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蒙古赤峰恶警冯小虎遭恶报说起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15日】

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元宝山区分局看守所副所长冯小虎,二零二二年七月初因酒驾发生车祸,他不顾伤者安危,逃离肇事现场,结果被外地警察抓捕。

冯小虎现面临被开除公职,甚至被判刑入狱。而此前,冯小虎也遇家庭破裂,妻子与他离婚,并带走全部存款积蓄。

听闻此消息,再次奉劝赤峰的公检法司官员们,不要一再充当中共打人的工具。

现在天象异常,瘟疫、地震、战争、水灾、火灾等等灾难,频频发生。实际上真正的大灾难,还没有来临。在这非常的时刻,是上天在给每个人再次选择的机会,选择善良还是选择行恶,自己说了算,善恶一念在决定着能否走入未来。

种种的天灾人祸,都是在淘汰与善良为敌、与邪恶为伍的恶人。然而,依然有人还在不知危险的、拼命地在跟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

赤峰市及各旗县区,有些警察,真是丧尽了良知善念。如巴林左旗警察徐剑峰,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季云芝,季云芝承受殴打谩骂、野蛮灌食、被切开喉管等酷刑摧残历时四十八天,季云芝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赤峰地区,有九位法轮功学员含冤离世。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岳淑霞,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与女儿同时被非法抄家绑架,身体出现严重病状,几乎失明,二零二二年六月六日含冤离世。

赤峰市及各旗县至少有十九人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宁城县法轮功学员马金兰被逼交钱九万多元,否则扣发养老金。马金兰被逼交钱后,含冤离世。

赤峰市红山区杨秀荣,被剥夺上班期间存下的由社保局代管的养老金,遭到“断粮”“抢夺饭碗”的迫害。老人找相关部门申诉,导致身体出现病状,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七岁。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赤峰市区及旗县区多人被跟踪定位、非法抄家,被勒索钱财,迫害好人的罪恶一直在赤峰延续着。翁牛特旗恶警刘彩军不听劝善用尽心思,用监控、跟踪手段,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非法抓捕了左旗法轮功学员于占华,于占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乌丹看守所,八月三十日被非法视频开庭。

历经多年牢狱之灾的平庄五家镇法轮功学员王秀芳,再次被绑架关押,被非法关在元宝山区平庄看守所。

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在秉持着真善忍理念,平时能够做到善待他人,宽厚正直,无私无我。尤其在这严酷的迫害下,顶着压力,把能躲过大劫的救命良方,传给善良的人,真诚的期盼着所有的好人,都能平安的走过即将来临的大淘汰。

然而,如此大善的好人,却被一些恶警无端打压,甚至被迫害致死。

无论谁,做了什么,都要承担什么。害人害己,亏人亏己,这是善恶有报的一种表现形式。作恶多端、不知悔改的人,早晚要承担其后果。希望那些不听规劝,依然参与迫害的警察、法官们,看看冯小虎的今天想想自己的明天吧。

冯小虎,男,一九七零年十月月十九日出生,原元宝山区国保大队警察,后调元宝山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任大队长,再后来调入元宝山区看守所任副所长。

说起冯小虎,由于邪党封锁掩盖,当地的百姓们或许真的不太了解这个人,更不明白冯小虎在突然间怎么家庭变故,前程断送,为何会接二连三的大难临头?

现在,冯小虎的家庭破裂,公职将被开除,突然间发生的变故,使得冯小虎事业、家庭两败,又锒铛入狱,人身没了自由。这不是大难临头,又是什么呢?

自古以来,因果报应毫厘不爽。人们都说:“人生却莫把心欺,神鬼昭彰放过谁?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自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以来,冯小虎好象找到了他人生的最终目标,冯小虎披着警察的外衣,执法犯法,霸气冲天,抓人、打人、骂人、入室劫掠、抢钱抢物。冯小虎是一个十足的酷吏,那些难以想象的酷刑,他会眼不眨心不跳的使用,扇耳光、踢踹、暴打电击,扒光男性法轮功学员的衣服,电击生殖器,揪头发等等。还用污秽的言语侮辱耻笑被扒光衣服的人。

冯小虎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余年,积极参与第一线的迫害行动,一再作恶,落得的下场如此悲惨,旁观者难道没有一点思考吗?

希望赤峰的各级政府官员看看冯小虎的今天,想想自己的明天,快快清醒,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立即停止迫害,否则早晚是自我埋葬,断送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