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网是张考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20日】

有位老同修说,多年以来他不上动态网,偶尔上回动态网,就有这或那不好的事情发生。我很爱上动态网,我怎么就没事呢?其他同修们说,老同修修的好,法对他要求严。

近几个月,很多同修们都反应破网有点困难。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阻力,但从来也没有耽误下载《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也没有耽误上传三退名单。

这期间,大法网站刊登了很多关于破网的交流文章,我阅读过一些。我悟到:作为一名严格要求自己的大法弟子,不能再上动态网了,动态网是给常人看的。

我决心不上动态网,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三月初的一天,打开电脑上网,《明慧网》和《正见网》打不开,却能打开动态网。打开什么网站就看什么呗,我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新闻。把自己不上动态网的承诺,全部抛在了脑后。

过了三天是周五,那是下载周刊的日子,仍是老样子,动态网可以打开,《明慧网》和《正见网》仍然打不开,没法下载周刊。接连三天,我尝试了多次都失败了。这是头一回耽误正事。因为我要为好几位同修做周刊,尽可能别耽误大家,所以决定周一去学法小组求助。

周一上午,我来到学法小组,A同修也打印周刊,她离我家近,我跟她商量,想拿U盘去拷贝周刊。A同修说,周刊打印完毕就删除了。B同修邀请我去她家,她还留着《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删了。我道过谢后说,我现在找C同修有点事,她要是有,我就不去B同修家了。

我离开学法小组的时候,小组的几位同修切磋的正热闹。我到C同修家没人,吃了闭门羹。我又去了A、B同修两家,都家中无人,可能还在切磋中,我只好悻悻的回家。

回到家,我再次求师父、发正念上网,我想到的办法都尝试了,均还是没效果。平时不好好努力,关键时刻需要运用功能、运用神通的时候,自己没修出来,怎么闯关?我后悔不迭,可是哪有卖后悔药的。

下午,我继续出门去拷贝。我第一家先去B同修家,因为她有《明慧周刊》,有一种也行啊,有哪种就做哪种,过后再补印。        

到了B同修家,她想上网帮我下载《正见周刊》。试了几次都不能上网,她挺奇怪,平时白天上网很容易。她马上向内找。对我说,她就是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什么都不想,顺其自然的上网。可能今天有显示心,所以不能上网了。

只拷贝了《明慧周刊》,我去C同修家求助。C同修问我:你新买的电脑,网线是千兆的,为什么还上不去?你怎么办?我有点尴尬。找理由说,我修的不好,我家丈夫同修修的更差,电脑是我们俩的,网站打不开他也有责任。C同修开始上网,尝试了几次没有上去。

我去A同修家,她边开电脑边跟我交流。她说咱们得神起来!明慧网就是咱们的家,咱们一定要回家,谁也拦不住!说话间,明慧网打开了,熟悉的画面映入眼帘,我们赶紧感谢师父!

哪有偶然的事情!我静下心来向内找,这才明白,破网是张考卷,非常对不起师尊,非常遗憾,我没有及格。看动态网这么个小执著,都没过去,自己说话不算数,没做到真。我还找到一大堆执著心,明知故犯的心、依赖心、好奇心、好事心、干事心、不让人说的心,急躁心、向外找的心等等。还有正念不强,软塌塌的。

周二很晚才写完此文,周三又一遍一遍的修改完毕。我再点开小鸽子,瞬间打开了明慧网页!太神奇了!开电脑就点小鸽子,修改前还不能破网,修改完就能上去了。我的眼泪流下来,师父不嫌弟子愚钝,一直在慈悲呵护、点化着。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