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六》(62)发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14日】

故事1:一场山火在“法轮大法好”的呼喊中自灭

昨天是父亲去世一百天祭奠日,我和弟弟、还有堂姐去上坟。我和堂姐去摆供品,弟弟就去烧纸,由于弟弟没有经验,点着后转身又去干别的,猛然间大火冲天,因为是老坟,葬了好几辈人,周围荒地面积比较大,又加上刮风,周围的干蒿、干草和柏树瞬间全部变成火球,肆无忌惮的蔓延去。姐妹弟三人顿时傻了眼。

我立刻醒悟,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快救火!”“你们也快喊!”姐姐也跟着一遍又一遍的喊,弟弟也喊了,但是声音比较小。“唰”的一下,烧的最厉害那个柏树上的火焰就落了下来,风向由东瞬间转西,因为西边是空地,没有蒿草和柏树,地上的火势也往中间收缩。我一边喊一边谢谢师父,同时用脚去踩地上的小火苗。一场可怕的山火幸免了。姐姐和弟弟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师父的伟大。

事后想想,若不是当即求师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姐姐说:“今天多亏有你,要不损失可就太大了。”我说:“我和你有啥区别?这都是师父给的,是大法给的,只不过是我比你们先知道了一步。人有多少本事,在灾难面前啥也不是,太渺小了。”

在一旁的弟弟不说话。弟弟是上班族,邪党党员,受无神论的影响比较深,这也是他刚才喊的声音比较小的原因。好的一点是,在父亲不能自理的后期,他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较多,通过我讲真相,他对大法的了解多了一些。这次他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通过一场有惊无险的灭火经历,我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救苦救难的高德大法,是教人从根本上改变,提升道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中共电视、报纸谎言连篇,蒙骗百姓,千万不要上当,参与迫害法轮大法,或有些人心里明白,而在压力面前、为了利益做违心事。人在做,天在看。当今灾难遍地,瘟疫横行。希望每一个人明白真相,得到上天、神的护佑!

再一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合十

故事2:发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

以前我的身体特别糟糕,妇科病、头疼、腿疼、胳膊疼等等,感觉浑身上下没有舒服的地方,经常吃药。一九九七年修炼大法后,身体发生巨大变化,没有吃药,各种疼痛症状都消失了,这都是伟大的师父给我清理了身体。“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现把发生在家人身上的神奇事跟大家分享。

我丈夫经常外出给别人拆房子,这是很危险的活。学大法后,我就经常跟他讲大法真相,讲大法的神奇,丈夫也很相信。

有一次,丈夫拆房子别角板时,一块砖从上面落下来,正好砸在他头上,滑下来后又砸腿上。当场就把丈夫砸晕了,赶紧送医院。到医院后,问他怎么样?他说:没事儿,我身上有护身符,师父保护着我呢!医生检查之后果然一点事儿也没有。

类似这种情况发生了三次,每次都是有惊无险。以前丈夫有肚子疼的毛病,明白大法真相后肚子也不疼了。

平时我妹妹来我家,我经常给她讲真相,她也明白,知道大法让人做好人。有一次她爬梯子,脚下一滑蹬歪了,她顺手抓住房檐,危急时刻,她想起我跟她说的,遇到危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顺着房檐爬上去了。她知道这是师父救了她。

平时我也给孙子、孙女讲大法的神奇事,教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次,儿媳骑自行车带着孙子出去,孙子的脚不小心卷到车轱辘里了,一下子扳断了五根车条,吓得他妈妈赶紧带着他去附近诊所,到诊所以后发现没人,就把他带回家想着送去医院吧,结果到家把他一放,孙子自己跑走了,一点事儿也没有。真是太神奇了,换做常人扳断五根车条那脚不知道成啥样了呢!

相信大法得福报,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3:家人修大法获救的神奇经历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后深知大法的美好,回老家弘法,弟弟和弟媳妇也走入大法中修炼。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开始,由于害怕被迫害,弟弟完全放弃了修炼,弟媳也带学不学了。二零零三年,我又回老家,弟弟腰椎间盘突出,多家医院没看好,在床上大小便,不能自理。我帮他们从地下室里找出大法书,我说还是学法吧。一个晚上,他看了三讲《转法轮》,自己上外面跑了九趟厕所。第二天他说:“我好了!我要修炼了!”

