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48)旧貌换新颜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16日】

故事1:患新冠白肺重症不起 念九字真言十天康复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底,中国大陆疫情封控完全解除,全国应阳尽阳,我们这里也全面沦陷,大小医院,人满为患。

耀新(化名)是县医院的职工,在疫情中也未能幸免,而且很快发展成重症白肺,住進了县医院重症监护室。耀新的父母是退休老师,年近七旬,两人每天轮流照看儿子。不久,耀新的母亲也被感染上了瘟疫,很快就去世了。耀新父亲的学生留真(化名)帮老师为师母办了丧事。

之后,留真在电话聊天中把其老师一家的遭遇告诉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同事,提及师弟耀新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已经躺了一、两个月了,尚未脱离危险。这位同事就在电话中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可消灾消难,逢凶化吉。

留真将同事所说转达给师弟耀新。耀新坚持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五天后,耀新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又五天后,他康复出院。

看到耀新劫后余生,留真感慨万分:诚念九字真言真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呀!

故事2:大嫂的妹夫三次闯癌症关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三岁,这部大法使我人生出现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得法修炼仅三个月,我所有的病全好了,当时觉的大法太神奇了,如果不尝试,根本就不会相信。大法不仅让我无病一身轻,而且还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由于自己受益匪浅,当时我就想一定要把这么好的功法,让更多的人知道,从中受益。今天,我将身边有缘人得法后出现的奇迹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

一、亲家母黑眼仁被自行车撞没了,炼功四天出来了

我的亲家母,有一次出门被自行车撞了,从地上爬起来觉的左眼睛不舒服,看不见东西。回家照镜子一看,左眼睛全是白的,没有黑眼仁,当时觉的天都塌了,多方医治也没有效果,从此都不敢出门。

儿子结婚后,有一次亲家母到我家,我给她详细介绍了我得法后的变化,并送她一本《转法轮》,她高兴的说这回我来对了,一定听你的,回家好好学法、炼功。过了三、四天的早晨,亲家母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大姐啊,我的黑眼仁出来了,今天早晨我正用右眼睛学法,突然左眼睛象触电一样一阵热流,然后就能看见了,我连忙光脚跑到镜子前一看,左眼睛的黑眼仁出来了,师父管我了。

从那以后,亲家母一直修炼到今天。

二、被医学判死刑的脊髓炎能自理了

这是我的一个外甥媳妇,有一天突然就全身不能动了,只有脖子以上可以动,吃饭说话都可以,脖子以下都没有知觉。去了多家医院都不收,说这是脊髓炎,治不了,后半生只能这样了。

我去看她,她眼泪不断的往下流。我说不用担心,会好的,给了她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让她先听师父讲法,能动点就靠在床上炼功。她家在农村,我待了一天就回来了。

过了一周,她来电话说两只手能动了,又过了两周,两只脚都有知觉了,她高兴的不得了。因离的较远,去一次不容易,我就找了一个当地的同修到她家教功,经常陪她一起学法。

现在,喂鸡、喂狗、做饭和家务活都能干了,这件事轰动了全村,这是大法创造的奇迹。

三、大伯哥患膀胱癌、医院不收,依然健在

那是二零一六年,大伯哥在当地确诊为膀胱癌,当时是三伏天,怕感染,不能做手术。我说大哥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转。大伯哥怕死,每天都念,过了一段时间,开始尿血,我说是师父把病业排出来了。大伯哥不信,非要到省城哈尔滨做手术,术前检查,神奇的发现肿瘤已经自己从膀胱上脱落了,悬在膀胱里,每天从尿液排出一部份,所以尿血。再坚持几天,排净就全好了。大嫂也觉的神奇。

但已经住院了,大伯哥还是做了手术,取出了肿瘤。没想到手术后伤口不封口,而且伤口溃疡面积越来越大。医院没办法就做了一个不锈钢的大罩,放上纱布,把伤口罩住,一换药都能看见膀胱。在医院住了一个月,医院一看没有好转,越来越重,怕他死在病房,就让他出院回家。

