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38)百岁姥姥平安渡过劫难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5日】

故事1:河北廊坊年轻人食道癌康复的故事

河北省廊坊市某村有个年轻人,二零零八年得了食道癌,家人得知后,凑了钱让他去北京大医院治疗。七月二十六日他住進了北京人民医院。医生为他做了食管切除手术。他在医院躺了十四天,每天打点滴。十四天后医生催他出院,因北京要开奥运会,不让他在北京呆了。

他从病床上下来,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就这样从医院回到家。家人给他做了一碗馄饨汤,当时他只能喝很少的汤汁,馄饨一个也吃不下。就这样熬到了下一次化疗时间才返回医院。

化疗的反应非常严重,什么东西也不想吃,勉强吃下去就恶心的想吐。有时便秘,肚子胀胀的,有时又没完没了的拉稀。身体刚刚恢复的好一点,就又到下次化疗时间了。

化疗后,头发一把一把的掉,他的犟脾气上来了,说什么也不再去做化疗了!家里人怕人财两空,就找村里的人劝说他,他就是不去,不但不去化疗,连复检都不去做了,说:“死活听天由命。”

村里有位徐大姐是法轮大法弟子,听说他的事情后,徐大姐就主动去给他讲真相。他对徐大姐所讲的挺认同,并痛快的退出了他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自那天开始,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后来有了大法真相年历,他每年都主动去找大法弟子要,还把大法真相护身符放在身上的口袋里。他经常跟熟人说:“我可相信法轮大法了!护身符放口袋里真管用,出门在外干什么都顺。”

他是干水暖活的,不论村里村外有活就干,找他干活的人越来越多,活多的干不过来还得找帮工。村干部还让他负责查水表,哪儿坏了就让他修理。如今他不但能服务于社会,还给家里增加了经济收入。

他的妻子看到他的变化,也非常认可法轮大法,主动做了三退,还在家门上贴大法弟子制作的“福”字对联。家人都知道:他能有今天,都是因他真心相信法轮大法好得到的福报。

故事2:诚念九字真言 先天性心脏病女孩康复

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佛家高德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大法在世间弘传三十年间,有幸了解大法真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从而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得福报的事例比比皆是。我在修炼大法二十多年中,亲眼见证家人及亲朋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事例很多。现仅举几例:

例一:先天性心脏病女孩康复

我妹夫家侄女两岁多就检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要等长大了才能做手术医治。亲戚都说这孩子蓝蓝的大眼睛,皮肤白如凝脂,很漂亮,可惜得心脏病还要做手术。几岁时父母离异,父亲多年不知去向,母亲工厂倒闭。她就跟随大姨生活、读书。大姨家住的工厂宿舍,生活环境恶劣,每天煤气咔喉。

到十六、七岁读中专时,订好在中心医院由北京来的专家做手术。各项术前检查后决定第三天做手术。这期间她大姨每天以泪洗面,说自己工资低,既要供她读书,又要从牙缝中挤钱出来凑足手术费。还怕万一手术有闪失,人财两空。我们就给她和侄女说,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就可以保手术顺利平安。她和侄女听后,就很诚心每天念。侄女的表姐,还有我们了解这个情况的家人都帮她念这九字真言。

手术前复查,意外的惊喜出现了,专家说心脏缝隙变小了,不需要做手术了,今后不影响结婚和生育。全家人听此大好消息,皆大欢喜,都非常感动、感激。她大姨失声大哭说:孩子,你命大,是大法救了你,我们全家都感谢大法师父。她们全家都做了三退。

几年后这个女孩结了婚,后生了一对双胞胎,长得十分可爱。

例二:两口子说:每天有空就念大法好,身体好、生意好

我地农贸市场有一对给别人加工生肉的夫妇。女的热情勤劳朴实,男的个头偏低,腿瘸,皮肤粗糙,满脸油腻,还时常长满疹子之类的,态度生硬,给人印象很不好。经我们给这对夫妇讲了真相,他们都退出了团队。从此每天有空就念九字真言。

不久这夫妇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女的健康快乐,男的皮肤变的白而细腻,脸上一点疹子都没了,经常都是面带微笑,和气待人,两口子和睦了,生意越做越好。我们去洗肉或打肉糜女主人高兴的大声说:你们看我们那个人长好了、长漂亮了。这人真是从内到外都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一点都不丑了,真的变美好了。

两口子说:我们每天有空就念大法好,身体好、生意好,再不信造谣谎言了。

例三:小王说:“太好了,太神奇了!”

