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41)父亲在大法中受益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1日】

故事1:儿子难缠的疾病不治自愈

自法轮大法在我地洪传以来,我们全家人都很认同法轮功,并且后来都做了“三退”。以下所述是我和家人的亲身经历,证实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一、儿子难缠的疾病不治自愈

二零零六年四月份,在天津上大三的儿子突然背着书包回家了。一问才知道,学校例行体检,查出儿子患有乙型肝炎、胸膜炎,他吃饭就吐,需要休学在家养一段时间。

随后去了县医院,医生说乙型肝炎是传染病,让儿子去县防疫站,说那里专治传染病,也只有那里才有治疗乙型肝炎的药物。到了防疫站,医生给开了护肝、护胃的一大包药,是一星期的量,同时也给了一大包治胸膜炎等的药,也是一星期的量。

儿子回家后每天三顿饭,饭前养护的药吃一大把,饭后治疗的药又得吃一大把,可每次吃饭就吐。看到孩子这样,我们老两口愁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我突然想起了法轮功:对,只有大法师父才能救儿子的命!我们赶紧把儿子的情况和我的想法告诉了远在外地的我父母。我父母也修炼法轮功。同时我又把几位同修请到家中,共同交流帮助孩子的办法,同时也和儿子说明情况。交流中同修们一致认为:让孩子修炼大法才是彻底解决孩子的前途和健康问题的唯一办法。
就这样,儿子带着《转法轮》回学校去了。修炼不长时间,儿子这些难缠的疾病全部不治自愈!这可是不修炼的常人做梦也梦不到的神奇。

二、孙女的高风险手术非常成功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号下午,与往常一样,我去接上幼儿园的孙女。老师一见我就对我说,今天我的孙女的肚子特别大,大的不正常,赶快送医院去检查一下吧。我马上带着孙女去了小区的诊所。

大夫摸了摸孩子的肚子,用听诊器听了一下说是消化不良,开点药吃吧。第二天孙女的肚子仍不见好转,孩子的爸妈马上带孩子去了市儿童医院。检查结果一出来,儿子、儿媳就哭了。原来孙女得的是一种罕见的儿童疾病,一般情况是只有在11岁之后的孩子才会得这种病,说是由基因变异引起的,叫“肾母细胞瘤”。麻烦的是,孙女的瘤子是长在离肾脏特别近的血管里,需要做两次手术,而且手术的风险非常大,必须由北京儿童医院本科的专家主刀才比较有把握。

全家人的心情一下落到了谷底,怎么办?我知道只有求大法师父保护孩子了!小孙女和大法非常有缘,在她还不懂事的时候,每当我给师父上香,她就给师父叩头。我就对全家人说:孩子手术虽然风险大,我们全家人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一定会为她善解这个魔难的。

手术那天,全家人给师父法像叩头,心中都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出现了:北京专家本来安排给孩子做两次手术,结果一次就成功完成了,而且非常顺利。术后专家对在外面等候的家人说:“也不知道怎么了,手术非常顺利,非常成功,是我想都想不到的。”

故事2:从我老伴看法轮大法就是好

我今年七十六岁,没有修炼法轮功,也许缘份不到吧!我知道法轮功好,是很正的功法,特别是老伴学了法轮功后,变化非常大。她原来有很多病,经常感冒发烧,胃疼起来有时疼的打滚,病的厉害时我背着她上楼。后来又得了胆结石病,中西医都看了,也电击了,什么偏方也用了,就是不管用,一粒小石头也出不来。医院拍片子显示2.8乘以3.0这么大,石头一卡在总胆管头上就疼。每天中西药都吃,我每天在楼下小屋给她熬药,因吃药太多,肠胃又不好,冷的凉的都不能吃。特别到了冬天,因为她有冻手冻脚的病,所以洗菜做饭洗衣服等等全是我一个人干,实际上我那时身体也不太好。