从哈尔滨回到本地,本地医院也不收。我去看他,我说只有师父能救你,他肚子上扣着一个不锈钢的罩,极度虚弱,看见我两眼流泪,用力的点了点头。

大伯哥开始听师父讲法,只听了十几天,伤口就神奇的长上了,不锈钢罩不用了。因为手术时,把膀胱切开了,一直没有封口,留了一根导尿管,一天睡觉,把导尿管弄丢了。大伯哥急忙打车到医院去接导尿管。正好是泌尿外科的主任值班,十几天前给大伯哥看过病,说伤口都是肿瘤细胞不可能长好的。没想到才过了十几天,就全长上了。他拍着大伯哥的肚皮惊讶的说,这怎么可能,太神奇了。大伯哥说导尿管丢了,再接一个,他说都长好了,还要什么导尿管。

亲朋好友知道了,都说大法太好了。今年大伯哥已经八十四了,与大嫂一起坚持学法、炼功,每次见到我,都举手高喊:“师父万岁!大法万岁!”

从他的经历,我深深的悟到,师父为救一个有缘人,真是费尽苦心,我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四、大嫂的妹夫三次闯癌症关

大嫂的妹夫一开始发现是胃癌,到医院做了手术,身体很虚弱。我给他们夫妻二人带去师父讲法和炼功音乐。他炼了一段时间,身体好了,就不炼了。不长时间又发现了口腔癌,手术后做了化疗,妹夫整个人都变形了。

妹妹哭着到我家找我,我又陪他们一起学法、炼功。过了一个月,妹夫的身体又恢复正常了,我看他俩能自己学法、炼功,我就不去了。

后来他俩去外地谋生,过了半年听说妹夫又得了气管癌,原来他俩忙着挣钱又放松了修炼,但一直没有看到他俩。今年过年时,看到了他俩,妹夫非常精神,我说听说你在外地得了气管癌。他说三嫂,多亏大法了,在外地又做了气管癌手术,然后化疗,越化疗越虚弱,就觉的自己起不来了,马上就得死了,这时想起了大法,一下把针拔掉了,心想以后再也不来医院了,无论生死就是坚修大法。回家学法、炼功,一周左右就全恢复了。以后再也不能动摇了,师父一次次的给我机会,我对不起师父,经过这么长时间才悟到,只有坚定实修,才能跟师父回家。

从那以后,妹夫一直修大法,没有松懈,而且在他的带动下,全家都走進了大法。

五、外甥媳妇双侧输卵管堵塞,奇迹般的怀孕了

还有一个外甥结婚后始终没有孩子,外甥媳妇到医院一检查,说是双侧输卵管堵塞,大夫说想怀孕就得手术通开。没想到通的过程中撕心裂肺的疼痛,外甥媳妇实在受不了,说不做了,不要孩子了。我知道了去她家说,你们两口子都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出现奇迹。外甥媳妇说试试吧。

不到一个月,我正在洗衣服,接到大姑姐的电话,她说太神奇了,儿媳妇怀孕了,后来生了一个大胖小子。今年外甥媳妇又怀孕了,检查说是一个女孩,把她家乐坏了,真是儿女双全,全家都说是大法的恩赐,大法就是这么神奇!

以上是我修炼法轮大法后,身边的亲人相信大法后出现的奇迹,相信大法得到的福报,写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了解大法,不要错过这千古难得的机缘。

故事3:学《转法轮》和炼功 小孙子快速恢复于脑瘤手术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一直平稳的走到今天,每一步、每一件事都体现出师父的保护与加持。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时间里,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我是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完,我只有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师父!我今天不说我自己在修炼中的事情,我就说一说法轮大法在我家人身上展现出的神奇与超常。

一、丈夫的腿伤好了

那是二零一八年的秋天,丈夫一大早骑电动车出门办事,刚走出去不远,一阵风把他的帽子刮了下来,他也没有多想,就把帽子捡回来戴上,骑上车子,又走了。刚走出去不远,因车子开的太快,就连车子带人一下子摔倒了。车子把他的腿压在底下,他好不容易把车子推开,可是腿脚都受伤了。他很吃力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正了正脚,慢慢的回家了。

我问:你怎么回来了?他说:我摔倒了,我的腿伤了。我对他说:用不用上医院哪?他说不用了,那得花多少钱哪!这样,我就给他买了点药。丈夫在家里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也没好,走路还拄着棍子,就这样,上班去了。他的腿都肿的很厉害,公交车站点离我家只有二、三百米远的路,他都要走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上车还得司机来帮他。几个月过去了,他不用拄棍子了,一走路,腿还是肿得厉害。一年都过去了,他绕着宅楼走一圈回来,腿都疼的不行,很是痛苦。

我对他说:你不要再这样挺下去了,还是到医院看一看吧,要不,你就跟我学炼法轮大法吧!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也有的好心人对他说:你赶快到医院把你的腿伤抻开,从新接好,要不你就得截肢了。他跟我说,若是截肢,痛苦不说,那得多少钱哪,我也没有医保,怎么办呢?他整天唉声叹气,愁的不行。我就跟他说:你就跟我一起学法轮大法吧!