小妹家装新房,给她家做墙面的工人小王,再做一天他的工作就完成了。小妹请小王和电工吃晚饭。席间,小王闷闷不乐,心情不好。小妹问小王怎么了,他说:“我哪有心情吃饭啰!我女儿生病住院,前额长个疔疮,头痛、发烧,我有个朋友的孩子也是得这个病,没医好,死了。所以我担心得很!”

小妹告诉他别急,你马上去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你也和她一起念。好多病人甚至危重病人念九字真言都神奇般的好了。这小王说有这等好事,她马上去医院叫女儿念。饭都顾不得吃,就急着走了。

第二天小王没来,第三天来了,高高兴兴的做工作。小妹问:小王,你女儿好没?小王说:哎呀,我还忘了说了,好神奇哟,太神奇了!那天我赶到医院去,女儿正痛苦难忍。我告诉她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我和她一起都小声念,有时默念。很快她就感到轻松了,到晚上十一点多,又不烧又不痛了。当晚美美的睡了一觉,直到天亮。早晨起来精神好得很。第二天就出院,今天都上学去了。

我们听后都很高兴。小王说:“太好了,太神奇了!感谢小姨!”小妹说你谢谢大法师父吧。小王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还有我们亲人中,有得了肺结核的,我给她讲了真相后,她也经常念九字真言,还看了一遍《转法轮》,两个月就痊愈了。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世界需要真善忍,希望大家快来了解大法真相,诚念九字真言,顺利度过大瘟疫、大劫难,迎接生命美好的未来!

故事3:这些老人在疫情中安然无恙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在全国瘟疫大爆发中,我们当地其它地方感染中共病毒的人很多,很多老年人失去生命。但唯独我们学校园区,没有一个老年人被瘟疫夺去生命。有几位一点没受瘟疫影响,有的有症状也很轻,很快就过去了。他们中很多都是七、八十岁的老人。

他们不染瘟疫是有秘诀的。我们居住的地区是学校园区,由于同修们持续的讲真相、发资料,学校园区的居民普遍认同大法真、善、忍的理念。

先说说张老先生。张老先生是退休教师,已年过八十。他虽然年轻时不信有神,但现在很爱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和书籍,对大法的看法很正面。例如,他看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后,还特意对送给他书的大法学员说:“写的真好!”一次,张老先生患肠道疾病,当时他正悄悄在家看《转法轮》,不久肠道疾病就不治而愈了。二零二二年十二月疫情大爆发时,张老先生安然无恙,瘟神远离他,生活起居没受任何影响。

邢姨今年七十四岁,没读过书,她的丈夫是学校校长。邢姨很同情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甚至敢在邪恶之徒抓大法弟子时仗义执言。中共要开二十大时,当地邪党人员又开始骚扰大法弟子,她帮大法弟子藏好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邢姨晚上失眠,有大法弟子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照做,效果很好。后来她一有时间就念这九字真言,还告诉在外工作的儿子和女儿也念。在去年年底席卷全国的瘟疫中,邢姨没受任何影响,每天照样做家务活和打理菜地,至今她都感谢师父保佑她在大瘟疫中安然无恙。

还有一位郑姨,今年七十岁,她曾帮大法弟子做过很多好事。所以去年年底瘟疫大爆发时,郑姨本人平安无事,与瘟疫绝缘。同时去年年底,她在广东的儿子染疫了,回家跟她一起生活。郑姨一点都不害怕被儿子传染,因为她相信法轮大法,心里不稳时她直接求大法师父帮她。

朋友,您得到他们平安健康的秘诀了吗?