为了看病方便,面临高考的女儿,我们提出她能否报考一个医学院校,将来看病吃药都方便。女儿答应了,全部报考的医学院校,结果真考上了,成了一名大夫。

一九九四年的春天,老伴学了法轮功,每天早三点半到公园集体炼功,六点多回家做饭,饭后骑自行车上班,晚上七点再到炼功点上集体学法,每天如此,不长时间,她身上病都好了。到医院拍片子胆里的石头也没了,什么时候没的都不知道。医院治不好的病,炼法轮功炼好了,太神奇了。

老伴也劝我炼功,我就跟她一起看了李老师的讲法录像,还学了五套功法。学了一段时间,因我还放不下烟酒这东西就不炼了,也许缘份还没到吧。老伴说这个不强求。从此后,家务活她几乎全包了。

我虽然没炼功,可是我相信大法好,师父好。我支持她炼功。那时她经常去洪法,到外地去我也支持她。她炼了功,我是最大的受益者,使我从繁重的生活负担中解脱出来,再也不用给她熬药了,再也不用为她的身体担心了,我真正的解脱了,我自己的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女儿是一名大夫了,但我们俩口子没用过她。因为我们二十多年了都没病,根本不用上医院,这不是最大的受益嘛!

天有不测风云,一九九九年七月的一天,老伴在单位值班,有同事送信说你老伴被警察用警车带走了。我赶紧找到上级领导问问怎么回事,领导让我回家等信。老伴不长时间回来了。她说,很多炼法轮功的人被带到派出所一个礼堂里,说中央下的文件,要让把书交上不让再炼法轮功了。我们给警察和其他那些人讲我们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化,我们都坚持不交书。我说,原来报纸上都大力推荐法轮功,说法轮功是高德大法,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为什么突然又不让炼了呢?第二天派出所就派了两个小伙子二十四小时看着我老伴,无论是上班下班都看着,在楼门口盯着,给我母亲上坟也不让去,到饭店和未来的亲家谈女儿的婚事也不行。老伴给他们讲道理也不听,说看不好他们连饭碗都给砸了。我说让他们盯着吧,看能盯多长时间。结果二十多天就走了,再也没来。

老伴还是天天炼功。有一天老伴的亲戚(也是炼法轮功的)拿来两书包资料,说是真相材料,让世人了解真相,以后再送些资料来。我说我帮你发去吧!我们俩分工合作,自己记住发了哪个楼了,不要发重了,以免浪费。我装上两口袋从六楼往下发,一户不落,让这些人都能看到。有时候,看到地上有人丢的材料,我就捡回家,看完后我再找机会把它发出去。我知道这些资料都是她们用自己的生活费或退休工资做的,不能浪费。很多时候是她自己或跟别人一起出去,只要老伴出去,我这个心就放不下,直等到她回家,这颗心才能放下。她无论采取什么方式救人我都支持她,并帮着写有缘人的信皮。

我们俩口子经常给认识的人或我的朋友、同事讲法轮功怎么好,电视上报纸上讲的都是谎言,千万别上当。我们去理发店理发,就给理发的店主讲,我们经常去理发也就熟悉了,常来常往,后来这个理发店的店主也炼了功了。我有个朋友也跟着我老伴学了法轮功。这是我知道的。

有一天,突然理发店的店主哭着跑到我家,说他父亲因农药中毒全身浮肿,皮肤又黑又硬,就象鳄鱼似的皮肤,还裂着口子往出淌血水,打针也找不到血管,医生说是都没见过的病,而且他喘的很厉害,从拍的片子看,肺上有肿瘤,怀疑是肺癌。在医院住了很长时间,花了不少钱,也没治好。医院让出院,医生说治不了了,回家想吃点什么就吃点什么吧!这不是让他在家等死吗?她说:阿姨,我父亲是不是也能炼功啊?求求你们看看我父亲行吧?老伴说,只要他自己想炼就行,谁都可以。