丈夫知道大法好,也支持我炼法轮大法,支持我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但没有真正走進大法修炼中来。我就把大法书《转法轮》拿给他看,他高兴的接过大法书看了起来。我又给他放师父教功录像给他看,又教他炼五套功法,让他发自内心的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很快把《转法轮》书看完了一遍。

几天后,他高兴的对我说:我的腿好了,不疼了。不肿了,全都好了,真的好了,这法轮功太神奇了。太超常了!我没炼几天,慈悲的师父就把我的身体调整好了,谢谢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就这样,丈夫一直在大法中修炼,有时也能讲真相救有缘人。丈夫修炼不长时间,师父就把他的天目打开了,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景象。

二、孙子坚持学法和炼功 快速从脑瘤手术中恢复

一年夏天放暑假,我孙子和他的小朋友玩的很开心,到了要开学的那几天,孩子不愿意玩了,也不愿意说话了,也不愿意吃饭了。我儿子儿媳以为孩子是中暑了,过几天就好了。

后来孩子说他头疼,吃饭有时还吐。几天后,发现孩子走路不稳。儿子儿媳带孩子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医生说,孩子脑袋里长了个肿瘤,从生长的速度来看,不是良性的。儿子、儿媳都吓坏了。

后来,儿子儿媳带孩子又到了几家医院,检查结果都是一样的。医生说:孩子脑袋里的肿瘤,不是良性的,而且还很大,有鸡蛋那么大小;而且脑袋里面有脑积液,得准备给孩子安排做手术,取瘤;因为是脑袋手术,孩子又小,从孩子的症状来看,手术结果也不好说,即使手术成功,后遗症也是很多,不可能和孩子以前一样,你们得有思想准备。儿子儿媳听了,吓的话都不会说了。儿子回家时,车都不会开了。

回来后,我看儿媳脸色不好看,我就问了一声:怎么回事?儿媳说:孩子脑袋里面长东西了,而且还很大。什么性质的儿媳没敢直说,就说什么性质的还不一定。我一看儿媳的表情就知道了。我听了,也是一惊。后来,我定了定神,我说:不要怕!都是假相,你就告诉孩子发自内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孩子反复的念,你们也一起念,不会有事的。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师父一定会救孩子的。

当时正好是中秋节“十月一”放假。我就把他们一起接到我家里来住。我就告诉他们一起念九字真言,一起学法,一起听师父讲法录音。一天早上,我在做饭,孩子自己起来,到我的房间里拿起大法书,自己看了起来。睡觉时,他自己把播放器放在枕头边,听师父讲法录音。这期间,我也和老伴、儿子、儿媳说:我们都要向内找,哪里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赶紧归正自己,整体提高上来,放下对情的执着,严格用大法要求自己。

几天后,孩子做手术。手术做了五、六个小时,医生出来说:手术很成功,而且是良性的。我们都从内心说了一声:谢谢师父!谢谢法轮大法!

由于孩子脑袋里边有积液,一直在腰椎下管做引流。撒管后,还要隔二、三天在腰椎处抽一次脑积液。二十多天后,孩子转到普通病房,我就把播放器递進去,让孩子听师父讲法录音。

又过了几天,医生说:孩子恢复的很好,脑袋里的积液还有,伤口处的包还很大,就得让他自己慢慢的吸收,回家慢慢养吧。就这样,孩子就出院了。

回家后,我带他们一起学《转法轮》。一开始,孩子躺着读法,读的声音很小,读的也很慢,后来声音也大了,再后来,自己就坐起来读法了。几天后,孩子就能出来玩了。身体恢复的很好,体重也增加了,脸色也好看了。

但伤口处的脑积液的包还很大,大人的手五个手脂捏在一起,正好能把那个包扣上,医生说可能要戴一辈子了。但孙子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恢复的很好,没有医生手术前说的这个那个的可怕的后遗症。

我就跟孩子说,咱们炼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吧!孩子爽快的答应了。我就给孩子放师父教功录像,孩子也很愿意看。当天晚上,我们学完法后,我就教他们炼功,把第一套功法完整的炼完了。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儿子发现孩子脑袋伤口处的脑积液大包不见了,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就用自己的手摸了摸,真的没有了,这法轮功也太神奇了!大超常了!不是亲眼所见谁都不敢相信的;那么大的一个包,医生都说没有办法,一夜之间,就没有了,全都好了。谢谢大法师父!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救了孩子的性命!