几年后,我接到弟弟电话,说我父亲病重,医院都不收了,装老衣服都准备好了,输着氧气、输着液,不吃不喝。我赶紧回了老家。我跟哥哥和弟弟说:“你们伺候这么长时间了,都去休息吧,我来看着他就行了。”我走到他床边,他已经不能睁眼了。我说:“爹,你都七十三岁了,这口气咽了这一生就完了。我学大法了,我给你念念,你听吧。也没白来一回。” 他没睁眼睛,只是点了点头。我念《转法轮》不到一讲,看他睡着了,我也就睡了。我一觉醒来,老父亲不见了。把我吓了一跳,追到外面大院,原来他自己上厕所了。他说:“我好了,我做梦看到两个光着屁股戴着小红兜兜的小孩儿,说‘我给你输输液’拿一根大柳条,插到胳膊上了,‘你有两个地方有病:肺上和心脏上,输完你就好了。’看,我真的好了!”

左邻右舍都知道他不行了,这么快就好了,都来看望他,他就说大法救了他的命,也开始听师父讲法。直到八十多岁,父亲还骑电动三轮车,有一次被汽车刮到很深的沟里。他说一个年轻小伙子把三轮车给他拽上来的,他又骑回家了。我弟媳说:“现在这个世道,谁敢拉你呀,一定是师父救了你。”老父亲直到87岁安然离世。

二零二零年,弟媳赶集发资料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邪恶绑架,出现吐血。回家后,派出所经常骚扰,她放松了修炼。二零二二年十月,我知道弟媳住院了,医院说她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眼底出血,看不清东西,胃癌。住了几次医院花费十多万元,家里积蓄几乎花光了。我打电话问侄子:“在现代医学上就到这一步了,这样下去人财两空。”孩子说:“那我有什么办法呀,也不能让她回家等死。”我说:“还有超常的科学,你妈不是修炼吗?你跟她商量,要不就出院,到我这来吧。”出院后,弟媳在家经常饿,半夜也要吃的,但吃了就吐,一家人被折腾的愁眉苦脸。最后决定来我这儿。

来的时候阻力很大,他们那下大雪,远隔千里,路也不好走,隔了一周说来时,我这里又下起大雪,高速封路。可盼着路好走了,来时半路上弟媳就已经不省人事了,到我家楼下,喊她都没有意识了,直接开车去了医院。侄子背起他妈往里闯,進了急救室。

第二天,我带着师父的法到医院,喊她名字,她睁开了眼睛,我问:“我是谁呀?”她说:“你是姐姐。这是哪啊?”我说是医院。“怎么又到医院来了?”她已经一天一宿不省人事了。我问:“学法吧?”一说学法,她一下精神起来了,从床上自己坐了起来。我给她读师父的《导航》,她听后觉的脑袋也不晕了,心也不难受了。弟弟说这么神奇!晚上她听了半宿师父的讲法录音。第二天状态特别好,我就和她商量出院,她坚定的说行。父子俩也从往日的压力中解脱出来,从内心里高兴,也说出院!

到我家后,爷俩总是搀扶着弟媳走路,问她吃这个吃那个的。我对弟媳说:“你到这不是养病来了。”对弟弟和侄子说:“你们也不是伺候病人来了。”我就跟他们讲有一位大法弟子被劳教所迫害的脑血栓,不能自理了,才给送回家。她就学法炼功,家住三楼,她就爬着下楼,骑上电动车就去买菜,又爬上楼做饭,丈夫看着她也不帮忙还笑她,结果第四天她就好了,和正常人一样。还有一位大法弟子被车撞的骨盆都碎了,车主说给她二十万。医院说就是治好了,下半辈子也是瘫痪。同修问她走哪条路,她想了想还是学法炼功。二十万也没要。本想回自己家,家中又都是常人,怕家人不理解,最后同修把她接到自己家中学法炼功,十天就跟好人一样自己走回家,家人都觉的神奇。听后,侄子说:“那我们就走了,也不在这儿干扰她了。”可是爷俩谁也没走。我们白天上午、下午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晚上看《九评共产党》和真相电影《为你而来》。

早晨起来炼功,刚开始弟媳说站不住,我说:“你就靠着沙发能炼一套就炼一套,不行就坐下。”弟媳第一天炼了一三四套功法,第二天就炼了一三四五套。以后就一天比一天好了。几天后就能五套功法全炼下来了。真是一天一个样。

我侄子说:“知道这样早过来好了,我也要炼!看来是老师让我也来得法。”就这样一周,他看完了师父的九讲讲法录像,学会了五套功法,高兴的回去上班了。我打电话叮嘱他别忘了学法,他说忘不了,这么好还能忘吗。

