、胃管,因孩子的肾功能和心脏功能不好,大夫下了几次病危通知。

头两天,孩子出气不太大,有点象刚生的小小猫叫声那么轻微;过两天声音大一点点了,大夫说孩子是抽风。孩子还活着,就象是一只刚刚出了蛋壳倒在地上随时要断气的小鸡,让人看着揪心。家人眼不离孩子这样的盯着瞅着,就怕哪会儿孩子不呼吸了大人都不知道。看着看着,一下看到孩子的胸部不再起伏了!家人迅速通知大夫,大夫、护士冲進病房,把平躺着的孩子的身体挪为侧身,对着孩子的背用拳头急速的捶了一阵子,这时,看到不睁眼的孩子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又活过来了!这种情况反复出现了多次。孩子再出现这种情况,陪护孩子的家人也不再通告大夫了,自己就用大夫的办法救孩子。

后来大夫通知家人说,要有思想准备,这孩子活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活下来,也是个痴呆傻,因为脑部缺氧时间太长,受到的损伤太严重了。

医生下了这样的结论后,对孩子就不再采取任何抢救措施了,只是让孩子住在普通初生儿病房,插着呼吸管和导尿管,等着孩子最后时刻到来。

当家人去劳教所告诉我孩子的情况后,我说:没事,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师父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师父一定会救我的小孙子的,我坚信这一点。

那时家里除了我修炼法轮大法外,两个女儿和两个妯娌也在修炼法轮大法。她们在去医院陪护和看望孩子时,都不断的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救这个孩子。就这样,家人并没受医院发出的病危通知和孩子的当时状况的影响,诚心诚意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两周过去了,三周过去了,一天一天的,眼看着孩子越来越有气了。大夫说这多少天了,小小(大夫给孩子起的名字)的嘴都凉了,看看这他会吃母乳吗?生下孩子却一直没有见到孩子的妈妈,把这小小轻轻抱在怀里,把乳头放到孩子的嘴边,孩子一下就叼住乳头吸了吸,就没有劲儿了,吸一两下,休息一会儿,再吸一两下,再休息一会儿,就这样,小小慢慢的会吃奶了,有希望了,能活了!

现在,小小已经在读大学四年级了,个子将近一米九,体重一百九十多斤,爱好广泛,唱歌、弹琴、打篮球、跑步等,也爱好写作、结交朋友,对人谦卑、诚实、善良,成长为一个身心健康的大小伙子了!感恩师父对我孙子的救命之恩!

三、法轮大法救活了一对双胞胎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我的外孙女儿生了一对不足月的双胞胎男婴:老大一斤八两,老二二斤二两。因为孩子太小,怕发育不全会有先天性各种病和残疾,而且外孙女家里经济又特别困难,所以孩子的父母和爷爷奶奶都不想要这两个孩子。接生的大夫说:“孩子有呼吸,会哭,就不能扔掉孩子。”

孩子虽然长的很小很小,可从出生后就不停的使劲儿哭。大夫让孩子的爸爸给两个孩子送来小被子,可半个小时过去了仍没有任何反应。孩子的妈妈听到两个孩子一声声的哭叫声,果断的告诉大夫:“抢救孩子!”这时大夫立即到产房外告诉孩子的爸爸,产妇要求抢救孩子。这时孩子的爸爸才不情愿的把小被子送進来。

随即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护士立即把两个小生命推到监护室,放到保温箱里,插上吸氧管、导尿管和各种管子。

大夫说孩子早产,各个脏器都没发育好,各种功能都不行,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听到这个消息后,家里的几个大法弟子都坚信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会救这两个小生命的。于是我们就告诉不修炼的外孙女和她的妈妈——我的小女儿。小女儿虽未修炼,但相信大法好。所以我们几个就在心里一边想着这两个小生命,一边诵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这个过程中,不管医院通知孩子出现什么症状,即使在凌晨三点多钟通知我们:“老二不行了,放弃吧!”也没有动摇我们的信心:相信师父能救活这两个孩子。

奇迹真的发生了!老大在保温箱里住了六十九天以后转入普通病房,由一点八斤长到了四点二斤;老二在保温箱住了七十八天后,也转为普通病房,体重由二点二斤也长到了四斤。两孩子的情况是:老大有腹股沟疝气,两个孩子都不能自己排便,靠灌肠排便。除此之外其它功能都很正常。老大在住院七十三天后出院,老二在八十七天后也出院了。

出院后我们告诉外孙女给孩子听法轮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不久老大的疝气好了,两孩子都能自己排便了。过了些日子去医院复检,两个孩子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身体也都很健康。

今年大年初三,外孙女夫妻俩带着两个三岁多的双胞胎从南方回到老家。两个孩子很健康、聪明、可爱,已经懂很多事了。看到两个可爱的小宝宝,想到孩子的爷爷、奶奶看着两个白胖胖的孙子,也一定是喜不自禁,合不拢嘴的乐吧。当初这两个孩子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可都是强烈的表示要放弃抢救孩子的。

伟大的法轮佛法创造了无数的生命奇迹!用什么方式也报答不了大法师父对我及我家人的慈悲救度之恩!