两个多月后复查时,医生说:这孩子脑袋做了这么大的手术,做了那么多次腰椎穿刺,没有后遗症,各方面都和正常孩子一样,真是人间奇迹。但是我们心里都很清楚,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孩子!是师父给了我孙子第二次生命!

故事4:信大法得福报的一家人

我和丈夫都已经过了而立之年,儿子也十岁了。我姑姑修炼大法多年,我和丈夫在姑姑的带动下也都看过大法宝书《转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我们也经常看,我们都深信法轮大法是正法。由于种种原因,或许也是机缘还未到吧,我们一直没能真正走進大法中来。但当我们遇到难事的时候,我们都能够想起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也曾劝人家三退过(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及其附属组织),还经常暗中保护和帮助大法弟子。

下面我就讲讲我们一家三口亲身经历的几件神奇事,以展现大法的超常和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念大法好 身体康复

二零一九年冬天,有个朋友让我陪她去外地大医院查体,她再三说让我也一块儿去查一查,因从小到大我从来没生过病,也没打过针,开始我婉言谢绝了她。可是她告诉我说,她自己去有点担心,毕竟不是在本地。我明白并理解了她的难处,就没再好意思拒绝她的请求。就这样我陪她去了外地大医院,去的路上我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压根儿也没打算做体检。可我朋友说:“已经来了,你还是查一查吧,有病早治,没病更好。”就这样我也跟着做了各种检查。查完后要等一周才能出结果,在这一个周内我身体也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一周后,医院把化验单给邮寄到家,我找了个医生想让他给看看片子,当医生看到我的片子时,他很严肃地问我:“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是不是在化工厂上班?”我说:“不是,我在商场做销售工作。”他说做销售工作,按理说不应该得这种病啊?!他让我看片子上肺部的阴影,面积已经很大了,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了,诊断书上写着“间质性肺炎”。

我不相信,我问医生说这一定是弄错了吧?如果是这么严重的肺炎,我为什么没有咳嗽、没有发烧,甚至连一点感冒的症状都没有?他也一脸疑惑的问我:“你没有症状吗?可你的片子上显示,你的肺炎已经很严重、很严重的了。”他转过身象是自言自语的嘟囔着:怎么看片子象是“非典”呢?可他也确实看到我没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他就说让我再去肺专科医院确诊一下,也不排除有误诊的可能。

我回家后决定下周一再去专科医院吧。就在我回家的第三天晚上,我就开始有轻微的咳嗽了,慢慢越来越咳嗽的频繁了。到了周一,丈夫陪我来到肺专科医院再次确诊,跟第一次诊断结果是一样的。医生宽慰我说不要光往坏处想、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最好的结果吧!我问医生是不是象网上说的那样,如果发展快的话,我的肺部几个月就会纤维化,从而呼吸困难危及生命?医生说是的,他还给我打个比方:健康人的肺是有弹性的,纤维化后就象丝瓜的瓤一样,会失去弹性,这样就会呼吸困难。所以他建议我要马上住院治疗。我想了想,如果真的生命就剩几个月的时间了,还不如回家多陪陪老人和孩子,不必要在医院折磨自己,到最后说不定人财两空,于是我就决定回家。

回来的路上我情绪非常低落,我对丈夫说:“如果我要好不了,你一定要把孩子抚养大,不要亏待了他,我的父母你一定要常去看看。”丈夫含着泪说:“你一定会好的,要是我能替了你,我一定替你去了,让你留下来照顾老人和孩子。”丈夫的话让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我忽然转念对丈夫说:”我会好起来的,因为我们都相信‘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会帮我们的。”丈夫也说:“是的,大法师父一定会帮我们的。”

