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恶报随身!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3月03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近几年,自中共政法系统开始所谓“整顿”以来,官场“倒查三十年”,诸多中共各级政府部门、政法委、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官员被查。近日又得知,近两年中国大陆又有九名官员以严重违纪等等罪行被查。这些还只是遭报人员数量的冰山一角。除遭“整顿”外,染疫死亡的也很多。

报道中说近期中国大陆又有九名官员以严重违纪等等罪行被查,他们是辽宁省抚顺市中级法院副院长蔡建忠;四川省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廷富;湖北省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邂馨;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李镇江;重庆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陈文森;重庆市潼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群;黑龙江绥化市市长孙飚;福建宁德市委秘书长吴允明;贵州黔南州政府秘书长余贤臣。

这些被查的中共官员表面上都是以所谓的“严重违纪等等罪行被查”,实际他们都是犯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遭到了恶报。报道中比较详细的列出了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应了古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没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的宇宙真理。

他们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有,如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孙晶,因在抚顺市顺城区前甸镇附近给民众介绍法轮功真相,被绑架。二零二三年八月前后,抚顺法轮功学员孙晶被二审非法维持原判,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法轮功学员刘建,男,现年六十八岁,二零二零年六月中旬被非法开庭,被资中县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半,他已向内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后来刘建被劫持到四川省乐山监狱。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翠娥老太太被非法关押到第一看守所,被迫害得身体出状况,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安康医院。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法轮功学员肖志群(65岁)、肖志美(59岁)俩姐妹,于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被绑架,肖志美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王爱华和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六月一日,到重庆酉阳县讲法轮大法真相时,被坏人构陷绑架,现关押在酉阳看守所。王爱华的丈夫请了一个律师,二零一四年八月去酉阳看守所看王爱华,看守所违法拒绝律师见当事人。重庆酉阳县国保支队百般刁难、侮辱律师,律师向检察院控告国保的违法行为。

在二零二三年九月三、四日两天时间里,肇东市“610”头子王立军指挥绑架了二十多名肇东市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八日,福建省宁德市福安市法轮功学员姜红和陈幼琴分别在家中被非法抄家,并被绑架关押,至今没消息。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明慧网报道,贵州省黔南州罗甸县法轮功学员崔红、徐芳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被绑架,分别被都匀市法院非法判刑。

在此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上述被查的官员正在面临各种报应结果,近期中国大量公安部、厅、局长的厄运在警示所有迫害者,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结局必是可悲的,希望你们借鉴,走上一条光明的路。

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共同及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中国人民的血腥暴政,还人类应享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