十几年来,由于中共邪党的迫害,弟弟也中断了修炼,心脏做了三次支架,来时带了一兜子药。侄子走后,他也跟着我和弟媳学法炼功了,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他说两臂间有法轮旋转,热乎乎的,后背也不冷了,浑身轻松,药也不用吃了。弟媳一天比一天好,脸色由灰土土的变的红润了,弟弟脸色也红润了,他说心轻松了。二十天后他们俩要回家了,临走前,我们三人跪在师尊的法像前,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他们俩哭着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在疫情期间,我让家里大哥念九字真言,他曾因弟媳住院而不信,这次他们俩回去后看望大哥,大哥说,这么几天,他俩气色完全不一样了。给他真相U盘,大哥也看了。大伯家的儿媳妇看到他们这么大的变化也开始学大法。家里的亲朋好友都知道弟媳得病被折腾半年多了,这么快就好了,也都知道了大法的神奇,再也不信邪党骗人的那些鬼话了。

故事4:师父啊 谢谢您

我是一九九八年八月有幸得大法的。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我深刻体会到师父讲的:“法轮大法的法理对任何人修炼,包括宗教信仰都是有指导作用的,这是宇宙的理,是从来没有讲过的真法。”[1]同时师父把天法已经送到我们的家门口了,又双手捧给我们了。这是千年难逢的,万年不遇的!

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是一本无价之宝,是指导我们如何修炼,如何返本归真的天书,是一部高德大法,法理理白、言白,真修者越读越想读、越读越爱读,越读法理越明。若能诚心修炼,就会不断的提高与升华。

下面将我的几次亲身经历写出来,以证实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伟大。

一、遭倒塌砖墙砸无恙

那是我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早上,我在厨房做好饭就去泡菜罈拿泡菜。大大小小的罈子七、八个整齐的摆放在厨房外面一间屋子的墙脚下,也就是厨房的干壁下。砖墙有三米多高,但己修建了十几年了。当我端着碗走过去正准备低头去取菜时,那座墙就象疯了一样“轰”的一声倒了下来,一批散砖就从我头上、脸上滑下去,倒墙的气浪击起的沙土撒在了我的头上、身上,把我变成了个象从土窑里逃出来的人。

家人应声立即跑过来,吓得目瞪口呆,妻子连忙摸摸我的头,又看了看我的全身,还好,人一点都没伤着,全家人都感叹:要不是大法师父的保护,这么大一堵墙突然倒在你身上却没有一点伤,是绝对不可能的!全家人都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

二、骑着电动车滚崖

二零零五年夏,那天刚下过雨,我骑着电动车回乡下老家。因机耕路面不好,我就从一农户家门前过去。这家农户房屋背靠着山,前面是一个晒场,晒场周围都围了围墙,围墙外边靠墙脚有一条只有半米宽的小路,小路外边就是二米多深的悬崖,我就慢慢穿过这条小路,当时电动车的前轮在翻过小沟时跳了一下,电动车就失去了平衡,连人带车滚下了悬崖。我立刻就在心里说:“师父救救我!”这一念真管用,顿时身体变的非常柔软,就在随车往下滚的时候被中途一棵带刺的小树挡了一下,而不是直接滚到崖底。

那家的一位好心人听到翻车的响声,连忙叫他儿子下来,把我从电动车下拉出来,又将电动车帮我推上路。围观的乡邻一看我一点伤都没有,都觉的不可思议,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一些人说我有菩萨保佑,一些说我烧过高香,一些人认为我家祖宗有德,等等。我说:“你们说的都不是。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他们一个个都十分惊讶,原来法轮功这么好啊,中共的宣传都是谎言……趁机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大家: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让人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个个都听得笑逐颜开,纷纷三退。

三、师父为我护送手机电池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早晨,我从农村老家准备回城里,就先把电动车推到门前院坝里加点气,顺手就将充满电的手机电池放在车后座上,又去收了一些蔬菜等,捆绑好后就离家上路了。从家到城里,中途有好多个七弯八拐的上下坡,稍不注意就会跌入深沟。历经两个多小时行程到家了。

我把蔬菜等东西卸下搬上楼后,取出手机给乡下家人打个电话报平安,手机没电了?这才想起手机电池是放在电动车后座上的。一块手机电池放在毫无安全措施的车座上,历经二十多公里的颠簸,谁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心里很是着急,埋怨自己怎么这么大意!自责又有什么用?还是下去找找看吧。

四、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二零一一年,我妻子的右膀外侧长了一颗冒尖的黑痣,足有三十毫米大,象一颗黑钉子钉在皮肤上,穿衣、沐浴都不方便,手触到它很不舒服。孝顺儿女三番五次催促她去医院,不然越长越大怎么办?