回家后,我咳嗽越来越厉害了,咳的全身到处都疼。晚上根本躺不下,明显有憋气的感觉,一天二十四小时没有缓解的时候,我心里一直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救我,我的孩子还小,如果我没了,我的父母怎么办?(我有个姐姐在外地,就我在父母身边,父母让我给他们养老送终)我还没尽孝心呢。我一遍一遍的诚心敬念着“九字真言”,丈夫和孩子都帮着我念。

干咳一周后,我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吐痰,痰是绿色的,几乎是咳两三声就要吐一大口绿痰。咳了差不多有两个月,一直往外吐痰,不过痰的颜色越来越淡,最后是白色的痰液,我的胸腔也感觉轻松、舒服多了。

我开玩笑的对家人说:我的肺怎么会装这么多脏东西?将近两个月啊,师父给我净化出多少脏东西啊!公公、婆婆、父亲、母亲都含着眼泪高兴的说:“孩子有亲妈了,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啊!”

腊月过小年前后,我去医院复查,肺部的那个阴影已经很淡了。医生说他怎么也不敢相信我会好的,他问我是在哪个医院治的,短短的几个月就好了?我说哪个医院也没去,我是在家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医生说:“太不可思议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半年后我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并又找了个新的工作岗位,那时正值武汉肺炎爆发,所以就职前公司要求职员必须体检,我的体检结果出来了,肺部完全正常,而且是很健康的。我真心的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二、丈夫念“法轮大法好”遇难毫发无损

前几年,我丈夫在一家工地干活,这个工地正在修建一个大型库房。我丈夫在工地开三轮车来回运送各种物资,这天队长安排他给工地送钢管,队长说这里也没人抓超载,所以就让他多装些。结果就在快到工地时,路也不平,又是上大坡,因为钢管比车身长很多,导致车身失衡,出现前面轻,后面重了,我丈夫根本来不及跳车,他就连人带车不知翻了多少个跟头,滚到了山沟底下,车子严重变形了,车门也打不开了,人被困在里面。

当时在场的工人都认为我丈夫肯定是凶多吉少了,所有人都吓坏了。当工人们都跑过来帮忙救援时,他们先是把车门砸开,从里面把我丈夫拖出来,仔细的看了看,却发现他毫发无损,只是吓的脸色煞白而已。

惊魂未定的他回到家,恰巧姑姑正在我家,细心的姑姑发现我丈夫神情有些不对劲后,就问他脸色怎这么不好看?出什么事了?我丈夫这才说出刚刚在班上发生的事情。我们全家围着他看了前身、看后身,捏捏胳膊,捏捏腿,找不到任何一点伤。姑姑激动的双手合十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姑姑说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丈夫。我丈夫说:“我知道,就在往下滚的那会儿,我心里也很害怕,但我没忘了念九字真言,求师父帮忙,求师父救我。”

就这样我丈夫毫发无损的被师父救了,真是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三、我的孩子也知道念九字真言

我的儿子今年十岁,从他咿呀学语时我们就教他念九字真言,几年来当他有什么不高兴的事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他身体非常健康,性格活泼、开朗,从出生后就再没去过医院,没有打过针。

有一次,孩子感冒了,发烧到39.6度,整夜迷迷糊糊,嘴里不停的说着胡话,正值第二天期末考试了,怎么办,我看孩子烧得这么厉害,就连夜向老师请了假,说孩子明天有可能去不了学校,不能参加考试了。请完假后,我把他抱在怀里,叫醒他,对他说:”别忘了念‘九字真言’,他睁开眼说:“妈妈我知道,我心里一直在念呢。”他还问我:“妈妈你每次念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说一首象诗一样的话,那个怎么说?”我知道他在问我正法口诀呢!我就一句一句教他念。他说:“妈妈我要把这四句法背会了,就好了。”我就和他一遍一遍的背,背了一会儿,他说他困了,我说那你就睡吧。一觉醒来,天也亮了,孩子烧也退了,就一晚上师父就给孩子净化了身体,没有耽误第二天参加期末考试。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师父。

我们家自从相信大法好,常念“九字真言”后,干什么什么顺,干点什么都挣钱,这都是托大法的福啊!有了师父和大法,才有我们一家人的今天。再次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 * * * * * *

真善忍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这些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启迪人们返本归真、找到回家的路。