故事4:百岁姥姥平安渡过劫难

二零二二年年底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当时已过百岁的姥姥只是感到有点发冷,母亲马上给她吃了两三次感冒药,过了两三天,母亲又把感冒药给她吃,她说:“我好了,不用吃了。”我娘家的亲人们当时都“阳”了,症状也都比姥姥重,特别是我的二嫂和快八十岁的母亲特别严重。二嫂还复阳了,母亲也差点人不行了。

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我姥姥做一百大寿,因为疫情,只有最亲的人一起庆祝,当时也办了近十桌的酒席。 姥姥能活这么大寿、能平安渡过劫难是有原因的,她的脖子上一直戴着“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护身符,大约有二十年了,记不清是哪一年给的。

记得刚给姥姥挂护身符时,叫她念“法轮大法好”五个字, 姥姥说记不住,但是她知道法轮功三个字,知道大法师父姓李,她说一辈子记不得任何人的姓,唯独记得大法师父的姓,姓李。所以姥姥每次就念:“法轮功好!”“李老师好!”特别虔诚。她每次早晨起床洗漱完毕,就单盘腿(很标准的,可能那个年代的老人都会盘腿吧),双手合十念:“法轮功好!”“李老师好!”然后等我母亲做饭给她吃。晚上洗完后也是这样念几遍(姥姥一般下午四点半就洗漱了),再等吃母亲做的晚饭。

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的慈悲看护,我姥姥早就不在人世了。在这二十多年里,老人家经过了几次生死关,都是念“法轮功好”、“李老师好”活过来的。记得有一次, 姥姥人快不行了,几个姨娘都偷偷的哭起来,我平静地站在姥姥的床边对姥姥说:“ 姥姥,快念那几个字,求师父救你。”姥姥突然抓紧我的手说:“芳伢,快帮我念,我好难受。”我对姥姥说:“ 姥姥,我会帮您念的,但是您自己念更有效。”姥姥听后马上大声的念起来:“法轮功好!李老师好!求老神仙快救救我!”姥姥刚念几遍,马上就好了。连我都感叹神奇。几个姨娘马上都笑起来,都说:这个老娘把我们吓死了!

我今年过年回家给姥姥拜年看到姥姥,我心中真是感叹大法的神奇,老人看起来虽有点瘦,但满面红光,精神十足,这哪像一百岁的人啊。倒是我那快八十岁的母亲满脸皱纹,皮肤没有一点气色。记得姥姥百岁大寿时,我劝告过母亲,告诉她以后疫情会很严重,叫她到时候一定记得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母亲年轻时最会唱红歌,党文化重,又加上我丈夫同修曾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判三年多,母亲一直担心和不解,所以和她讲真相,她总是含含糊糊的不怎么相信,导致这次的染疫症状严重。

在这波疫情中,发生在我的家人身上的奇迹,让我的亲人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过年时我和二嫂讲真相,她真心的说:“我念。看姥姥身体多好,这次就她症状最轻,我们比不上姥姥。”我的小姨也说:“我信,以前我对你讲的真相是半信半疑,这次我是发自内心的相信了。”妹妹自己还是不怎么相信,但是看到百岁姥姥和母亲的鲜明对比,也相信了,还督促母亲快念多念九字真言。二哥这次也对我说:我从来不反对法轮功,也不相信共产(邪)党。

我姥姥眼睛只看到一点光,但是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自己洗漱,自己吃饭,自己穿衣,自己洗衣服,只需母亲帮忙晒一下,从来不让别人帮她倒马桶,母亲把饭送姥姥手上,姥姥吃完后也是自己洗碗。姥姥能自己做的,不让别人帮忙。这很让我们这些后人省心。姥姥相信因果报应,常说自己前世做了坏事、这辈子把眼睛瞎了,所以要自己吃苦还债。

希望看到我姥姥故事的人都能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这个多灾多难的年代都能平安渡过劫难。

故事5:公园偶遇:“我怎么没早遇见您”

一、“我怎么没早遇见您”

