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长、公安遭报被查

重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3年03月08日】

重庆开州区地域并不大,但此地政法系统的人员却受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宣传毒害很严重,尤其是开州辖区的公、检、法及政府官员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推手。别看他们在迫害善良人时表现的如何的不可一世,但坏事做尽,恶报也随之降临,谁也逃不过天谴的惩罚。

一、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译遭报被双开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四日消息: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杨译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杨译,男,汉族,重庆武隆人。一九七一年六月出生,达县师范大学毕业。一九九三年七月参加工作,二零零零年八月加入中共邪党,二零二二年十月被双开。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任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二零一九年二月任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党组书记;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接受重庆市纪委监委纪律调查和监委调查,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法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并受到审查起诉。

杨译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九年三月在重庆市开州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任职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至少有法轮功学员张传凤被检察院迫害。

重庆市万州区七十七岁好教师张传凤,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晚七点左右,在开州区被警察、居委会一伙人入室绑架,后“取保候审”,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重庆市开州区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二、原重庆市开县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副所长陈万祥被双开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开州区纪委监委消息:对原开县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副所长陈万祥,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進行审查调查。事过不久,纪委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经区委批准由区监委给予开除公职处分。

副所长陈万祥在九龙山派出所任职期间,对当地发生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希望那些执迷不悟、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金盆洗手,远离中共恶魔,退出邪党组织,勇蹬救命的方舟,不要充当中共的殉葬品,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