当晚我和老伴就去了她家。進门一看,她的三个姨妈、哥哥、弟弟都在小声哭泣着,象跟遗体告别一样。一看有人来了,他们就先走了。我一看真吓人,他盖着被子,脸肿的很大,根本就看不出人模样来。她女儿给他讲想让他学炼法轮功的事,问他愿学吧?他大口喘着气说,我愿学啊!象我这样能学吗?我老伴搭话说,只要你想学,什么样都能学。我下班后来教你,白天让你女儿念法给你听,以后你能看清楚时,自己念,有不认识的字问你女儿,行吧?他说行。

就这样,每天我们下班吃完饭后,就一起到他家,一直到晚上十一点多。老伴先给他念法,讲那些炼功人身体变化的神奇实例。这样他慢慢的就能睁开眼看书了;全身往外渗水,隔着褥子床板都湿了,全身掉皮;从我扶着他艰难的坐起来,到站起来在大沙发前我扶着他炼一个一个的动作;随着他大口喘气到比较平静的炼功;从头顶消肿,到脸,从上到下整个身体,一天一天这样炼着,消着。每天都在变化、变化着。

这样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他整个人好象从一个硬壳里出来一样,完整的干干净净的一个人呈现在大家面前。他孩子们看到后都激动的哭了。我们也都哭了。简直太神奇了,如果不是我亲眼目睹,真是让人难以相信。为此他儿子也炼了功,都安心的回自己工作单位上班了。法轮大法真是再造人的功法啊!我从心底里发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在去年我突然行动不便,两手发麻,口齿不清,女儿说是脑血栓的症状,立刻把我送到医院。我二十多年不上医院了,也没病历。大夫拍片子后说,我原来有过出血点,可是都早已经钙化了,这次比较急,住了半个月医院就恢复正常了。朋友、我的妹妹们都说根本不象得脑血栓的。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千真万确。

我经常给朋友讲,我老伴炼功后的变化,特别在身体上,我所认识的朋友中的老伴,都没有她身体好。所以他们都认可大法好,都认为法轮功是好的。

故事3:科技公司执行长罹患癌症奇迹重生

Brian Chang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是一家科技公司创办人兼执行长,其公司研发氢能源应用相关领域。二零二一年底,他突感身体不适,被医生诊断罹患了癌症,而且癌细胞迅速扩散。此时,他想起了蹉跎十年的法轮大法……

缘起

谈到和法轮功的缘起,要从Brian的父亲开始说起。那时在二零零二年,Brian的父亲病重,他的哥哥想借由气功帮助父亲好起来,在朋友推荐下,带回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和相关资料。Brian回忆:“简介提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各种疑难杂症在炼功短时间后就能康复,而且还义务教功不收费。但我当时觉得不太可能,担心家人受骗上当,所以和家人说,你们不要动,我先来研究研究。”

抱着怀疑态度的Brian花了两天时间看完《转法轮》,他说:“我当时很震惊,觉得书里面讲的东西太好了,就象天书一样。虽然有些地方还看不懂(因为内涵很深奥),但能感到里面有股神奇的力量,我真的被书中内容深深折服。”之后,Brian也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后来,Brian赴美求学、学成回到台湾后创办了一家科技公司,因忙于学业和事业,Brian逐渐淡忘了当初得闻大法时的激动和神采飞扬……这一懈怠,便是十多年。

罹患恶性癌症 忆起法轮大法

二零零九年,Brian带着太太和两个孩子从美国回到台湾。“除了照顾家庭外,我还要忙于工作,之后加上创业就更忙碌了,完全把修炼的事情落下。”

汲汲营营的追求,让他如同旋转不止的陀螺,Brian说:“二零二一那一年,很多事情都很不顺,一波三折。工作上遇到瓶颈,和太太的关系变得很紧张,然后身体又在此时出了状况,简直到了焦头烂额的地步。”