故事5:女儿修大法起死回生 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

二零零四年,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无论从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大法使我脱胎换骨,从一个只图眼前利益、只管吃喝玩乐、醉生梦死、活一天少一天的人,变成了一个对人生有明确目标、按真善忍标准努力做一个好人的人。我明白了当人是为了返本归真,修心去执著,达到返回到自己真正家园的目地。

擦肩而过

一九九六年,在山东居住的姐姐经常给我来信,说他们修炼了法轮功受益良多,家庭和睦了,身体健康了,生活愉快,而且有了生命的永远,希望我们全家也能修炼;同时还寄来多本法轮大法著作。当时的我,由于工作上的原因,与单位领导的亲属发生了矛盾,被下岗(失业),在异地打工,疲于挣钱供养上大学的女儿,根本不把此事放在心上。只是在丈夫打开寄来的大法书籍的包裹时,看到其中一本书的封底上,印着一朵只裂开了一片花瓣的花苞。为什么不印开放的花朵呢?这个疑问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修炼后这件事情仍然记得,不同的是,那朵荷花已经盛开了,非常高雅、圣洁。

就说一个常人为了生计,为了生存,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能多挣钱,如何能生活的更好,尤其在道德沦丧的社会,人人脑子里想的都是自己,我也是这样的人。再加上从小受邪党文化教育,工作后又从事邪党政治工作多年,已经被洗脑,对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神传文化了解甚少,脑袋里装满了无神论、進化论的东西,更不懂得什么修炼不修炼了。在常人这个大染缸中随波逐流,浑浑噩噩的走过了大半生,被现代观念迷住了心智,不理解也不接受修炼的事情,认为是迷信,所以与大法擦肩而过,这一过就是八年。

晴天霹雳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二零零三年五月,噩运悄然降临了我们这三口之家,唯一的女儿得了卵巢癌。手术摘除肿瘤19×24公分,做十二个切片,化验结果百分之百恶性。在没做化验之前,当医生切开这个肿瘤,看到黑黑的细胞组织,随口甩出五个字:“去做准备吧。”

这简短的一句话如五雷轰顶,击垮了我的精神,每天什么事也不想干,整个身心被巨大的痛苦煎熬着,人变的憔悴不堪,同病房住院病号的亲属曾问过我:“阿姨,你得的是什么癌?”我苦笑着摇摇头,什么也没说。

随后女儿开始了每月一次的化疗。人很快就变的瘦弱不堪,吃、喝都吐,二十四岁的女儿,头发掉的一根不剩,腰弓的象个八十岁的老妪,步履蹒跚,谁看了都觉的可惜。然而,化疗九个月后,不但没扼制住病情的发展,B超发现另一侧卵巢又长出了六公分大小的肿瘤。屋漏偏遇连阴雨,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彻底被击垮了,甚至偷偷做了轻生的准备。

太神奇了

事已至此,我们也只能尽父母之所能,尽量满足女儿所需,让她吃好、喝好,玩好,至于她的生命能存活多久,不敢去想,也根本不抱希望。

二零零四年大年初七,姐姐结束非法劳教回家了,我们去探望。姐姐一家人看到摘去假发露出光头的女儿都很诧异,以为她追求“时尚”所为。当我讲清实情后,姐姐严肃而平静的说:“炼法轮功吧。”我眼前一亮,急切的问:“怎么炼,能好病吗?”姐姐不作回答。后来才知道,因为《转法轮》上明确的写着危重病人是不允许進班的。担心重病人会放不下这个病,起不到好病的效果,给大法造成负面影响。另外姐姐听说医生都判了死刑,好病的希望太渺茫了,心情很沉重,所以无法回答我的问话。

而我象捞到了救命稻草,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恭敬的把《转法轮》请回家,女儿只要有时间就认真阅读。期间我也有意的问女儿看这本书的体会,她悟到这本书教人做好人,向善,要求炼功人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一本修炼的书,也是她一直追寻的。当时我俩都感到我们本来就是好人,能做到书里要求炼功人的标准,是因为那时学法不深,用滑下来的道德标准衡量自己才这样认识的。

九天后是做手术的日子,头天就定好第二天早八点实施手术,专家却突然打来电话说他要去开会,手术推迟一天。我们将手术的准备都做好了,提前十小时不准進食水,肠也灌了,手术却推迟了,这不符合常理的怪现象,简直让人不可思议。这时女儿却和我交流,悟到是师父点化她,不需要做手术了,让我去和大夫讲她不做手术的想法。对于我这个悟性很低的人来说,女儿的话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根本无法理解,我坚持要做手术,见到结果才肯相信。

于是手术切除的肿瘤被送去化验,过程中,奇怪的现象又出现了,化验科大夫几次出来问我:“化验单是你的吗?”“化验单上的名字叫什么?”“上一次肿瘤的名称叫什么?”我都一一作了回答,每次这位化验科大夫回去时,嘴里都自言自语的重复着一句话:“我怎么没找到恶性细胞呢?”