我说不用着急,我们求师父吧!我就让妻子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坚持听师父的讲法录音。

她刚听了几天,就惊奇的告诉我:冒尖的黑痣不见了!什么时候没有的,她也不知道。她怕我不相信,还特意让我看了一下,果然不见了。她又给一再催促去医院的儿女们看了,儿女们都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并支持我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了。

二十多年来,在真修大法弟子中出现的神奇事数不胜数。法轮大法伟大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人经历的只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些微小体现。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师父慈悲于人,珍惜每一个生命。大法洪传,受益的不仅仅是大法弟子,佛光普照之下所有能敞开心扉接纳佛法真理者皆能得佛祐、得福报。

随师正法走到今天,师父为弟子所付出的、所承受的,我们难以想象,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实修自己做好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以报师恩!

下面以小诗一首,以感师恩:
师父慈悲救苍生
弟子实修助师行
学好法 炼好功
讲真相 多救人
发正念 除邪灵
精進做好“三件事”
兑现誓约了洪愿
圆满随师返天庭

个人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博大〉

故事5:诚念九字真言 九旬母亲闯过一次次死劫

二零一三年十月的一天,我母亲突然胸痛难忍,弟妹们打120急救车把她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诊断为急性心梗。医生让我们转院,说岁数大了,下不了支架,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那年我母亲已是85岁高龄了。

我们看到情况紧急,不宜再折腾,就恳求医生进行保守治疗,表示治到什么程度算什么程度,如有意外与医生无关。这样母亲住上了医院。晚上在急救室,监测机器响个不停,因为身体不达标它就响。我坐在母亲身边对她说:“你现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能救了你的命。”我看到母亲的嘴在动,她在念呢。

医生告诉我,母亲每一天都是危险期。每天晚上我都眼睛不停的盯着监测器,因为这是危险期间啊。我每天都提醒她念九字真言。母亲很虔诚,总是诚心敬念,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最后住了半个月就出院了。诚念九字真言救了母亲的命。

二零一六年五月的一天,母亲说迷糊,我们把她送去医院,医生检查她低压刚到30,马上给打上了升压针。几天过去了,母亲血压还是不稳定,忽高忽低。我告诉母亲坚持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天晚上轮到我护理,可傍晚时家里人都来了,我问怎么了?家人说:有人给咱妈算了,今天的日子不好,可能过不去今天,家人都来看最后一眼。我心想:母亲很正常啊,没发现不好的状态啊。等到后半夜时,家人都陆陆续续走了,虚惊一场。九字真言的神威护我母亲走过了生命的一劫。

有一次,住院医生给母亲做彩超,做完后,医生问我母亲是不是以前有过心脏病?我说是有,医生说:好了。我万分惊喜,这不是奇迹发生了吗!我母亲念九字真言把心脏病念好了!就这样,母亲每天都诚念九字真言,一个月后她出院了。

二零二二年六月份,我母亲感觉喘不上来气,我们姐妹轮流在家护理。母亲二十四小时吸氧。我提醒母亲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和母亲一遍一遍的念,念着念着母亲就缓过来一点儿。

护理母亲期间,我不敢睡觉,毕竟是九十多岁的人啦。晚上我在母亲床前炼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我觉的在她床前炼功她睡的挺香。有几天母亲不愿吃饭,水也不喝。母亲侄媳妇从农村来了说,给母亲算了,出不了这个月。我妹妹也找人算了,也说过不了这个月。我不动心,只要母亲清醒我就让她念九字真言。我跟她说:“你心脏病那么严重,念九字真言都念好了,你还接着念吧。”我总看她嘴在动,那是她在念九字真言呢。一个月后,母亲奇迹般的好了。

如今母亲已经九十五岁了,身体很健康。她不论哪儿不舒服,都让我帮她念九字真言。我告诉她自己念最好。现在她也没忘了是大法救了她,也明白只有法轮大法能救她。

我母亲就信法轮大法,我们姐弟五人,母亲的工资卡只交给我管,说:“我就信你。”我心里明白,她这是相信炼法轮大法的人。因为我不会花她一分钱,每个月工资我都给她记账,不乱花她一分钱。母亲跟儿子一起过,我说:把钱给你儿子管吧。母亲说:不行,就你管。

母亲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二十多年来我没打过针,没吃过药,心地善良。她总对我说:“你有师父保护多好啊!”是啊,我们生活在大法洪传的时代真是太幸运了,大法的恩德用尽全人类的语言也说不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