繁重的工作压力、紧绷的婚姻关系,让Brian开始觉得身体不适。一开始,他感到肚子很不舒服,去医院照肠胃镜、超音波,也都查不出病因。一个月后,他在颈部摸到肿块,经医生开刀化验,发现自己罹患了恶性癌症,一种罕见的混和性生殖细胞瘤。

Brian说:“医生说我这个病情十分凶险,恶性程度非常高。我在开刀之前做了一次身体检查,包含胸部X光。开完刀医生又安排了同样的检查,却发现开刀前后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癌细胞已长满整个胸腔。”

癌细胞扩散速度之快,令他始料未及。医生赶紧采用化学药物的方式来治疗,可经过六次化疗后,癌细胞下降的情状并没有达到医生预期的目标,其产生的副作用反对Brian的身体造成剧烈的伤害。

Brian说:“医院用一种乙型人类绒毛膜生殖激素(b-HCG)来判断我的癌症指数,以正常人来说,男生的标准值要低于二点五以下,严重的时候我却超过三十万,可以说是癌症末期了。经过六次化疗后,我的指数下降到三点多,还没有降到正常的标准值内,可是医生认为我的身体没有办法再负荷了,他建议我先回家休养。”

当时他的身体弱不禁风、憔悴不堪,但他内心有股强大的渴望,就是走回修炼,他知道只有大法可以救他。Brian说:“我是那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人,以前虽然觉得大法很好,但因为忙于常人的追求,一直没有走回来好好修炼。所以当医生宣判病情的时候,我没有一般人的惊慌失措,内心反而很平静,因为我知道,这个病不是偶然的,一定和我的修炼有很大的关系。”

炼功后癌症康复 医生惊讶

于是Brian又捧起了《转法轮》看。出院回家后,他想方设法炼完五套功法,可刚开始炼功时并不容易,“我的身体实在太虚弱了,只能做第一套功法,而且身体动一下就必须停下来坐在地上,不然会眼冒金星站都站不住,有种要晕倒的感觉。可不到十天的时间,我已能站着做完一个小时的动功,中间完全不需要停下来休息,体力快速恢复,是我感到十分神奇的地方。”

炼功跟上后,Brian接着参加了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虽然体力快速恢复,但Brian的癌症指数仍在此时向上攀高,医生告知他必须开刀清除。他说:“医生担心癌症复发,表示要进行一个大手术,这个手术要从心窝开到会阴,把肠子整个翻出来,会造成身体不可逆的伤害。我当时听到后就呆了。”

几经思考后,Brian把心一横,决定把一切交给师父安排,没想到癌症指数反而大幅降低。两个月后,指数已下降到连机器都测不出来。

Brian说:“看到数据的时候,医生问我回去时都做了些什么,一开始我跟他讲是修炼法轮功的关系。那时候医生还半信半疑,说这怎么可能呢?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例子。可等到我完全恢复正常的时候,他开始相信了。医生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学法轮功的,还将此写在诊疗纪录上。”

见证大法奇迹 家人一起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从二零二一年十月到二零二二年十月,Brian的身心变化带给家人很大的震撼,他们亲眼见证到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不仅完全支持Brian修炼,也在二零二三年初,和Brian一起参加了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在九天班当中,主持学习班的法轮功学员每天播放一讲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影带,之后教导学炼者五套功法。这是学习法轮大法最完整的一种方式。

Brian说:“过去我太太一直在其它法门间徘徊,这一次看到我身体健康的变化,和性格上的改变后,她就决定跟我一起修炼。还有我的三个孩子,太太的母亲和妹妹,总共七人一起参加了年假期间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的时候,Brian的小儿子也体验到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Brian说,小儿子患有严重异位性皮肤炎,当上到九天班第二天,李洪志师父讲到病业的相关法理时,小儿子的皮肤炎开始发作起来。“当时我告诉儿子,这是师父在为你清理身体。后来他忍住,没有擦药也没有看医生,皮肤炎就慢慢好起来。我感觉师父在从根本上拔掉了小儿子的病根,他自己也觉得皮肤炎越来越好。”