一天,我来到公园,打电话救人。我坐在一个长椅上,刚打十几分钟,在我前面来了一位女士,走得特别慢,感觉有气无力的样子。我马上站起来迎上前去,让她坐下休息一下,她气喘吁吁坐下了。

我说您身体不好吗?她说做了大手术,花了很多钱,遭了很多罪,也没好,她很痛苦又非常苦恼。她说,你身体怎么这么好啊?我一边安慰她,一边给她讲我过去也是一身的病,病魔折磨的都不想活了,想尽了各种办法,都不好,中医、西医、理疗。后来,我学炼了法轮大法的功,身体才达到了健康,我一分钱没花,一针没打,一片药没吃,已经十几年了,一直这么健康。我不但身体健康了,心灵也健康了。她仔细的看了看我,说这是真的吗?我说是的。

于是,我就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有奇效,现在已经洪传全世界了,他不是一般的气功,要想达到身体健康,首先道德回升,人心向善,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人,最起码,得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我又跟她讲了江泽民流氓集团出于妒嫉心,害怕真、善、忍,对法轮功進行打压,残酷的迫害法轮功。我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他们栽赃、陷害、造假,目地让人们仇恨法轮功,不让相信“真、善、忍”。

她静静的听,我告诉她,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最高的佛法啊!

她说:“真、善、忍”多好啊!我这下听明白了,心里敞亮多了,我从来没听谁给我讲过这些,全是电视的反面宣传。

我告诉她,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的身体会好起来的,有很多人念这九字真言,身体达到了康复。我给她讲了几个真实的例子。

同时我又给她做了三退,又给了她一个大法保平安的护身符。她捧在手里,激动的和我说:我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我也学,我太谢谢你了。我说你就谢谢大法师父吧!你不用谢我。她说:那也得谢谢你,是你告诉了我真相。

这时,她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擦,我见她泪流满面。然后,她说:我怎么没早遇见您啊!说着,眼泪又流下来了。她擦了擦眼泪,和我摆摆手告别。我祝她早日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她又再一次谢我。

二、“你们法轮功才是真正的救人”

那天我和同修俩去农村救人,刚進村口,迎面来一位五十岁左右妇女。我们告诉她,我们是大法弟子,来给你们送平安,记住大法好保平安。她转身就走了,说有事。她不想听,同修还要给她讲,她也没听。我望着她背影,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们又继续往村里走,挨家挨户讲真相,送福字、真相资料、护身符,做三退。就在我们讲到最后一家时,又遇上了她。我心想,这人有缘,还得救她。

在我们给这家讲真相时,发真相资料,她静静的听着看着,然后她主动上前来和我们搭话:这么晚了,还没回去,这天多冷啊!你们知道吗?今天是腊八(腊月初八),这天这么冷,谁不在家呆着,还来这么远来救人。我今天算看明白了,以前听说这教救人,那教救人,谁救人了?你们法轮功才是真正在救人。当时我心里很激动,我说,那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也平安幸福,她点点头。

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我和同修的脸冻得红红的,衣服被寒风吹透了,我回味着这位妇女发自内心的淳朴真诚的话,我心里暖暖的,有说不出那种高兴的滋味。是啊!现在有谁能救了人呢?只有我们伟大的师尊才真正在救度众生。她真的觉醒了,明白了,一个生命得救了。

三、“快给我找个笔来,我就写,我也退”

我们讲真相救人,来到一家,刚走到大门口,出来一位大娘,我们说明来意,大娘高兴的把我们让到屋里。炕上坐着两个孩子,地上站着一个男青年,我们就给他们讲大法真相,给他们做了退队。

大娘一直高兴的听我们讲,大娘说,她没戴过红领巾,家困难,没進过学校大门,没念书,一个大字不识。我们让她心里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康保平安,她说一定记住。

这时,从屋里走出一位大爷,手里拿着一张纸说:“快给我找个笔来,我就写,我也退。”我心里想,大爷退什么呢?“我要退党,快告诉我怎么写?”大爷说。我和同修都笑了说:大爷,你不用自己写,心里同意退就行,我们帮你退。他说,我退!我退!我看透了共产党尽说假话,说大话骗百姓,贪污腐败,坏事干尽了。