最后一次回去时,看到她把几个化验员叫在一起集体会诊,还是找不到恶性细胞,结果肿瘤定为良性。当我第二次去拿病理化验单时,没找到。询问后,那个化验员喊出里间的化验科主任,他请我借来上次肿瘤的切片(因上一次化验不是在这个医院做的)供他研究一下。我寻思是这个主任听到这个奇怪的现象后,不相信恶性转良性的结果是真的,想亲自验证一下。

一个星期后,我去医院见这个主任,他告诉我一句话:“上一次的肿瘤确实是恶性的,这一次确实是良性的。”我很不理解的问他:“良性转恶性我懂,恶性转良性我就不明白了,请您给我解释一下。”他想了想以后说:“世界上所有的医学恐怕也解释不了你这个现象。”

看了九天《转法轮》,就能解决世界医学都解决不了的难题!简直太神奇了。大法使一个得了绝症的人,几天内重获新生!我们全家感恩大法、感恩伟大的师尊给女儿第二次生命。

自那以后,我们一家正式走入修炼。八年失去的机缘的我失而复得,女儿健健康康、快乐的生活、工作了,同事们都夸她有气质、人年轻,现在已四十多岁的人,看着与二十年前没多大变化。

旧貌换新颜

我三十多岁时就一身病,类风湿、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肩周炎……上下班走路都拔不动腿,每走一步都得用手拽着裤子迈步,腿经常肿的象木桩子一样硬,象灌了铅一样沉重。而炼功不长时间,腿不肿了,走路轻了,上述疾病在不知不觉中全都好了,戴了十几年的老花镜也摘掉了。

如今六十五、六岁的我,出去发资料,每次爬四、五十层楼从不感觉累。记得有一次学法结束后,我和一个同修同时从学法组出来,她去骑自行车,我走路,到小区大门口时,同修撵上我说:“你怎么走那么快,我只打开车锁的功夫,你就走出这么远了。”我确实感到修炼后腿上的变化很大,和先前相比有天壤之别。

我哥哥在南方打工时,得了一种怪病,浑身无力,喘不上气来,治了好长时间也治不好,怕在外面出事,只好回到家里靠打激素维持。嫂子知道我女儿修大法后起死回生的事,打电话叫我过去,我立刻去火车站买票,第二天下午带上《转法轮》、教功图解、教功磁带,就赶到千里之外的哥哥家。看到他苍白肿胀的脸带着无奈的表情,我劝他不要紧张害怕,大法无所不能,只要相信大法好,师父会管你的。当时就教他炼功,哥哥学的很认真。当晚我被隔壁不断咳嗽的声音吵醒,一听是哥哥,心里不免有些不稳,(因那时我没悟到是师父在帮他清理身体)担心他的病重了。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我问哥哥:“你昨夜不断的咳嗽,睡好了吗?”听我这一问,哥哥一震:“哎,你还别说,我虽然咳嗽却不难受,吐一口痰,胸口就松快一点,我不憋气了,昨晚比哪天都睡的好。”他很高兴,拿起教功图解很认真的学着每个动作。三天后,我要回家了,平时空手走路都气喘吁吁的哥哥,扛起我二三十斤的行李,把我送到几百米以外的车站。

我哥哥全家都相信我的话,我在大法中修出的真诚、善良使他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都做了三退。特别是嫂子,谁要在她面前说大法不好,她都要和别人争辩。这坚定的信念,使她受益匪浅,严重的尿毒症离奇的得到彻底康复。

十八年的修炼路,坎坎坷坷,都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来了,这浸透着师尊对弟子的珍惜。在讲真相救度世人过程中,遇到多次有惊无险的事,都能化险为夷,坚定了自己对师尊、对大法的信念,今后要精進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