Brian还谈道,回到大法修炼不久后,他在炼功时体验到许多神奇感受。他说:“有一次打坐的时候,身体感到有人在用力推我,而且力量很强,像是有人用手掌整个向前推。当时我吓了一大跳,但我知道后面什么人都没有。然后本来感觉到身体背部由上而下是一条线在推,现在变成一个点在推,慢慢又由一个点变成好几个点,有一种通脉开穴的感觉,能量感觉相当强烈。”

他继续说道:“刚开始,只有炼功时会出现,后来不炼功也会出现,再到后来无论什么时候都会出现,有时一天二十四小时会出现个十几次。就好象有东西在身体内震动着,还可以明显感受到一股能量暖流经过我的身体,炼功或发正念的时候都有,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师父一直在身边鼓励着我。”

重回大法修炼的Brian,想起师父的承受和慈悲,内心的悔恨与感动难以言表。他说:“我无法用任何言语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只想说自己一定要做好,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他接着说:“同时,我想借由自己的故事告诉大家,无论您过去对法轮功有什么样的想法,既然有缘听到了、遇上了,就进来了解一下,万古机缘为你而来,您绝对不会后悔。”

故事4:八位八旬老人 在疫情中安然无恙

二零二二年年底,中国大陆疫情凶猛,一家一家的“阳”,不分年龄几乎人人染疫。疫情中死亡人数猛增,大多数是老人。殡仪馆尸满为患,火化难,死者家属自然也是难上加难,即使在农村,也得花钱托关系,才能让死者入土为安。

疫情无情,然而,我地却有八位高寿老人安然无恙。为什么?听听他们的故事吧。

先说老李叔。

李叔今年八十二岁,是位退休工人。法轮功遭中共邪党迫害以来,他没有听信中共谎言,相信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他同情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也关心身边家庭困难的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在经济上多次给予援助,帮助法轮功学员解决燃眉之急。每当法轮功学员给他真相资料,如小册子、传单、护身符、真相对联等,他和他的家人都接受。老李叔每次遇到法轮功学员总是喜笑颜开的主动打招呼。

李叔一家获得了大法的福泽:家中三世同堂,和睦相处;孙子在县城开出租车,买了楼房,和邻居的一个美丽姑娘签了婚约,即将成婚;儿子种田,也包工程,年收入相当好;儿媳妇吃苦耐劳,常年打工;他的老伴前年去世,他的身体健康,自动顶起了家里这片天,守家护院,家里还养了十八头牛,里里外外的忙活,还学会了做饭、炒菜,不用儿女操心。

去年腊月,疫情蔓延,夺走了当地许多老人的性命,可老李叔一点儿事没有,照常帮助儿子喂牛、搞家务、干杂活。

再说本村的王大姐。

大姐今年八十九岁。以前我给这位大姐讲过大法真相,她相信法轮大法好。

那年,大姐的老伴突发急病,住進了县医院。这可愁坏了她。第二天,她在街上截住了我,急切的对我说:“我正想去找你,你大哥(指她老伴)昨晚住县医院了,一直昏迷不醒,医院能不能治好,还难说。你是学法轮功的,有没有好办法帮帮你大哥?”我说:“有,有,法轮大法能救我大哥。你赶紧回去告诉家里的孩子们,让他们马上去医院对着我大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你们平时都相信大法好,对着他念就有效,一定会好的,法轮大法一定能救我大哥。”大姐很信我的话,转身就回家让孩子们照我说的去做。

半个月后,大哥康复出院了。

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一家人每见到我都是毕恭毕敬的。我多次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救了他们的亲人,只要敬师敬法,全家人都会有福报。

后来在村里一家人家的喜宴上,我和大姐同桌吃饭。她指着我,告诉身边的乡亲们:“是她告诉我们家老头子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老头才活了过来的。从那时起,我也开始念‘法轮大法好’了。我原来总是迷迷糊糊的,现在头脑清楚了,病好了。过去不大敢出门,现在想出门就出门,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你们也念‘法轮大法好’吧,谁念谁有福。我现在早晨一起床后就开始念,念一会儿,再干活儿。”大姐在帮助我们讲法轮大法真相,令我深感欣慰。