大爷还告诉我们,他参加过支援坦桑尼亚战争,回来后,这些年没人看过他,关心过他,什么待遇都没有,(邪党政府)没给过他一分钱,老百姓的钱都让它们贪污了,他认清了共产党邪恶本质,明白了真相,分清了正邪,让我们帮他退出邪党组织。我们告诉他一定帮你退,退出邪党组织。大爷很高兴。

临走前,给他们送了大法平安福字、真相资料小册子,还有真相对联,他们高兴的收下了。大娘还说:下次再来,一定给他们带来护身符,然后,高兴的一直给我们送出院外。

四、“她俩是贵人”

我和同修约定好坐公交车去乡下,讲真相救人。我们带上真相资料、带上挂的平安福字、护身符等,装了两兜子。

我们来到一个大院,有三、四个人在院里,我们上前跟他们打招呼:“快过年了,给你们送福来啦! ”“你们是法轮功吧? ”“是呀,告诉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免去灾难平安幸福,现在平安就是福啦!”其中一人说“我们很平安,不用你们救”,另一人说:“你们不怕我们报警吗?”同修说:“你们都是善良的人,不会作恶事的,我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良人得做善事,我们真心为你们好啊!”“我们不信你们走吧,要不打110了”,还有的说:“打电话。”

就在这时,突然走進一个男的,这人身材魁梧,穿着一件绿色棉大衣,站那大声说:“打什么电话!她俩是贵人,来救咱们的,送福还不要?我从来不要别人的东西,今天她俩拿来的东西我都要,我们把兜子打开。”他拿了能挂在墙上的福字卡、真相小册子装在了棉大衣兜里。

我们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平安幸福的,并且给他退出团队,他非常高兴。

那几个人都站那看着,我们回头对那几个人说:我们今天来,让你们知道大法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在救人,你们好平安得救,你们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们会平安幸福的。然后我们背上了兜子,谢过了这位男士,离开了大院。

我们心里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们。但是这位勇士,他能在江泽民流氓集团打压大法弟子邪恶的形势下,能在关键时刻勇敢站出来保护大法弟子,令人敬佩。他选择了自己生命的美好未来。我心里真的很感动,他这种正义之举一直激励着我走在救人的路上。

五、技术员帮着发

那天,我和同修又坐上公交车下乡救人。下了车,一边走一边讲真相救人。

我们看到不远处,有一排房子,挂着一个牌子,某某服装加工厂。我俩想進去看看,我说,快过年了,是不是都放假了?同修说,咱们去瞅瞅。

我俩隔着窗户往里一看,不少人呢,都在忙活,没有人看见我俩。我俩转身就朝大门走去。打开大门,里边还有一层门,才能進服装厂。進不進呢?厂长能让進吗?再说,还影响人家干活。转念想,救人要紧,我们是来救人的。当时我用心里说众生啊!我们来救你们来了!

同修敲了几下门,门开了,屋里有两名男的出来把我们迎到屋里,其中一人问:有什么事吗?同修说:打扰你们了,我们是大法弟子,来给你们送福来了,快过年了,给你们带来了福字、年画、对联、护身符、还有真相资料。男子说,那得谢谢你们。我说:你是这里的负责人吧?他说,他们都是技术员。

这时,同修告诉大家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为了让大家了解大法真相,相信大法,将来有大灾难平安得救,给大家带来了大法真相资料。我们打开兜子,把东西往出拿。这时有的人就停下活,站起来看。这位技术员说:大家不要动,该干活干活,给你们发。他就帮着拿,帮着我们给每个人发了福字、年画、真相资料小册子,每人一份,护身符每人一个,有的当时就戴上了。有的说:这护身符太好了,回家我把护身符装在项链上,天天戴着。

我们一边发,一边讲真相,告诉他们一定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给每个人做三退(退党、退团、退队),都同意退团、退队,也有什么都没入过的。