在这多灾多难的末法时期,我要告诉世人的是:法轮大法是高德佛法,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相信师父与大法,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就能得以平安的渡过当前这场大瘟疫的劫难,有个美好的未来!这也是我发自内心的真诚的心愿。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5: 明慧之窗:人心一念天地知

古人常用“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天地必有私。”这句话,向活在迷中的人们宣扬善恶有报、如影随形的道理。其实,人的善恶,不止表现在行为、也表现在言语,即便是一思一念,也会有善恶果报。

以下的故事印证了这个道理,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口是心非表里不一 神仙最厌恶

王用予是明朝时沂州的儒生,他为人敦厚简默,非常虔诚地信神敬佛。俞麟和周吉都是他的同学,从外表看:俞麟是一个儒雅君子,孝顺有加,他自己也总是自命为有德君子;周吉则是众考生中最柔弱的,而且文章并不出类拔萃,他却在省试中考中解元(第一名),大家都很惊讶。

有一天,王用予在梦中见到一位神仙,于是向神仙叩问俞麟的科考前程。神仙告诉他俞麟不会科考登第的,因为他为人总是“腹诽”(口不言而心非议之),意思就是表面做得好,可是心中并没有一丝善念,与自己表面的行为天壤之别。

神仙还说,俞麟在父母面前也是这样,表面勉强应承,内心漠然。而且还喜欢尖刻地议论他人,不近情理;总是假装成有德的君子。神仙说,这种表里不一、沽名钓誉的人是神最厌恶的,所以上天要惩罚他科举不登第。

祖上行善不作恶 子孙得福报

王用予又向神仙叩问周吉中解元的原因。神仙告诉他,周吉的祖父和父亲都是当官的,但他们从没有贪私枉法,从没有奸淫妇女,周家已经三代如此了,从没有扬人一短,也没有曝人一恶。

而且他的曾祖父还写过《百忍说》用来劝人向善,受到感化的人很多,所以他的父子祖孙能够享福报六十多年。虽然没有人知道他们做了这些积德之事,但上天却洞察秋毫,已经嘉奖赐福于他,注定要让他三代昌盛。并说今年周吉能够中解元,这只是他福报的开始啊!

王用予又向神仙叩问自己的前程,神仙对他说:

只要心念言行向善,自然前程光明;反之,心念言行向恶,那么前途自然险恶了。

事实正是如此,王用予后来高中,俞麟依旧无所成就。其实,命由天定,“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做人只有一心向善这才是正道,像“伪君子”俞麟那样表里不一,这只能自欺欺人罢了,怎能欺瞒了上天呢。

平民李珏互信交易 积功德入仙籍

李珏是唐朝时米店掌柜,为人正直勤谨,严守本份。米店本来是他父亲经营的,在他十五岁时,父亲因事外出,从此让李珏掌管米店生意。
不论农村的人来卖粮,或城市的人来买粮,李珏都是把升斗交给顾客自己量米,从不计较当时粮价的贵贱。

每次卖粮,他只取两文钱利润以养活家人,但却能衣食丰足。这让父亲感到奇怪,担心他玩什么花招,于是好奇地问他,他也据实以答。父亲说:“一般米店,都是大斗买进、小斗卖出,我是进出同用一斗,这已算不错了。你却把升斗交人自量,你比我强。你只取少许利润,我家却能丰衣足食,可见苍天有眼,暗有神护。”

朝廷中也有个李珏,在唐文宗、唐武宗年间都担任过丞相,后来出朝兼任淮南节度使。平民李珏听说新来的节度使也名李珏,为避同名,便改名李宽。

丞相兼节度使的李珏,有一夜做梦,来到“华阳洞天”,那里鲜花烂漫,楼阁连绵。李珏丞相漫步楼阁之下,见有石壁光滑莹洁,上刻金色大字,名为仙籍榜,所列人名中竟有李珏的名字。

丞相心想:我任显要官职,功德及天,如今真的名列仙班了!他高兴不已。这时有二位仙童从石壁两侧出来,说:“这个李珏不是丞相本人,是你管辖下的一位江阳百姓。”

第二天李珏醒来,就设法去求访另一个李珏,后来终于找到了现名李宽、原名李珏之人。李丞相用车辇把李珏迎到家里,请他在专供修行的静室安歇,然后自己斋戒沐浴后才礼拜谒见,称他为道兄。并要全家人恭敬侍奉、朝夕参礼。

丞相李珏拜师同名人 问成仙之道

平民李珏已是七旬老人,但他神情雅淡、容颜秀异,须长尺余但洁白可爱。他受到李丞相如此礼遇,社会上就有些议论,有人讲:“他是个开米店的,有什么了不起?”有人反驳:“开米店是没什么了不起,但李珏的为人就是了不起。”

过了一个多月,李丞相才开口问李珏:“请问道兄,平日修炼何门道术?服用什么仙药?我曾梦游仙境,见到道兄名列仙籍,所以我迎请道兄,以师礼相待。万望您把道术传授给我。”李珏说:“愚民不知道有什么道术,也从来未服用任何仙药。”李丞相再三恳求,李珏只好把自己怎样卖粮食的事说了出来。

李丞相终于弄明白了原因,感慨万千地说:“你任人自行量米,多年如一日,看是小事,实是难为。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所积阴德,不可及也!”并说他从这件事悟得:

“人世间一动一静,一食一息,天尽知之。只要积累功德,虽身处微贱,也会有神灵保佑,名列仙籍。这是神以此警诫世人!”
当时人们说:“李丞相师事李珏:神了!”平民李珏活到百岁,仍然轻健爽朗。死后三日留下衣冠,身体蝉蜕而去,真的成神仙了。

结语

由此可见,世上的人,在神的眼中一律平等,神只看人心是善是恶,以此来分别好坏与高下。至于是丞相还是米店掌柜,这绝不是神用来衡量人的标准。所以人生在世不论富有还是贫穷,都要保持善良,做好事不做坏事,这样来世一定会有福报,高官厚禄、钱财福份就会等着你。

无论人做了多少好事,总会有人妒嫉不满,也总会有人主持公道,应该“大肚能容,容天下能容之事;开口常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另外,任何平凡的工作岗位、事业,只要认真地用善心去做,都可以做出成绩、甚至创造奇迹。人的心性有多高,创造的成绩或奇迹,就有多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