如今,虽然大姐年事已高,却还能协助儿女做家务。特别是去年年底,疫情那么严重,大姐没有染疫。
第三位要说的是本村的高二嫂。

二嫂现已八十五岁。她性格泼辣,但人心好。

十几年前,二嫂的三儿子患了脑瘤,病情恢复期间,我去二嫂家看望他们,告诉他们全家人都对着患脑瘤的儿子念“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救救他。二嫂当时就对儿子说:“你婶(指我)是为了你的病好的快,特意来看你,你赶快念‘法轮大法好’吧,我和你爸也帮你念。”孩子很相信,马上就开始念了。在法轮大法的福祉下,孩子很快康复了,没有落一点后遗症。

那年,高二哥去世了,因为他们夫妻感情好,二嫂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天天哭泣。我知道后,带着二十个新鲜鸡蛋去看望她。我给她讲了人活在世上的意义,劝她不要过分悲伤。她听明白了,非常感动,还非要给我鸡蛋钱,我费了很大劲才拒绝了她。

后来,我每年都给她送明慧台历,也总是叮嘱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她说她一直念着呢。她发自内心的感谢我对她的关心。见到我时,老远就打招呼,问寒问暖。

今年大年前疫情凶猛时,我遇到了她的孩子们,他们告诉我:“我妈啥事没有,好着呢!”

第四位说的是八十七岁的街坊老姑。

老姑的经历挺神奇。去年这位老姑患了脑梗,且是重症患者,已瘫痪在床,完全不会说话了。我去看望她,让她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头。没几天,她就会说话了,不只是会说话了,还能够滔滔不绝的与人聊天呢!

又过了几天,她能站起来了,不但站了起来,还能走路。不但能走路,生活完全能自理了!

老姑信大法,敬大法,过大年时,她家的屋里、前门、后门、大门上全部都贴上了带有大法真相的大“福”字。疫情严重,可老姑和家人不但都没“阳”,身体都非常健康。老姑明真相、获福报的详细的情况已经在明慧网上发表过,这里就不赘述了。

第五位说的是我村的张大哥。

张大哥今年七十八岁。他心地善良,他的老伴修炼法轮功。

在中共邪党持续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四年中,大哥也为他的老伴承受了许多,特别是,他也为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多次排忧解难。他曾经协助村官保护过大法弟子,为当地大法学员减轻了一些损失。

这些年来,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一直在给民众讲真相。这位大哥最愿意听他的老伴给他念修炼人的故事,愿意看大法真相录像片,所以他早就明白法轮大法好,他很崇敬大法师父,经常给师父敬香。他敬大法,把大法真相的福字及对联贴在自家的大门上。大法弟子生活一旦遇到困难,他一马当先去帮忙。老伴出去救人时,他无数次用车带着老伴去赶集,为老伴传福音大开绿灯。大哥也经常和熟人及村里人讲法轮大法的美好。

大哥虽已年近八旬,身体很好,一直在种田。在外地工作的两个儿子一再劝他别再种田了,让他安度晚年,可他就是闲不住,干农活不打怵。老两口日子过的悠哉游哉。

去年疫情中,大哥和村里那几位老人一样,病毒就是不找他。

下面几个故事说的是我的家人。

先说我的二姐。

二姐今年七十八岁,身体健康,红光满面。过去她是个佛教徒,对我和三姐信仰法轮大法不以为然,不支持。几年前,她的佛教中的佛友和她说了一件事,令她非常震惊!什么事呢?