这时又進来两个人,问技术员我们是干什么的?技术员说是法轮功送福来了。他们没说什么,就过来看我们拿来的东西,并且都选了几样,放了起来。

我们拿来的东西基本发完了,大家明白了大法真相,也做了三退。时间已不早了,我们谢谢技术员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告诉他们支持大法一定会有福报的。我们高兴地离开了服装厂。

回想起在服装厂救度众生整个过程,洋溢着那种祥和慈悲的场,体现出了觉醒了的众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渴望得救。

六、排长说:“退!全都退! ”

我说的排长可不是部队的排长,我们是六十年代的中学生,正好是“文化大革命”期间,那时候所有的班级不叫班,叫排,班长就自然升级了,变成了排长。我们的排长就这么来的。

有一天,排长联系我们同学去看望一名有病的同学,也通知了我,我心里挺高兴,这是个机会我得救他们,以前我给他们讲过大法真相,他们都认同大法好,并且支持我炼法轮功,因我修炼大法以后,身体达到了健康,他们见证了大法神奇。那时还没有三退呢,(退党、退团、退队)现在开始做三退了,也不知道他们都退了没有。

说心里话,给我们排长做三退,我心里有点打怵。她是邪党党员,毕业以后她在教育部门工作,思想跟随邪党“進步”,工作积极,年年被评为“优秀党员”,先進工作者。她提升得很快,在教育部门没干几年,就调到政府机关工作,当了领导,让她退出邪党组织,她能理解吗?能退吗?别在同学之间起负面作用,三退效果就不好了。

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经过“文化大革命”洗脑,邪党文化中毒特别深,那时人人都是“红卫兵”,天天喊着“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唱着歌颂邪党的歌曲走过来的,几乎根深蒂固了,对共产党邪恶本质一无所知,被邪党伟、光、正迷惑得已经不清醒了。既然这样,这些生命更得需要救了。

去了之后,首先看望了同学,她记忆力很不好,我告诉她丈夫帮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早些恢复健康。她丈夫也是我们同学。然后,我就给他们讲三退的事,问他们都三退了没有?都说没退。我说:那咱们今天就把入的党团队组织全退了。你们什么也不用做,心里同意,从思想上脱离它,就可以,小名化名都行,我帮你们退,咱们不能受它牵连啦,咱们那时都不懂,举拳宣誓跟它走,把生命交给它,为它奋斗终生。它给咱们打上兽印,就是它的一份子,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将来老天不留它了,咱们就得跟它走,当陪葬品。这里没有任何政治目地,就是救人。让大家平安得救。

听明白的同学说对,咱们就讲平安。这时有的同学就同意退,自己起名,还有的说他用真名退。还有的不吱声,也不说退,也不说不退。我心想他们还犹豫什么呢?这时有的同学就往外走了,说得回去了,我跟着来到外边,还继续劝退。

这时排长站住了,说了一句话:退!全都退!怎么不退呢?!这时没退的同学好象突然醒悟过来了,都同意退了。我给排长也起了名字,她很高兴,退出了邪党组织。我心里一下敞亮了,我真的敬佩排长能做出明智的选择,而且不但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也帮助同学选择了美好未来,同时她支持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

七、纯真的心灵

有一天,我们讲真相来到村里一户人家,我们敲敲门進屋了。

屋里有六、七个孩子都是小学生,大人没在家。孩子们看我们来了,一点也不陌生,就把我们围上了。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是炼法轮功的,来给你们送福来了,让你们知道法轮大法真相保平安。我们给孩子们讲了“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书上写的都是骗人的。孩子们都睁大眼睛静静的听着。

我们告诉他们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用心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字真言,然后孩子们和我一起,伸出手来,用手指数着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念完后,高兴的几乎要跳了起来。我们又给他们讲了退出少先队保平安,都用小名退了少先队。

然后,同修打开兜子给孩子们发福字、年画、护身符,让他们带回家去,交给爸爸妈妈。我们把带来的东西都发完了。这时,有一个最小的孩子急哭了,说他没得着,这怎么办?同修发现有个孩子多发了,就要下来给他,他马上就乐了,乐得那么开心,用手捧在怀里。我们和孩子们告别,他们簇拥着我们走出院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