那位佛教教友的母亲也是佛教徒,去世后,给她的女儿托梦说:她信的佛教回不了天国,信哪门都回不了天国,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能回天国。

从此,二姐变了,不但自己退出了中共组织,还帮助其他佛教教友退团、退队。她看完《九评共产党》一书后,彻底了解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经常和身边人讲中共的杀人历史,并把大法真相资料送给别人看。

二姐明白真相后的这几年里,事事都顺利:身体好了,自己外出打工,经济上也不用儿女负担,不让儿女有后顾之忧。她不仅在生活上照顾老伴,农忙时还能帮助儿女们下田干农活儿。

二姐再来我和三姐家时,总是虔诚的给大法师父法像磕头,磕的还很响,这让我和三姐甚为感动。
去年年底疫情高峰期,她不但没染疫,还能奔赴几百里外的三姐家帮助三姐料理家里的丧事。

再说我的大姐夫。
大姐夫是我老伴的姐夫,今年八十六岁。他鹤发童颜,精神矍铄,乐观健谈。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初期,我就遭迫害,后来被迫流离失所。一次,我悄悄回家看看,大姐夫知道后,特意赶来对我说:“你家的房子不行了,住不了了,该赶紧盖新房了。再说,你儿子再有两、三年也该娶媳妇了,要赶到一起,顾哪头是呀?你回来吧,趁我硬实,我帮助你们把房子盖上。”

转年春天,我回家了,大姐夫真的就来帮助我张罗建房的事,如备料等等。建房刚刚开始施工,警察就来把我抓走了。大姐夫虽然已是年近七旬的老人,但是没有胆怯,更没退场,替我家挑起了建房的大梁。

建房从施工到竣工需要半年时间。大姐夫家在外村,他不辞辛苦,起早贪黑跑了大半年,尽心尽力,真可以说操尽了心。一百四十平的大房建完后,又帮助我家圈起了一个漂亮的大院套。

村里人瞧着我们漂亮的新家,都竖起大拇指赞大姐夫:“真是好人!”我们一家人永远也忘不了大姐夫对我们的一片善心!

大姐的儿子、儿媳妇是致富能手,如今已成了千万富翁。

我们年年过年时都去大姐家拜年。今年过年,我和老伴自然又去了大姐家拜年。得知大姐夫疫情中没有大碍,身体略有不适,很快就过去了。见他还是那样精神饱满,谈笑风生,我们都高兴。大姐夫见到我们喜出望外,发自肺腑的对我说:“这场疫情来势凶猛,身体很好的人都死了。想想你过去啥身体?现在你却啥事没有,精神状态还这么好,我从心里佩服法轮功,法轮功真好!”

最后讲讲二姐夫。

二姐夫也是老伴的姐夫。今年已八十岁的他红光满面,身体还蛮硬朗。

十几年前,我被中共邪党逼出家门,经常去二姐家落脚。他们一家人都理解我,因为都知道我是在法轮大法中绝处逢生的人。所以,一家人尽全力保护我。我每次去他们家,二姐和姐夫都是热情招待我,包饺子,做各种好吃的,还都是二姐夫亲自下厨。

一次,我背来三百多份真相传单,当天夜晚在他们村子挨家挨户发放,发完去了他们家。二姐和姐夫知道我是做什么去的,一点没有害怕和顾虑,让我赶快歇歇。

第二天早晨,二姐夫去街上买豆腐,回来后高兴的对我说:“不少人都说捡着法轮功传单了,都夸法轮功(学员)有胆量,了不起。”我为他的纯善而深感欣慰和骄傲!

那时,我经常去二姐的女儿家住,他们母女两家是同村。二姐家做了好吃的,就把我叫过去吃。我经常去二姐家吃饭。

他们母女两家都获得了福报:二姐的女儿家原来很穷,经过多年辛勤劳作,终于由一无所有到有了百万家产。二姐的儿子养大车,年收入也很高,他们的孙女现就读于名牌大学。

二姐年轻时患严重的咳喘病,十几年来她的病不知不觉中好了,晚年生活很幸福。二姐夫帮助儿子家种田,还养了一群羊。过去他们一家可是村里有名的贫困户,如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二姐夫虽然進入耄耋之年,去年年底那场疫情中,身体安然无恙。

以上的八位老人中,有的是我们村的熟人,有的是我的亲戚,也有我的亲人。他们都是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均获福报,不但疫情中都没有染疫,而且都在健健康康的颐养天年。我为这群老人而深感欣慰和自豪!

我愿天下的老人都能够记住“法轮大法好”,认同真、善、忍,身强体健,延年益寿,寿比南山!

故事5:父亲在大法中受益了

我父亲今年七十九岁。虽然他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在内心深处知道大法是好的。我父亲经历过中共邪党的多次运动,知道邪党整哪个人,不会超过三天就整倒。我母亲和妹妹修炼大法,父亲经常叮嘱说:“好就在家里学,不要出去说,胳膊拧不过大腿。”我回老家的时候,跟母亲、妹妹说修炼的事,父亲吓坏了,听都不敢听,看他那表情真的很害怕。

二零一七年腊月,父亲觉的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是直肠肿瘤,我们没告诉他。我对父亲说:“你听师父讲法吧。”这回他没拒绝,说:“我只有一个耳朵好使,那个耳朵听不着。”我说:“你不用管它,好好静下心来听就行了。”
听了不到两天,父亲说:“我这个耳朵好了,两个耳朵都能听到声音了。”我高兴的说:“这是慈悲的师父管你了,你要好好的感谢师父。”父亲也高兴的答应了。

过了几天,家人们商议着再去地区医院看看,做進一步确诊。化验结果出来了,和当地做的一样。大家都很悲伤,我也被带动的心里很烦躁。我马上调整自己,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父亲了解大法真相。

我告诉父亲,“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捏造的骗局。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大法师父是来救度世人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使身体向好的方面转变,甚至祛病健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生命将来就有一个好的去处等等。我对父亲说:“把你的团、队用实名退出来吧。”他说:“行。”
医生说要马上住院做手术,大家商议着还是给做了吧。做完手术那几天,我也没忘了给人讲真相,父亲由反对到最后不吱声了。

有一天晚上,我听到父亲说话口齿不清,舌头僵硬。我问这是怎么了?父亲说:“舌头不打弯,口发干。”我说:“没事,咱们一起听师父讲法吧。”病房里共有三张床位,那两个人都出院了。我把播放器调的音量适中,我们静静的听着。

父亲拿纸不断的擦嘴,说嘴里不断的流出唾液。我说:“不要吐,都是好事,咽回去吧。你刚才还说嘴发干,听师父讲法不到两小时就有唾液了,师父早就管你了。”

快过年了,父亲出院回家了。父亲说,听师父讲法的那天晚上,在病房里有好几个金黄色的大法轮呼呼的转,就象吊扇那么大。到现在,父亲也经常能看到法轮在床前转。我说:“是师父给你开天目了。你很有缘份,和大法有缘。”

现在我父亲的身体一切正常,比原来还强壮了。二零一九年,妹妹家盖楼(妹妹和父母亲同住一个村),父亲没事常去帮着干些力所能及的活。

一天,他从楼前走,突然从三楼上掉下一根钢管,离头几公分顺着滑下来了。干活的人都惊呆了,三楼上那个干活的工人急忙跑下来,一看父亲没事,拉着父亲的手说:“没伤着你,大爷这是你家祖上修的,也是我家祖上修的,咱两家都有福。”管子是这个人弄掉的,他吓的从那以后不敢去干活了。要是真砸到我父亲头上,后果不堪设想。我母亲听说后吓坏了,赶紧给师父敬香、磕头。母亲对我父亲说:“快来感谢师父!你能躲过这一劫,都是师父在保护你。”我父亲说:“我知道,我知道。”

父亲现在也看《转法轮》了,还看师父的各地讲法,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们家在大法中受益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们全家人衷心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写出这些,是希望世人明白真相,不要相信中共的无神论邪说,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